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9 18:04:54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66)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進入皇教的第一次我見我聞 (作者:陳媗溱;法名:德寰)******************



我從小體質敏感,在我18至19歲之間生了場大病,到晚上時我就會亂吃亂叫,大家都認為我是卡到陰,於是我的媽媽到處去問神,祈求神佛能解救我,就連大哥也很擔心我,也不斷幫我請示神明,希望我能得救。結果那個神說:「海龍王的第三個兒子要把你妹妹帶走!」哥哥聽到後,很緊張,就一直求神問卜要解救我,就因為這樣子,那一整年我都待在家裡,沒辦法外出工作,現在回憶起來,那段時期記憶是斷層的,我只知道自己肥胖到像豬一樣,有一天我被自己的照片嚇到,看到自己的樣子,才比較清醒過來。可是接下來陸續幾年,我還是面對體質敏感的問題,晚上睡覺時常常感受到被壓,所以我一直在找尋宗教,希望可以改變這個敏感體質。



我本身從事美容美體業,在做經絡按摩,必須接觸客人的身體,因自己體質敏感,所以常常浮現很多感受而導致身體非常不適,時常腰痠背痛,自己除了找醫生或是去按摩讓身體疼痛部位舒缓一下,同時也詢問很多宗教團體,期望能雙管齊下在肉身的痠痛得治之餘也望能够改善敏感體質,因為來找我按摩的客人,各自信仰不同的宗教,常常聽他們敘述,被騙的過程與經驗,甚至人財兩失的人也很多,所以當我在找尋信仰時是很謹慎的,尋尋又覓覓直到年過半百之後,才找到宇宙彌勒皇教。



記得有一次看youtube,剛好看到正識金剛無上師的分享,講他來到宇宙彌勒皇學院學習過程,看完此視頻後,心中覺得這個學院不是騙子,因為正識金剛無上師講的都是他自己上課的過程,很實在,沒有誇大,當時我有很大的感受,我馬上聯絡台北道場,於是台北道場聯繫高雄虔真金剛無上師打電話給我,說隔天在台中道場有課,她約我一起去看看道場並了解課程,我馬上答應,隔天就真的到了台中道場,很神奇的,我没想很多,就當場報名上課。其實我心中一直想要找永生靈魂的依歸,而且要有正統師資的教導。



記得進入皇教開始上課後,我就告訴我客人,她是一位小妹妹,我拿宇宙彌勒皇教天書給她看,我是看她戰鬥力很強,而我們有句教導「物競天擇真理在」,哇,她聽到就說她很有興趣,接著她決定去報名給皇佛拔渡改名這樣比較快。原本她已決定要去,但後來她卻說不去了。師兄姐覺得應該我自己先去拔渡,虔真金剛無上師跟和昇師兄也說,若我要去拔渡,會跟我一起去。當時何雅嫀師姐跟我弟弟也陪我一起去見皇佛。



我弟弟是一個很特別的人,只要是去大型廟宇拜拜,都會跟神明說:「弟子愚昧,請神明跟我姐感應。」雖然我比較敏感,但是這次見皇佛,請皇佛拔渡改名,還有何雅嫀師姐跟我弟一起陪同,在過程中,我弟弟竟然能夠看得到皇佛在幫我處理頻率所有的境界,讓他不得不信。當時我弟弟有點疑問,他想他怎麼可能進到境裡去處理頻率,於是他開口詢問:「我當時看到的是自己想像的,還是真的看到。」皇佛回答:「有人因看到而相信,有人因相信而看到。」當時情境讓我非常驚訝,一個本來都說:「弟子愚昧的人,」竟然打開了他的第三隻眼,太不可思議了。



在拔渡完兩天後,我睡到半夜時心臟痛到跳起來,當時就恭請 南無 觀世音皇母教導,10分鐘之後就不痛了,我就睡著了,早上靜坐時,看到一個畫面,我心臟被插了一把刀,當時皇母教我把刀拔起來,我心裡在想我要把刀放那,皇母回答:「就化掉」,這是我拔渡後第一次夢境中教導。



還有一次午睡,我夢見有很大的能量導入我手心,連續三次,然後整個美容椅就像地震前後左右擺動,在夢中當地震結束之後,看到整個美容室東西亂成一團,心裡很慌,卻還是趕緊拍照,想要申請損失的補助,然後我就醒了,之後我趕快靜坐,當時心中有很大疑問時,第三眼突然看到開法老師到來,我就問開法老師有什麼事嗎?開法老師說:「這個地震沒事,不用擔心。」這也是我上靈眼班時的第一個夢境的我見我聞。



還有一次晚上我在夢醒之後在靜坐時,在重新觀看夢境時,就看到皇佛教導我打仗,第一幕是皇佛告訴我,要唸「嗡嘛呢叭咩吽」,當時的我就念在嘴裡,皇佛說:「大聲一點!」我就很大聲唸出,當時那個頻率就被彈出千里之外!



我第一次參加日本北海道聖行,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親自看到下雪,抵達摩周湖時,第一次與皇佛、尊聖、菩薩們、金剛無上師們以及所有師兄姐,一起打摩周湖的頻率,當時我剛好有位置坐,當我一坐下,我眼睛馬上閉上,但是皇佛還沒講開始時,我已經看到我的原神鵝頭被吊走了,很不舒服,後來經過祈福之後就好了,讓我見識到祈福的力量太神奇了。



還有第一次上執行長的籤詩課程,我竟然也可以寫籤詩給對方,對方還說我的籤詩有打動到她的心,這對我來說是神蹟,像我這種對文字感受力很差的人,每每把字寫錯,要不然就是把字句倒著唸的人,竟然都可以寫籤詩,所以我想要告訴所有人,如果我都可以了,你們更行!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弟子 陳媗溱 (德寰)叩首 合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