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19:23:09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17)

                            


                *普陀山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聖能) 朝天闕*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第一次參加普陀山聖行,此生難忘! (作者:鄧霈晨 ;法名:德瑀)------------------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九日:

我和德協師兄以及慧博師兄從早上九點左右一同從馬來西亞國際機場,飛往中國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在白雲國內航班轉飛往寧波櫟社機場途中,碰到飛機延誤,和寜波氣候變化而無法順利降落,導致飛機轉飛降落在杭州蕭山機場,在機艙內等了近五個小時,才成功起飛前往寧波櫟社機場,原以爲預計的抵達時間是傍晚六點。

 

抵達的時候已是晚上十一點左右。趕去搭計程車到飯店已是凌晨十二點半了。當時肚子特別飢餓,也對當地不熟悉的情況下,幸好遇見了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同鄕,他很熱情地招待我們,並帶我們到附近用餐,真是出門遇貴人啊。

 

用過晚餐後,我們返回飯店已是凌晨三點。當抵達飯店前往房間時感覺有點情況不對勁,但基於當天太累,所以不理會,然後直接睡覺直到天亮。

 

六月三十日

第二天早上,我們起床梳洗過後,一同出門尋找地方用餐,然後順道逛逛附近的購物廣場。溜逹到晚上我們才各自回房休息。

 

當我坐在床上,正在拿起「觀音心聖戰行」閲讀時,突然聽見有道聲音在我耳旁敲打木板,彷彿聽見一個女人在我耳邉説話,當時的我起了一個雞皮疙瘩。

 

那時候我假裝不知道,接著看了看時間就休息睡覺去。凌晨時,在半睡半醒的狀態,突然間!感覺一股氣從房裡門口,快速地衝向我來,自然的我就張看眼睛張望,那股氣突然在空氣中散開來。接著我就恭請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以及 南無 聖至無上 彌勒觀世音皇母 教導法身和弟子打天戰。處理完就安心的睡了

 

七月一日

到了第三天早晨,我們用過了早午餐後,就前往寜波櫟社機場等待宇宙 彌勒皇教 教主 南無彌勒皇佛的到來,第一次有幸的能與 彌勒皇佛、菩薩們、老師們以及師兄、師姐們見面。

 

第一次看見 彌勒皇佛以及各位菩薩、老師、師兄、師姐們,感覺又敬又畏,既開心又感到很微妙與喜悅。

 

當晚我們大家一起搭旅社的大巴,到舟山喜來登大飯店休息。在房裡還是會感覺到一種不舒服的氣氛,於是就念了九字真言「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在氣氛好很多了之下才能安心入睡。


  

 

七月二日

第四天早晨享用過早餐後,我們就正式出發前往普陀山的白雀寺。在途中,我坐在大巴時腦海裡突然看見自己的法身換上了一件服飾,之前身穿白袍的法身,在其身上附加了一件以白色爲主旁邊是爲金邊。

 

於是我好奇的問了法身,怎麼會有新的服飾呢?法身很嚴肅地回答道:「你就別想這些問題」,我只好點頭説是!被法身責駡了。

 

終於到了白雀寺,這裡環境優美,感覺到心靈似乎輕鬆舒服很多。當天, 彌勒皇佛在白雀寺講解封神的時候,心跳突然加速很快,感覺衆神佛都降臨在白雀寺細聴 彌勒皇佛的開示,那時候在一瞬間突然看見一尊白玉觀音,手持楊柳枝,站在天空上。

 

第一次參加聖行的我,心裡非常感恩及感動,感覺到法身也很開心。在第一天的朝拜完畢後,我們都入住普陀山五星級飯店,當天晚上的我感覺好像有點接到頻率要去處理,感覺法身也很忙似的,然而那時的我卻感覺很累,但又睡不著,於是靜坐,觀想了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突然看見金光閃亮無比 南無 彌勒觀世音皇母最高法身相呈現出來,就站在藍天白雲上金光閃閃發亮,畫面就在瞬間的一秒內,當下的心情是充滿喜悅與激動。


              



七月三日

第五天的行程很多,對於平時缺乏運動和自小帶有哮喘病的我來説,卻是個極度的挑戰,從上山到下山再到往山路走,我的氣管可説是極難接上,但我心中很明白這是必須走的路,所以我得堅持走下去。

 

在階梯途中,聽見德協師兄忽然道出一個感言,他説:「走階梯不比六道輪廻艱辛,再難也須堅持。」當時的我聽了此一句,心裡突然感觸萬分,他這番話言之有理,説中了一心想修行回天國的我。的確,求道之心不能少,一少就感覺又回去六道輪廻裡了。雖然我的腳極度的疼痛,但法身不停地鼓勵我,讓我繼續的往前走。


                   

 

七月四日

第六天的行程裡,也是辛苦的挑戰,雖是辛苦和氣喘,但也需要堅持完成如此難得的一次聖行。在期間,有幸地在 彌勒皇佛教導打坐練功之下,通過法身告知需要打天戰處理頻率。

 

在恭請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以及 南無 聖至無上 彌勒觀世音皇母 教導下,肉身的我就觀看到法身在處理頻率,看見一隻大蜘蛛其身後隱藏著很多蛇頭,大概有十隻蛇頭以上。

 

雖然處理過程中,天眼看不見天皇與皇母的畫面,但感覺到處理到一半的時候,法身在旁觀看天皇、皇母教導法身,以及協助處理頻率。當天到了晚餐時間, 彌勒皇佛點名大家在台上一起跳T.T熱身舞,感覺挺不錯的,很開心。用了晚餐後,我們凖備好寶物與其他師兄姐們前往 彌勒皇佛的住處等待,寳物加持開光儀式,整個過程都很浩瀚,如此珍貴的聖能!


                  

 

七月五日

這天是最後一天在普陀山,感覺總有些不捨。早上我們也是吃了一頓豐富的早餐,然後一起前往寶陀講寺。抵達的時候天空呈現祥和意象,真的萬分慶幸能夠看見!五天的普陀山聖行就在感激中圓滿的結束了。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弟子 鄧霈晨 (德瑀)叩首 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