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18:05:57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213)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原來第三眼一直都存在(作者:卓筬羿;法名:毅明)*********



*第三眼研習*


我從靈眼研習至天眼研習的時候可以說是第三眼功能完全不彰顯,畫面永遠就是一片黑暗。每當我試著練習觀看的時候,得到的答案只有三沒,「沒感覺、沒畫面、沒聲音。」在研習的時刻會不禁羨慕其他師兄姐們,因爲他們的第三眼可以看得到畫面,在練習寫籤詩時更是一句都寫不出來。雖然有認真看書和練習玄宇太極功,但第三眼就是沒反應,所以難免不時都會感到有點小失落,開始想是不是自己沒那個第三眼的天分,但後來才發現我這個想法錯了,原來我的第三眼一直都存在。從練習玄宇太極功,看天書,上五眼八神通研習,經靈眼驗證確定法身形成後,説實話我的第三天眼功能已經慢慢開始啟動了,我一直都在努力的 「看」第三眼,卻忽略了應該 「用」第三眼去觀看,而第一次真正用第三眼觀看是在天眼研習階段時的引導。



*天眼引導*


我從研習中心的每一位學生都可以在天眼階段堂次達標時申請天眼引導,進行天眼引導的老師們在引導過程也會同時啟動他們的第三眼,然後依據學員所描述的情節,老師會進行教導,同時給予好的意見讓你知道第三眼所看到的畫面是否正確,那時候引導我的老師是念明金剛無上師。在開始進行天眼引導時,老師說到紫竹林寺向皇母跪拜請安,於是我開始閉上眼睛試著觀想紫竹林寺畫面,過了5分鐘畫面依然一片黑。過後我就意念腦海去想像皇母的形象,但我知道這是我想像出來的畫面,所以内心一直都在質疑自己的想像,就因爲如此沒信心,造成腦海的畫面感覺有點卡住。



這時候老師問:「皇母會栩栩如生嗎?」於是我回說:「看到跟紫竹林寺的一樣。」老師再問:「有看到自己穿什麼樣的衣服在跪拜嗎?」這時候我沒看到什麼,所以就想象自己穿金色法服在跪拜皇母,不斷努力讓腦海裡構造成那個畫面,所以我對老師說是穿金色法服,老師說:「沒事妳繼續觀看還有什麼。」這時候我知道老師所看到的,跟我說的不一樣。(這也是天眼引導殊勝的一面,可以證明是第三眼看到的畫面。)於是老師再問:「有沒有看到蛇?



                              



如有看到,可以恭請皇母教導處理頻率。」再過了5分鐘畫面依然是一片黑,那個時候其實我的心裡很失落,沮喪。雖然念明老師鼓勵對我說不要急,其實心裡已經產生出放棄這個念頭。正當我要準備開口對老師說覺得還是終止引導的時候,念明老師突然說: 「沒事,妳就跟著皇母飛上去。」 我心想:「什麼都看不到怎麼跟著飛?」 心想還是算了吧,看不看得到也無所謂啦,無須努力去執著要看到什麼,於是我就想象自己在飛上天吧,如果畫面還是一片黑的話,我就會跟老師說不需要繼續引導了。



我嘗試放下先前的執念,帶著已放棄的念頭隨意想像自己往天上飛時, 腦海裡的畫面突然出現一尊白衣觀音站在我的前面,感受到自己不斷往上飛,在我的角度我是跟在白衣觀音的後面,白衣觀音所散發出來那種潔白溫和的能量是我從來不曾見過,更不是以前所看過的觀音畫像,這時心想感覺很奇妙。在這個時候,老師問:「看得到自己嗎?」我試著往後看,看到一位身穿褐色麻布衣的男童,大概 5歲左右。這時我肯定這一切不是我的想像畫面,因為我為自己設定的法身形象就是那種威武充滿帥氣的神仙大俠, 但看到的竟是一個男童。



心裡其實有點失望,覺得法身竟是個小孩而已, 心想應該是自己的道行法力很弱吧,但可以確定的是我已經啟動了第三眼功能,並觀看了畫面,因為我不可能想象自己是個男童相,於是老師對我說:「你看到的是正確,可以繼續觀看。」接著畫面呈現是白衣觀音和法身來到了在雲端的一個天門,紅色的柱子,綠色的中國式屋頂,原來這是南天門。接著白衣觀音牽著法身的手,就像是帶著一個小孩走過一片白雲, 前方出現一座像是中國古代皇宮的金色宮殿,畫面來到金色宮殿的大門,白衣觀音跟法身說了些話,然後就進入了大門。



                                  



進了宮殿後,看到的是中間一條紅地毯,兩旁站著幾行人,雖看不清楚樣貌,但感覺他們是穿著紅色衣服且戴著頭帽, 一路走著時,發現白衣觀音的衣服開始變成有顏色,不再是先前看到的全白色衣服。此時觀看到法身的衣服也變成絲綢般,法身的樣子慢慢成長,像是10歲的男孩,再往前看到宮殿的後上方有一座金龍椅空著。當差不多走近龍椅時,白衣觀音就止步,由法身一人繼續往前然後跪在龍椅的前方。這時可以看到皇母坐在龍椅上,皇母的紅色鳳袍,黃金色的頭飾和周圍散發出的金光閃閃的能量非常的震撼。皇母的表情神聖莊嚴,十分認真在對法身說話,雖然我聽不到皇母在說什麼,但是可以感覺到,像是在吩咐旨意要法身認真精進修煉以協助捍衛天國,這時可以看到法身已經變成了一位15歲的少年。



接著法身以彎腰後退的方式慢慢往宮殿大門走出,不敢以背對著皇母,直到法身步至大門才敢轉身,令我驚訝的是,法身從宮殿大門轉身後竟變成了20幾歲的樣子,充滿威武帥氣武俠般的樣子,身上還配有一把寶劍。過後就看到法身在蓮花座上說要打坐,而且是跟我對著看,眼對眼的交流。法身雖沒說話,但從他的眼神看得出充滿了精進,堅定和毅力,彷彿是要對我說,一定要跟他同心協力堅守正心,跟著彌勒皇佛認真修行,這時我才理解南無 彌勒皇佛恩賜法名為毅明。



在這個時候,念明老師就指導說天眼引導已結束。原來我一直都誤解為「努力的看第三眼」,卻剛剛相反其意思,其實應該用第三眼去看才是正確。經過這次的天眼引導,對我練習第三眼或為自己往後處理頻率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我的第三眼完全不彰顯,所以一直懷疑自己沒有,但原來練習玄宇太極功和上五眼八神通研習後,當法身形成,第三眼功能早已經開始啟動了,只是當時我還沒找到如何運用和掌握觀看的方法而已。通過這次天眼的引導,我發現自己閉上眼睛後如果很刻意的要去「看」畫面,會容易變成在使用眼睛通過眼皮在看,所以之前一直都看到一片黑,因為眼皮蓋著眼睛當然是黑。



                                



當我放下那種用肉眼看的執念後,把感覺放空並轉移到眉心間的位置時,畫面比較容易呈現,接著再用想象力帶動畫面啟動後,就應該停止指導想像,讓其畫面自動演變。再說就是自己沒有持著100%正信的心去面對第三眼的運用,也是導致先前看不到的原因之一 ,所以對於看到的畫面,會不斷產生疑問是否是自己幻想的抑或是去設定呈現的畫面應該如何。我發現每當糾纏於在這種思維時,腦波會影響第三眼造成卡住的現象,當我不去在意或設定該看到畫面的時候,第三眼會顯得流暢許多。



我體悟到只要有勤練功,勤看書勤聽研習,勤聽彌勒皇佛開示,會讓靈魂更茁壯,並恭請神佛的教導,第三眼會因為相信了就會看得到,而不是看到了才去相信。體悟到才能夠明白老師們為何經常提到運用第三眼需要有一葉清風的觀念。在宇宙彌勒皇教的五眼八神通研習能夠讓學員持續漸進開發第三眼功能,同時有許多老師和師兄姐門互相學習,分享不同運用第三眼的方法。然而在閱讀這篇我見我聞的您,如果也像曾經的我一樣,雖然十分努力但第三眼功能還是看不到而感到失落的話,不妨試著放下不能看到的執著點,秉持著正信的心,相信了就會看得見。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弟子 毅明 叩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