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0 23:07:29auroradream0912

遠方捎來的消息

一大早4:30,甚至天還沒亮就起床,我站在窗邊凝視著即將破曉的天空,微微的光在那天邊。我知道今天將是忙碌的一天,但卻覺得今天格外的寧靜,安靜的令人緊張。

當我盥洗後穿上正式的服裝,站在窗邊盯著床看,忽然手機響了,我幽幽的拿起電話以為是秘書打來⋯但碰到手機的那一刻,為什麼手機異常的冰冷?冷氣溫度沒有很低。我心中突然有一種不安的感覺,打開屏幕⋯⋯我的心裡一震!!令人震驚的消息讓我紅了眼眶⋯

我拭去眼角的淚,裝得若無其事。可是我心裡牽掛的一直是妳。今天辦活動我一直在想妳醒了沒?妳還好嗎?讓自己接受事實,自己都閃神了,連該搬的道具都沒搬。讓負責人唸了一下,我盡量專注在工作上,但我還是會想到妳。

妳,我相信你。我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