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5 09:00:00await_the_lord

末世災難頻發,我們該如何進入末後方舟呢?

末世災難頻發,我們該如何進入末後方舟呢

末世災難頻發,我們該如何進入末後方舟呢?

近些年來,世界各地災難不斷,蔓延地帶越來越廣。就如:震驚世界的中國武漢新型冠狀病毒已經蔓延,到了無法控制的地步,導致湖北封15城,武漢傳染病已超過10萬例,中國城市幾乎全部淪陷。韓國、日本、美國、台灣、新加坡等國都相繼出現確診感染病例,SARS病毒導致人心惶惶,恐懼戰兢;菲律賓火山爆發,撤離3.8萬人;土耳其突發6.7級地震,造成千人傷亡,還有各種戰爭、暴力事件等都在不斷地發生。這些災難正應驗了聖經中主來的預言: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飢荒、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馬太福音24:6-8)可見主應該回來了,那我們該如何尋找神的腳踪,進入末後的方舟,躲避大災難呢?本周國際佈道會將告訴您答案,誠邀您和您的親人、朋友參加!
機會難得,誰先聽到誰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