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0 03:03:42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37)

  

 

                                *勵元金剛無上師分享*

 
歡迎各位朋友用心感受下面這篇文章字裡行間中所承載、蘊含的訊息:我一直覺得這是彌勒皇佛給予所有萬物眾生的一封情書^^---須彌浩瀚,澤被萬物 與天地共存、無所不在的彌勒之光、彌勒之愛....
 
 
「你可以猜疑、畏懼,也可以獲得信心與勇氣;然而那些都無關乎大局,因為你將受到我的聲音及磁場力量感染。這些會像一股強大能量把黑暗掃到一旁,即使片刻瞬間,光束仍會穿透你。我一直存在於光的頻率裡,一般有限的存在體無法發現我。如果你要尋找我的話,只有在一體性、一致性與整體性中才能領悟到我的存在。
 
 
我不會以某個方式來強迫你,也不會在你遠離我時處罰你,因為這是我對你永恆的信任。你是生命之光的繼承人,生命之光會授予你形式。我的聲音只是喚醒你回到我們的一致性,你必須自己去發掘自己及我的存在。我在你所見到、聽到、聞到、嚐到、觸及到、及所相信的一切事物之後,你就明白我存在了。
 
 
當你與所有眾生互動連結時,就會感受到生命的同體性,因為我就是一切的生命。如果你真的要追尋我的話,那請你練習一致性與整體性的感覺。在我最深層的光裡,你來自我無邊無量微粒子的身份,帶著只有你獨自寫下的命運,自在地旅行於所有宇宙的領域裡。我並沒有設定你的旅途或目的,我只是觀看、伴隨著你。
 
 
我的巨大讓你覺得,我成為不可見與無法避免的,沒有地方是你可以沒有我而存在的。我是永不缺席,正是這種本質讓我獨一無二。我是最初的源頭也是最終的回歸點,連結在一條無法分割的鏈子裡。我在你們世界的存在,是無法變更的,因為我既是全宇宙體系庇護所,也是你深層意識中,唯一之靈魂庇護所。此時此刻我可以喚起每一個人的覺醒,你的醒悟儘管是緩慢而痛苦的,然而祂是超乎一切,而且是被保證的,你必須相信。
 
 
我是為了讓你發現我而存在,那是我愛你的最極致表現,當你想於你的世界裡尋找我的影子時,我------那難以抹滅的、無法可見的光,將變得愈來愈清晰可見。想像在空間中最遠的點,在一個充滿黑暗的光點入口中,你被引導進入某個遙遠的星系裏。恭喜你!你已經探測到了我身體的一顆微粒子!你感覺到我是如何地深不可測了嗎?在你所思所想可以理解範圍之內,你是無法知道或是明瞭我的,我不是你可以知道的!
 
 
我是所有宇宙造物者的遠祖之父,是你所有生命存在的部分中,所發散出來的一種震動,而活在你們每一個人的人格內。我常駐在多次元裡,成為你的指引明燈。如果你跟隨著這個震動,你將會接觸到活在你微粒子核心的我。我不是令人懼怕或敬而遠之的。我的存在是即刻的、有形的、也是真的。你現在就處於我的存在之中,你是我的心智與內心之中多重結構裡的一層,相信我的存在,遠比你所瞭解與認知的更多、更深。
好好地聆聽祂在你內心的聲音,相信你可以在裡面找到你真正的自己。」
 
 
  


 
 

                                          *智理明言*

修行是修神,還是修人,這句話看似簡單,做起來卻不容易,最近有非常深刻的體悟,提出來跟大家分享。

 
 
我們在看待很多事情,習慣了,邏輯化了,就覺得具有邏輯思維的想法,才是正確的思維,即使心中有所疑惑,仍然認為那是對的,卻不能正視心中早已存在的疑惑。但仔細想一想,我們所有認為合理的思維不正是因為適應這個空間或形態,而形成的答案嗎?這是地球思維的成果,但皇教法要教導我們的是成神、成佛的法門,是無遠弗屆的法門,如果用地球思維來看待,那將如同以管窺天、瞎子摸象。
 
 
舉個例子來說,最近因為工作上的需要,必須幫人做墓園規劃,業主曾經請了好幾個風水師到現場探勘,事後請建築師進行規劃,所以我被公司請託規畫此案,當我簡報完成後,業主非常驚訝!因為我說的內容和風水師說的一樣(我沒去過現場喔!),因為在規劃過程中,法身就有在教導。
 
 
但我沒說的是,後來因為專業上的需要,去現場勘查地形,一到現場就覺得寒風刺骨,整個就是想趕快逃走的感覺,因為在天眼的眼界中,那是一個充滿地靈地煞之地,所以第一次圖面交差後,我就想方設法希望推掉這件工作,因為我知道靈魂卡住了,所以馬上安排祈福。
 
 
那是一個在多數風水老師眼中的風水寶地,但卻是天眼境界中的煞地,以人為主的堪輿風水,或許可以尋得一個風水寶地,但那卻只是地球的風水之地,對靈魂不一定是,我們尋求的是生命的超脫、靈魂的超脫,但超脫不是為了乘願再來,是為了向上提升成神、成佛。
 
 
所以正視自己的法身教導,透過五眼八神通的眼界,才能真正瞭解靈魂世界的本質,才是成神、成佛的正確之路,如果著相於傳統理論,而忽略內心的靈魂之聲,那只能持續沉淪,就如同錯將地煞之地誤認為風水寶地的可悲行為。
 
 
 
  

 

             ------------------黃智沅師兄分享------------------

 
 
分享自己的轉變:
 
 
記得去年,在台中道場上課時,有機緣請到智法菩薩觀看在場的所有師兄姊的永生家園
 
 
當時的我,還是在外圍繞圈子進不去自己的永生家園,雖然說有成形可全是透明
之後經過母上、台中道場的無上師們、甚至南無 彌勒皇佛的恩心提點,轉變自己多年來的固執與自是,愛現與耍寶,然後有那個真正的心去懂的菩薩行,一點一滴慢慢累積…
 
 
*昨晚,五眼八神通的課*
 
 
又一次有機緣請智法菩薩觀看眾師兄姊們的永生家園的這一堂課程,說實話我是很膽顫心驚的,自己有沒有還在外面繞圈子呢?自己有沒有真正的改變了呢?我只希望自己是真的有走進自己的永生家園,而不是被擋在外面。
 
 
正當菩薩開始觀看我的時候,看她眉頭深鎖時我的內心是直冒冷汗,人外在的修行,是可以用扮演的,假冒的面貌,但在宇宙彌勒皇教裡"沒有謊言"。
 
 
眾師兄姊的五眼八神通是如實的透徹,更何況是菩薩,人可以說謊,靈魂可沒那麼傻。
 
 
後來聽到自己的永生家園有很大的房子,又有很大的觀景亭還有很溪流、蓮花池,還跟很多朋友在聊天泡茶
 
 
我就安心多了,自己終於有進步了,有改進了。
 
那種喜悅就像是在外頭流浪多年,終於可以回家,有家住,有朋友可談天說地的那種心悅
 
 
不再是單獨孤寂的一個人
 
感謝自己也感謝自己的法身
 
還有皇教眾多的師兄姊與無上師,菩薩,還有南無 彌勒皇佛,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以及十方宇宙、宇宙十方的眾神佛
 
阿 彌勒
 
 
 
                  

  

                     


                       *李媕雅──和陳瓚笎金剛無上師分享*

 
 
玄宇太極功集訓過後,晚上靜坐時,腦海中竟然出現一位魔先生也在練習玄宇太極功法,看來靈界早已感受到十方宇宙能量的殊勝,以及玄宇太極功法是教導眾生道行法力可修練成神成佛的法門。他打著招式腳踩一朵黑色蓮花。
 
 
這時我意念恭請文,只見天皇皇母法身到位,法身先把他鎖住,天皇從他的天靈蓋把他的神識拉出---是一隻蛇體,一掌打出卍字形金光打進蛇的心臟,將他收入金剛經塔。皇母的雪蓮之氣打入黑色蓮花,每一瓣黑色蓮花的花瓣都連結魔的祖先系統,一一被收服,並調整軌道進入皇母的系統學習與修行。我瞭解那是我的心魔,在玄宇太極功的教導之下現形,有此機緣回歸皇母的系統修行,無上殊勝。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感謝 法身 的教導
 
 
 
                    

 

*當人類與大自然意識互動時,必須要保持謙卑,因為整個自然生態皆是人類的老師,教導人類正確的生活方式生存法則,共用、互惠是人類需要學習的精神。

                #環保愛地球         #精靈王國         #自然法則

 
 
 
  

         

 

                                    *陳娳臻師姐分享*

 
 
以前的自己對宗教信仰不那麼在意、但對神佛也有一定的敬仰、以前的認知覺得只要虔誠膜拜與乞求神佛就會保祐眾生、在一個因緣際會認識了宇宙彌勒皇教這新新宗教、也開起我對靈魂世界的認識、對於第三眼可開起對靈界的新式野及知識領域有了興趣、剛開始是以科學角度來探討如何進一步擁有第三眼的心態去看待宇宙彌勒皇教、過程中自己在潛以默化研讀了第一本書(神魔天地劫)這本書看了竟然有畫面在腦海中浮現一本讓我覺得很奇妙的感覺、對這本書就看上癮了、竟然意有未盡想看結果如何。
 
 
也開起了我對靈界的浩瀚無垠、佛說的三千大千世界、肅然對靈界有更淺薄的認識、只能說想要知道更多就必需要上五眼八神通靈眼初級班的課程、在還沒有上課前先上了玄宇功也聽了師兄師姐們及虔真金剛無上師的熱烈分享、萌生了求知慾望想要瞭解更多只有透過上五眼八神通才能有所體會師兄師姐分享的感受。
 
 
書還是有間歇性的看也體任了自己對靈界的無知和自以為是的看法、對於靈界也有了更進一步瞭解、從來就沒有一部經典、一個宗教開宗明義說出真實的一面[物競天擇真理在、適者生存亦斷然],書看得越多越能瞭解真相是殘酷與血腥的境界、時時提醒自己要用謙卑的心去感受、不能再以自己認知去評論、因下一秒就會推翻自己的想法。
 
 
而自己也在師兄師姐及虔真金剛無上師的鼓勵之下,三月份開始上靈眼課程。以上~待續下集心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