2020-12-05 20:02:29await_the_lord

命運真的掌握在自己手中嗎

命運真的掌握在自己手中嗎

常聼人説這樣的話「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因此,許多人為了改變自己的命運,規劃著自己的人生藍圖,為夢想努力拼搏,希望自己的一生能夠事事如意、衣食無憂、飛黃騰達......有的成功了、有的失敗了,然而不管是成功或者失敗,回過頭來我們發現,當我們凴自己的雙手、頭腦、知識和技能來與命運抗爭,想藉此改變自己的命運時,那段日子是苦的,因為許多事都充滿了變數,一件事的結果是好是壞完全不是我們自己能夠決定的,更不是我們能改變的。因此,當我們活在與命運抗爭的痛苦中,越想改變自己的命運,事實就越不如自己的意,我們就越痛苦、無助,這時,我們才開始反思:命運真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嗎?神的話給了我們很好的答案。
神說:「人的命運都在神的手中掌握,你没法掌握你自己,即使人總為自己奔波、忙碌也没法掌握自己,你如果能摸着自己的前途,能掌握自己的命運,那你還叫受造之物嗎?」(摘自《恢復人的正常生活將人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
人的願望是如此完美,但當人邁出人生道路上的第一步的時候,人便逐漸明白了人的命運是如此的不完美,人也第一次真正地意識到人可以大膽地規劃自己的未來,也可以肆無忌憚地擁有各種夢想,但人没有能力没有權力實現自己的夢想,也没有能力掌握自己的未來。人所面臨的現實永遠都與人的夢想有距離,永遠不能像人想象的一樣如意,人在這樣的現實中不能得到滿意,不能得到滿足,甚至有的人一再嘗試想各種辦法,找各種途徑為自己的飯碗、自己的前途,也為改變自己的命運作出各種努力與犧牲,但最終的結果是人即便可以憑藉人的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與願望,但人永遠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無論人怎麽折騰都不能越過人自己的宿命。無論人的能力大小、智商高低、有無心志,然而在命運面前人人平等,不分大小、高低、貴賤。人的一生從事哪種職業,靠什麽維持生計,擁有多少財富,不取决于人的父母,也不取决于人的才能與人的努力或野心,而是取决于造物主的命定。」(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人的這個痛苦是怎麽造成的呢?是因為神的主宰帶來的呢,還是因為人的命不好呢?很顯然這兩者都不是,歸根結底都是因為人所走的路造成的,是因為人所選擇的生存方式造成的。也可能有一部分人還没有體會到這些,但是當你能真正認識與承認神主宰人命運的時候,當你真正認識到神為你主宰安排的一切對你來説太有益處、是太大的保護的時候,你就會覺得這種痛苦逐漸在减輕,而你全人也逐漸變得輕鬆、自由、釋放了。(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三》)
從這些話中,讓我們明白,我们的命運如何不是自己能打算規劃來的,完全取決于神的命定,人的命運都是在神的手中掌握,同時也告訴我們,只有順服在造物主的主宰安排之下,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和釋放。
小編寄語:如果你想繼續閲讀更多,可到「中文聖經網」網站查閱,此網站上傳了豐富的相關文章供尋求考察者閱讀。下面我們一起聆聽神話語朗誦《神主宰着全人類的命運》。


聯繫我們

感謝你閱讀、觀看本博客內容。現在世界各地瘟疫、地震、火災、蝗災、水災等災難頻发,聖經末世預言的末世大災難已近在眼前,如何迎接到主在大災難前被提到神面前蒙神保守呢?歡迎點擊下方的聊天工具,我們一起在線交流,找到迎接主再來的路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