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5 21:10:10聖天使

台中觀音山 玉佛寺* 黃金 優曇婆羅花* 淨山「心」感恩「緣」

                                                               
 

                                                     *決賢 金剛無上師分享*
台中市觀音山 玉佛寺 盛開最殊勝的(黃金色 優曇婆羅花):殊聖金色的優曇婆羅花,代表著大般若智慧神能者在人間弘法,佛國同步雨曼陀羅花普天同慶,是為吉祥光明之吉兆,大般若智慧神能者親臨人間普渡眾生。代表金輪 聖皇,南無 彌勒皇佛 轉動末法時期的法輪,示現在人間,神聖祥瑞的象徵,金輪聖皇一出世就會「天下太平」,祂是拯救十方宇宙眾生的唯一希望。金色優曇婆羅花首次示現在人間,正是在向世人宣告著,金輪聖皇已來到人間正在示現未來佛法,廣度眾生、象徵天地間「彌勒時代」的來臨!。

優曇婆羅花集中在一處不斷的聖開時,即是金輪聖皇出現時候,救世的彌勒在釋迦牟尼佛過後的3000年下世傳法。以三千年一現的優曇婆羅花為下世的(標記)。爾今優曇婆羅花不斷的在 陀彌天 紫竹林寺 台中觀音山玉佛寺盛開,正是代表著 法界所稱的轉輪聖王。
轉輪聖王是十方宇宙中法力與神通最大的一位如來,是法界中的眾佛之皇,祂將會以大慈、大悲、大智、大勇治理十方宇宙,開創轉輪聖朝,即是金輪聖皇。 黃金色 優曇婆羅花正是宇宙彌勒天國示現普天同慶 金輪聖皇 南無 彌勒皇佛親臨人間, 轉動末法時期的法輪,皇佛子要以此身不為己有、此世不為己用、無覺、無情、無有的三無之心,共同來弘揚宇宙彌勒佛法 。
                                  

                                                                 緣明
                                  觀音山玉佛寺淨山「心」體驗→與大自然、土地互動的感動。

今天的觀音山玉佛寺之旅不是純然享受的旅遊,而是需要拉起衣袖在大太陽下流汗工作,這趟的任務是要砍除低垂下來影響行車的樹枝、清理車道兩旁溝渠裡的落葉及泥土堵塞物,掃除落葉、雜草等等。

對生活在大都市的我們、頭頂著嬌艷的陽光,行走在45度角的斜坡,還要隨時彎腰、起身去割除、收拾步道兩旁亂竄的雑草,會頓時眼冒金星,心跳加述,氣喘不已。 

這時就要告訴自己放鬆心情,不要在意也不要緊張這條婉延的山路,到底何時才能清理好,而是清楚當下,在一割一收間,讓平日承受壓力緊繃的細胞,慢慢鬆開,身心逐漸緩和下來,才能靜下來觀察自我心念,與自己的心靈對話、想起 南無 彌勒皇佛說過「修行就是自然、成佛就在自然中 」,敎導我們在行、住、座、臥中,都可以透過修心及靈性的修契,在日常生活中就要培養正念的能量,當我們對自己進行除草的活動保持覺察 ,真正地存在於自己所做的事情之中,當我們除草時覺察自己在除草,當我們掃地時覺察自己在掃地,無論是除草或掃地,都能夠保持正念,沒想到淨山除草也是成就法身回到天國的功課!
     

                                                        *葉嘉穎師姐分享*
                                                    台中觀音山玉佛寺除草日😊

                                             今天,北,中,南 ,師兄姐大家一起來

                                                玉佛寺 當志工,大家一起同心合力

                                                一路上把雜草,全部清除掉(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