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7 16:42:03await_the_lord

你知道嗎,原來灾難中真心禱告神的新名才能蒙神保守

你知道嗎,原來灾難中真心禱告神的新名才能蒙神保守

有朋友給我們來信:「有個問題想請你們幫助解答一下,現在世界灾難越來越大,我們很擔心落在灾難中,就常常禱告主,可是禱告後心裏也沒有平安,感覺主沒有垂聽我們的禱告,我很不安,不知道該怎麽做才能蒙主保守呢?」
對于這個問題我們查考了聖經,啟示錄預言:「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裏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啓示録3:12)
還有神説:「歷史不斷向前發展,神的工作也是不斷向前發展的,六千年經營計劃要結束,必須是不斷地向前發展,天天作新的工作,年年作新的工作,開闢新的出路,開闢新紀元,開闢更新的工作、更大的工作,隨之,帶來新的名,帶來新的工作。」從這些話中可以明白,神説末世他再來要有新名,帶來新的工作,我們只有接受順服神的新工作,跟上神的作工步伐,真心禱告主再來的新名,按照神的話語去實行,才能在灾難中蒙神保守。就如舊約律法時期,人只要禱告耶和華神的名,就能得到耶和華神的憐憫拯救,而主耶穌來作工後,人不再禱告耶和華這個名,而是只有禱告主耶穌的名才會享受到神的恩典祝福,末世的今天也一樣,要想在灾難中蒙神保守,就要禱告神的新名。那你想知道主來的新名嗎?觀看福音相聲《神名的奧秘》


小編寄語:現在災難四起,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基本都已應驗,末日號角已經響起,主耶穌早已隱祕降臨作工在我们中间,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那么,你知道如何做才能在災前迎接到主被提進天國嗎? 2020 聖經預言列表帶給你路途,點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