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1 20:05:04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212)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當生命面臨生存抉擇 (作者:鄧霈晨;法名:塵旻)*********



                           南無 彌勒皇佛 陳金龍 開示時說:「修行不帶腦,輪迴剛剛好」,說得真好。



回憶起從前自己和妹妹鄧嘉潁(我們是雙胞胎姊妹),小時候因為有陰陽眼(鬼眼)的關係,搞得自己遍體鱗傷,不僅肉身的自己不舒服,靈性也嚴重受創。每當看到某某某的時侯(靈體),就會問我爸媽:「這是誰,這是什麼?」,爸媽都覺得我們很奇怪,總是問一些他們不明白的事情,那時候我們覺得自己特別委屈,然而一出生就有遺傳性的哮喘病(支氣管呼吸道疾病)。


身體狀況每況愈下,每天都需要爸媽帶我們進出醫院(真的辛苦爸媽了,感恩您們),辦理住院手續等,就連醫院裡的醫護人員都認識我們兩姊妹!醫護人員每次看見我們總是打趣說:「怎麼沒幾天又進回來了?」 這個病魔干擾了我們十餘年(進出醫院常客),記得那時候我開始學會念經,梵語大悲咒,心經,往生咒等等的經典,但我們越念就感覺越寒冷,越來越不舒服,難道妖魔鬼怪更喜歡纏著我們?(病魔會永生永世跟隨,若這一世無法解開和拔除)



                                 



我還記得,哥哥在我15歲的時候因一場意外而往生,我那時候還看見哥哥和我說再見,晚上的天空似乎出現像銀河系的夜景,當時我覺得哥哥在天上應是安好(之後有幫哥哥點燈,希望日後可以幫他賜法名),那時候的我向一位資深的師父問到關於靈魂和神佛的事情,他停頓了半會兒,並對我說靈魂是不存在的,神佛也不會輕易讓我們看見,叫我不要太迷信,小心走火入魔。因哥哥意外往生,有些事讓我頓悟了,覺得人生就像一根蠟燭,點燃的那一刻到熄滅就是在這麼的一瞬間。於是我開始起步找尋自己信念的法門,懵懂無知的過了20餘年,直到進入宇宙彌勒皇教之後才知道靈界的真相是多麼恐怖的!(不要再輪迴了,真的好苦!)



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在2017年9月的時侯和師兄師姐前往台灣聖行,南無 彌勒皇佛拔渡前後發生的奇蹟更是無法解釋,只能說完全改變了,之後再持續練習玄宇太極功法,再上五眼八神通研習,我身體健康的狀況是徹底得到調整,那時候的我更堅信,不是看到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才看到希望。



我並不是迷信而皈依宇宙彌勒皇教。而是因爲看到了真相!其實真相往往在身邊,但我們卻常常擦身而過。因爲我們總是以人為本思考事情,而忽略了身邊的訊息。我從來都不懷疑自己內心深處的那個聲音,祂總是在我艱苦時支持我,祂在我遇到危機時救我,也是因爲祂說:「這是我尋覓已久的法門,終於找到了!」我毫不猶豫的相信祂,應該是說無怨無悔吧,因爲也只有祂知道我所需要的一切,知道這短短的一百年要如何走。



弟子塵旻 無怨無悔,發大願以弘揚「皇天無極 后土為正 龍嚴鳳玓 化煜如來」。阿 彌勒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陳金龍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弟子塵旻 叩首
(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