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22:14:11await_the_lord

進天國的路在這裡

面對眼前的災難帶給我們的經濟損失,還有生活上的種種困境,許多人感到痛苦無助,更加盼望主來提接我們進天國,脫離肉體的痛苦生活。但天國是神掌權的國度,真像我們想像的很容易就能進去嗎?很顯然不是。因為在聖經中預言了進天國的要求標準。
神說:「所以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利未記11:45)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所有犯罪的就是罪的奴僕。奴僕不能永遠住在家裡,兒子是永遠住在家裡。(約翰福音8:34-35)從中看到神是聖潔的,神不允許還能犯罪的人進天國。只有能徹底擺脫罪的捆綁,達到罪得潔淨的人,才能進天國。想想我們現在每天都還能身不由己的說謊犯罪,常常因為一些生活小事與家人爭吵,還會嫉妒身邊比自己好的人,這樣犯罪認罪,總也擺脫不了罪的捆綁,又怎麼能進天國呢?那我們該怎麼解決犯罪的問題,達到神的要求標準,被神帶進天國呢?
主耶穌說:「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翰福音12:48)還有彼得前書4章17節: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
進天國
全能神說:「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着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絶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摘自《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藉着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裏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够完全變化,成為被潔净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神的寶座前。今天所作的這一切的工作都是為了讓人能够得潔净,讓人能够有變化,藉着話語的審判刑罰,藉着熬煉,脱去敗壞得着潔净。這步工作與其説是拯救的工作,倒不如説是潔净的工作。(摘自《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從中看到,神在末世要發表真理來作一步審判的工作,使我們能徹底擺脫罪的捆綁,得著潔淨變化,有資格進入神的國。如今,耶穌再來的經文已基本應驗,主耶穌早已回來了,就是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真理作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來解決我們的犯罪本性,我們現在只有尋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經歷神話語的審判,才能有機會達到罪得潔淨進天國,進入神為我們預備的沒有眼淚憂傷的地方。 你想了解末世主來是怎麼作末世審判工作的嗎?
觀看福音電影《夢中醒來》精彩片段:神末世用真理審判潔淨人,你會明白主來作審判工作的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