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4 22:17:51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38)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命中輾轉的遭遇—遇見宇宙彌勒法,發願用生命弘法利生以及永生追隨天皇與皇母 (作者 : 鄧霈晨;法名:德瑀)我見我聞

 

我從小就有「陰陽眼」每次都能看見外來靈體,甚至鬼魅魍魎,導致身體狀況都很不好受,體弱多病敏感疼痛。那時候的我總是帶著很多疑惑,為什麼這些靈體總是出現在我眼前,他們為什麼總在這徘徊不願離去?心裡總在想著 : 「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他們呢 ?」在我十五歲那一年,我的親哥哥因車禍意外而往生了。也因為哥哥的離世,我才發現人生無常,生命真的很短暫。於是我有了一個想法 :「生命的真諦到底為何 ?」從那時開始一步一步走入修行。


在認識「宇宙彌勒皇教」之前,我是從一般坊間自修的方式進行,在那個時候有很多人建議我進入其他法門修行,當時的我只是想要找一個靈性的歸屬處,讓我感覺舒服自在的法門修行,並想知道靈界的真相是為何?有時我本身感疑惑的是 :「為何只有我能看見他們(靈體)?」其他人怎麼都看不見?如果我把所看見的告訴他人,會不會把我當成瘋子?


沒有人相信我可以看見靈體,偶爾會覺得啞巴吃黃蓮似的,所以這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在我步入社會工作期間,都會發生很多無法解釋的靈異事件,也因為如此而經常丟了工作。甚至讓我無法長期待在同一間公司工作,因為經常受干擾,身體不斷生病,導致一直請病假,有時無法持續工作,所以我被迫一直更換公司、更換工作,不理解我的人,還以為我很懶惰,經常找藉口說生病不上班,甚至認為我是問題少女,讓我倍感萬般無奈。


在疑惑當中偶爾會問一些坊間的法師,並將我所看見的靈異事件都告訴他們,然而這些法師都一致說:「 你走火入魔了。」甚至說沒辦法幫助我,只交代我要誠心唸經迴向給那些靈體。讓我也懷疑自己真的走火入魔了嗎?心裡總是疑惑不解。 可是我從小已是這樣,在那段期間我很茫然,無法找到高人給我指引,我無法擺脫其困擾。


就在二零一五年某一天,突然看不見這些靈體了,也許對於有陰陽眼的人來說 ,是值得高興的,但對我來說卻有了反差效應,我竟然對此感到不安,會不會我也出了什麼樣的狀況呢?會不會被同理化了?自己也不懂為何竟然焦慮起來,難道我的陰陽眼被關閉了?


奇怪的是,自從看不見那些靈體後,感覺事業、感情和親情也處在谷底期,實在搞不懂為何?因為沒有人可以理解我的心情,那一種無形的痛楚感、無奈感,甚至被人質疑我有精神問題,那時候覺得我的人生總是坎坷,內心深處想的一切都很負面,彷彿活在黑暗世界裡無法自拔。於是我起了個念頭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但最終沒有那個勇氣,當心情靜下來時,明白了自殺後的因果,會不堪設想,後來我打斷了這個念頭。接下來每天都藉由工作不斷說服自己,讓自己很忙,忙得無法去想自殺的事,以為這樣會讓心情好起來,可事情總不會如你所願。


記得有一天,我碰見生活上的瓶頸,帶著無奈的心情仰望著天空,對著「老天爺」訴說心裡的苦,便對老天爺說:「我知道禰一直都在陪伴著我,在我需要禰的時候,總是默默地守護著我。請禰幫幫忙,給我一次獲得重生的機會,讓我能夠遇見心裡認知的那個法門,我需要被引導,我很需要被救渡,可以嗎?」


當時很清楚記得 ,我對著天許了個願 :「若遇見了所屬法門,我必奉獻此生來弘法利生,願眾生也能得渡。」在二零一七年,奇蹟真的出現了 ! 在蘇濬珹師兄的引薦下,我結識了「宇宙彌勒皇教」,受教於 救世主 南無 彌勒皇佛 ,我頓時感到無比的幸運!


在同年,很慶幸我參加了普陀山聖行,讓我感受到隨行有很多眾神佛一起,心特別的安定下來,這是受佛光的洗滌。在皈依「宇宙彌勒皇教」後的一星期裡,奇蹟又出現了,我的陰陽眼竟然恢復正常,我可以看見 南無 觀世音皇母!還可以看見法身!!在那次的功能重新開啟後,我真的很開心,直覺告訴我說:「我終於重新尋找回自己,上天讓我重生了。」


自從在「宇宙彌勒皇教」修行後,讓我明白宗教的意義是什麼,正信的信仰,正心的心安理得。回想之前的種種疑問,在「宇宙彌勒皇教」經典天書都能得到想要的答案,真的很神奇,我從來都沒想過神蹟就在你我身邊。在這之前在一知半解中都會去懷疑自己,當法身告訴我任何事情時,我都抱著半信半疑的感覺去聽祂的解說。在法身將我的疑問逐一解答後,我才慢慢地相信並看見真相。


在報名靈眼班後,理解到宇宙的浩瀚,不僅是大家所理解的宇宙那麼簡單而已。是超越人類所有一切理論,大到你我都無法想像,近期在處理頻率期間,聽見南無 彌勒天皇道:「萬物皆有靈性,雖是物競天擇,但機會必須要自己去爭取的。」這聽起來似簡單,但對我而言是一種勉勵,一種精神上的支持!在皇教裡,我學習了自立,必須要有堅強的意念,才可以排除萬難成就自己。該面對的,都必須勇於去面對,不逃避。在皇教裡,我學習到勇氣、自信、智慧的增長。能夠受教於 南無 彌勒皇佛 是我此生此世最值得的一世。阿 彌勒 !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弟子 鄧霈晨 (德瑀)叩首 合十




  


                                      *趙笎諭師姐分享*


                                       玄宇無極 道法自然

                                       我見我聞 我不著相


今天晨練告一段落,準備靜坐的時候,我跟那位被熱心助人的小姨子從美國帶來臺灣認識 #宇宙彌勒皇教 的師兄聊了一會兒。


第一次看見這位師兄跟他的小姨子出現在中正紀念堂練功的時候,我覺得我看見的師兄顫顫巍巍,只剩下一個衰弱蒼老的軀殼,神智靈性似乎也是渙散的,無法集中精神學習,無論是教招式,還是練基本功,師兄完全完全聽不懂,無法吸收,肢體無法到位,我有點驚訝他的狀況這麼糟糕,於是不硬性要求他的動作必須練到很到位,只希望他慢慢練,練到身體健康也好。


隔了一陣子,我看見師兄出現在道場上課,只要有功法課必到,練功狀況跟晨練時差不多。儘管如此,師兄持之以恆,一步一腳印,日積月累地慢慢練。


上個星期,我在道場看師兄練功的狀況,發現他不知不覺地進步了,肢體動作比較柔軟,站樁時雖然重心位置不太對,卻穩定多了,原來他每天自己在家站樁,默默努力。
今天早上跟師兄聊天的時候,我很驚訝地發現他變了好多!可以用穩穩地半蹲姿式跟我聊天,精神集中、眼神充沛而堅定,感覺他的身心健康、意志堅強。


還沒讓皇佛拔渡呢!短時間內竟然轉變這麼大!

師兄說自從他接觸我們的師兄姊之後,感覺到我們每個人都是這麼真誠,他很感動;另外,這段期間他天天到 #陀彌天紫竹林寺,每天聽菩薩們說法,讓原本是基督徒的他十分堅定的相信宇宙彌勒皇教正法。

聽著他說話,我心裏很激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短時間內就如此正信的人,很開心。


師兄剛來臺灣的時候,身上很多病痛齊發,醫生覺得情況太嚴重,讓師兄做了詳細的健康檢查,今天他很高興地告訴我,所有指數都正常!他是健康的!我聽了也很高興。

師兄進步這麼多,我覺得是因為他就是持續練功、上課,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刻意求什麼,沒想過要達到什麼境界,一切就是這麼自然,所以他就是自然地修行著。

過幾天師兄要回美國了,他說他買了很多書要帶回美國,希望能影響他的家人,並且說下次要安排長一點的時間學習,期待他再度來臺灣。


#玄宇太極功
#練功不只是練武力也是修智慧
#心力相呼應就能蛻變
#修行就在行住坐臥中
#宇宙彌勒皇教的易行道修行法看似簡單其實不簡單卻也不難


                   

                                   *趙笎諭師姐分享*


                          練功心得:#心力相呼應拔除劣根性


昨天晚上上功法課的時候, 堅生金剛無上師除了教大家站樁練基本功,還花了很多心力,並以我見我聞分享自身的過程,傳授練功與修行的心法;今天晨練時,堅生金剛無上師針對我的狀況教了我很多:


【很累、腿痠,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快要撐不下去,但是因為「心」是「有餘」的,所以這時候要把心念與意志力灌注下去,#心力相呼應,堅持到底,漸漸地就能突破肉身的不適,功法就會再進一步。】


聽完他的教導,我透過練功,更瞭解「心力相呼應,拔除劣根性」這兩句經文另外一層意義。

練功與修行其實並無二致,堅持到底是心力,拔除劣根性的另一層意義,我覺得是克服自己遇到困難時不能堅持到底的軟弱、退卻、逃避、放棄。


謝謝總教練。


#玄宇太極功
#練功不只是練武力也是修智慧
#宇宙彌勒皇教的易行道修行法看似簡單其實不簡單
#要想天人合一就得心力相呼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