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2 22:33:27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64)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信仰自由來自內心自在-我見我聞 (作者:黃筑渝;法名:德梁)**********



在很早以前,我就自行修行沒有拜師,只是看到了一本瑜珈的書,裏面教導靜坐,書上說靜坐可以讓身體健康,很吸引我,所以我就開始按照裏面所說的方式靜坐,而且非常的堅持每天練習。


我每天盡快把家務事處理好,就開始靜坐,加上也練瑜珈,感覺身體真的有好起來了。但是過了一陣子,感覺到好像有那裡不足,心想到底是什麼?


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發現除了想要健康之外,心中更想知道,真的有人家講的那個西方極樂世界嗎?如果真的有西方極樂世界,那我就這樣做,不管誰說什麼,我都堅持要靜坐,不管我的先生如何的反對,我都堅持要修行到底,因為我想:「如果真的有那個世界,而我有修到了,我不會後悔;如果沒有那個世界,但我還是有修行,此生我也就不會後悔,因為至少我有修。」就這樣跟先生溝通後,我先生就再也沒有反對了。


雖然,我從來都沒有看佛經,也沒有拜師,因為我的堅持,再加上我非靜坐不可,每天都利用一些時間靜坐,從來不曾想過,要在什麼時間可以坐,什麼時間不可以,或是地點之類的,我都不挑,只要有時間,不管任何地點,我就讓自己靜下來,不會在乎時間的長短。


這樣持續了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直到心裡產生一些疑問,自己也搞不清楚,也不知道要問誰,才開始找書籍,買了很多很多的書,想找答案,但卻在書上看不到,我想問的問題,依然沒找到答案。


但是我心裡想,在某個地方總有答案的,於是開始想辦法,到顯教裏他們告訴我在金剛經裏,我依然不懂;到密宗拜師了,可是一時卻開不了口,後來還是約了時間,和密宗師父見面,才問問題,他給我一個答案,那是叫「空性」。


可我想再問其它的問題時,又沒有得到回答,於是我又開始買書找答案。心想,自己年事已大,自己還有多少時間呢?二十年嗎?自己還有二十年嗎?心想不管年齡啦!下定決心!只要一有機會,可以的話就問,結果還是沒有人可以回答我的問題。我想知道,心中感受到的到底是什麼?有一天就鼓起勇氣,問了一位仁波切,他給我一個答案:菩提心。


當我想了解更多時,我自己卻發現,雖然我修得這麼久了,為什麼我的臉部氣色有黑黑、髒髒的感覺,心裏的感覺也是空空的,這如何是好?到底要怎麼幫自己解決,這種狀況經過好多年,心中懸掛著,到底要如何才能解決我這個臉黑、心空的問題。


後來有一天,正在想自己的問題時,靈機一動,就請示家裡觀世音菩薩,祈求菩薩:「我想要開天眼。」我認為開天眼後,一定可以找到答案。很神奇的事,在請示完第五天,我從手機看到了智法菩薩的直播,深受吸引,心想我有機會解決我的問題了,於是隔天,我就直接上台中觀音山玉佛寺詢問。


雖然,當時我並沒有直接找到自己要的答案,但是玉佛寺的智法菩薩,請立言師父幫我做大佛手,身心舒暢感覺很好,及菩薩諄諄關懷,我真心願意再度的學習,我知道我年事已大。當時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是,我明白我就是要找到並看到往生以後,我可以走的那一條路。經過智法菩薩說明,學習五眼八神通就可以了解,就這樣我就報名五眼八神通的課程,成為彌勒皇學院的學生。


菩薩要我把自己以前學的全部放下,重新開始學習。以前我認為對的就要學,如果有不對的就要放下。因為顯教和大家的說法都是這樣,而且師父們都說:「不可說」我就非常的擔心,說出來自己所修的就會不見了。
而我心想:「怎麼會這樣,這是我所修得的,為什麼會失去?」我更沒有辦法理解的是:「若遇到疑問都不能說,那我這個人要怎麼繼續修呢?」真正的師父也應該教人家如何再繼續往上吧?也不可說,我心想我是不是真的不夠聰明,而且也不會思考,才想不通,為什麼學到什麼都不能說出來?那不能說的話,要怎麼渡眾生呢???


進了皇學院上課,看了皇教天書,才知道,以前自己有修到的,通通可以說的,沒有什麼是神秘的,要讓人了解所有的一切,才是真實的。這個法讓我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因為我平日學到什麼都會跟人分享,該說的也說了,不該說的也說了,說出去又收不回來。


到了宇宙彌勒皇教,才知道真正的修行,是自在的。透過玄宇太極功、五眼八神通的課程,再加上請皇佛拔渡改名,終於看到生命的真相。原來我們可以修到有法身,透過法身的教導,我可以成就自己,法身就是現在以及未來的我,我這個肉身結束時,我將隨著法身回到宇宙彌勒淨土。這個法實在是太棒了。我終於在有生之年,找到我將來要去的地方。



感恩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皇佛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觀世音皇母
以及菩薩們的教導
弟子 黃筑渝 合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