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4 17:54:04await_the_lord

想進入神的國,那你真實悔改了嗎

想進入神的國,那你真實悔改了嗎

主耶穌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主耶穌的話裡有勸勉,也有要求,只有達到真實悔改,才能在災前被提進天國。那你真實悔改了嗎?什麼是真實的悔改?該如何達到真實的悔改呢?
提到真實的悔改,多數人都會想到舊約尼尼微人向神真實悔改的故事,當尼尼微人聽到約拿的宣告之後,全城的人都披麻蒙灰,向神禱告認罪悔改,他們獲得了神的憐憫。
全能神說:「在神的眼中看,他們真實地悔改了,因他們不但切切求告神向神認罪,而且他們丢掉了所行的惡。他們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聽了神的話之後,他們就大大地懼怕,并且相信神將要作的事,他們想藉着禁食、披上麻布、坐在灰中來表示他們願意回轉,不再行惡,祈求耶和華神不要發怒,求告耶和華神收回他的决定,收回所要降下的灾禍。從他們的所有表現來看,他們已認識到了之前所行的惡是耶和華神所厭憎的,認識到了他們即將被毁滅的緣由,為此他們都願意徹底悔改,願意回頭離開所行的惡道,丢弃手中的强暴。也就是説,當他們得知耶和華神的宣告之後,他們各人心裏都産生了懼怕,他們便不再繼續行惡,不再繼續做耶和華神恨惡之事,并且求告耶和華神饒恕他們以前的罪惡,不以他們的過去待他們,他們願意從此不再行惡,願意按着耶和華神吩咐的而行,但願不再觸怒耶和華神。他們的悔改是真實的,是徹底的,他們的悔改是從心底發出來的,不是偽裝的,也不是一時的。」(摘自《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從中看到,真實的悔改不是只向神禱告承認自己所犯的罪、作的惡這麼簡單,關鍵是從心裡對自己所犯的罪有真實的懊悔、恨惡,不再走以前的老路,能按照神的話實行,開始迴轉重新做人,這才是真實的悔改。
🎬相關推薦:
2019基督教會小品《你真實悔改了嗎》


聖經末世預言已逐步應驗,主耶穌已經回來了!歡迎尋求考察的基督徒到「中文聖經網」網站查看「福音真理」菜單,帶你認識神的末世作工與説話;點擊「與主重逢」菜單,了解各國基督徒歸向神的見證,幫你找到迎接主的路途,早日得着神的末世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