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16:10:39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16)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修行緣起?身心靈渴望救贖(作者:林湲嬥;法名:德頡)------------------



修行緣起?身心靈渴望救贖

(作者:林湲嬥;法名:德頡)


我過去曾經在其他宗教團體修行。

最近禪師的新聞轟轟烈烈,自己不予置評太多,但卻讓我真心想寫下進皇教的我見我聞!二〇一六年十月進來至今,想寫的念頭有兩次了,卻遲遲沒動筆,總覺得沒有一個主軸來陳述,也許沒有信心自己的文筆足以寫下一篇有弘法力量的文章,但也因為師父事件,讓我重新深刻體悟到我改變了多少!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日,上完天眼課程回到家,我怎麼睡都睡不著,自從上週九月十五日所結緣的龍畫,在皇佛開光十方宇宙聖能當下全身發熱,隔天醒來能量衝到頭頂,覺得頭好暈,一種還無法適應浩瀚聖能的感覺,接連好幾天都凌晨三~四點才睡,昨晚第一次感受到法身熱切的訊息,希望我執筆寫下我見我聞,原本覺得還沒準備好的自己,有種直覺,不寫也不用睡了;於是女兒睡著後,就恭請法身教導開始執筆,回神時已經過了四小時,凌晨四點了。



前幾天我主動關心還在過去師父門下的朋友,問問她還在師父那嗎?後來對方開口詢問我以前與現在修行兩邊的差異?訝異自己可以毫無猶豫的開心分享,包括天眼、法身、永生家園、自己需要學習處理頻率,也約好下次可以將書籍借給她看。有種只有這邊才能解救她的心情在分享。



最後還向她說,在這邊成神成佛的基礎,必需成為天兵天將守護宇宙天國!講到這,我覺得很浪漫,以前我在綠色和平基金會工作,是在守護地球環境,如果有能力守護宇宙,覺得太浩瀚了!默默跟自己期許,要不斷精進,練就強大的戰鬥系統。



隱約感覺她似懂非懂,不過很開心有勇氣分享。以前在那邊,我只有接引到我先生瑨筬陪我去禪定,其他的人我試圖分享時,就只能用能「心安心定」,沒有其他有說服力的方式分享,可能靈性潛能也清楚的感覺,那邊不是彼岸,不是可以解脫的地方。


回過頭去觀看,曾經以為的心安心定,其實是加諸在更多恐懼下的暫時安定!其實心不安也不定,甚至變成越來越誇張的恐懼。



我的外公在二〇一四年三月過世後,到二〇一六年六月十九日我被皇佛改名拔渡前,長達兩年多的時間,每天晚上睡覺都要燈火通明,因為只要一闔上眼睛,馬上黑嘛嘛可怕的畫面竄出,嚇得我張開眼,撐著不敢闔眼,但累到不行閉上眼又馬上有恐怖畫面,嚇得睜開,反覆闔眼又嚇醒,就這樣直到窗外有微微的陽光現出,才終於能睡著。



還好當時工作是下午兩點開始,我可以睡到中午起床,但每天黑夜來臨,真得非常崩潰、恐懼害怕。而且媽媽、舅舅、阿姨們都渴望夢到過世的外公,偏偏只來找我,嚇得我快瘋了!卻要被媽媽罵說「自己的親人怕什麼?」那段時間,因為媽媽一直忽略我的恐懼,而非常恨她。(進皇教後外公有幾次來夢中,剛好那陣子在處理夫家祖先請地藏王佛賜法名,本來想說娘家媽媽那的外公也歸我處理嗎?後來連自己的娘家林姓祖先、媽媽娘家洪姓二姨、外婆的嬰靈都夢到並處理了。每次都自嘲我的死穴就是在黑夜的夢中,一定要來嚇我嗎?)現在會往智慧的方向思考,因緣際會,這是我在修行上的福報,我要感恩天皇、皇母與法身的厚愛與教導。



就在進皇教前三年多這段歲月,非常投入在其他禪師那邊的依教奉行,每天一禪定、每週一法會、每天下班就往精舍衝,每月信用卡定額扣款捐獻,去幫忙鋪蒲團等。媽媽都覺得我走火入魔,非常反對!一直希望我可以退出。當時會這麼執著,我想是因為我過得太痛苦,真的渴望不要再輪迴,那邊說只要依教奉行,就能在四聖道不再輪迴了,當時只想減少人間的磨難,對於成佛後要做什麼事情,根本沒去思考,也從來在那找不到答案。


但在皇教我卻能從天書與皇學院課程,平常菩薩、老師、師兄姐教導中,慢慢地清楚知道這些答案。



一開始來道場,為幫剛出生女兒命名(吳淯菲),當時送了第一本天書:傳奇的龍嶾命名術,我在月子中心看完這本書,看到內容提及皇佛在改名時,會達成你一個願望,因此我仔細的思考我改名時,要說什麼呢?因此我有備而來跟皇佛祈求願望:「我可不可以永永遠遠不要看到或感受到那些東西(鬼)?」



皇佛緩緩得說:「不~行~」!我聽到時,真得眼冒金星覺得要崩潰了,難道我黑夜來臨的恐懼沒救了嗎?皇佛說:「妳幹嘛鬼怕鬼」?在皇教一陣子後我才懂得這句話的含意,如果死後沒有肉體,我也是鬼。皇佛:「妳太弱了」。瞬間很想知道怎麼變強呢?皇佛:「來練功、上課」。我本來認為要幾年後才可能做到,因為女兒才剛出生,無法想像自己可以有理由來道場,在三個月後去紫竹林寺拜拜,智開菩薩推薦下,讀了第二本天書:AI超能智慧,天書的智慧能量浩大,讀完當下我就決定想要上課與皈依。當心念發射出去,真心與先生溝通下,我在生完小孩四個月後就開始進皇學院學習。



改名完當天,開光的九龍夜明珠手鏈,皇佛說去哪都帶著,不要拿下來,因為當時我還很恐懼鬼,所以手鏈二十四小時不離身,也從那一天開始,我再也不用開著燈睡、緊抓我老公手睡,也不用到天亮才睡,我曾經恐懼到一個人坐電梯時,身體在發抖,那段時間沒人可以解救我,連師父那邊都無法解救我,請示過去修行團體的老師時,只被回應:因為妳不夠相信師父成佛,我內心吶喊,「拜託!我誠心認為師父成佛,有沒有方法救我啊!」所以當時就只能一直祈求、被訓練觀師父在頂輪與心輪,我每天醒著就觀,觀到成直覺反應,回想整個過程,深陷在恐嚇與恐懼中時,去師父那邊禪定,一時獲得心安心定與能量,妳就會輕易著相與執著!



就在改名那一晚,我親身的感覺到,太弱的我受到保護!無能無助的靈魂受到一層能量的保護!無所能為的時候,妳感覺到天皇、皇母如父母般的愛護!



*因女兒出生而被救渡*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四日,我與瑨筬結婚,適逢瑨筬爺爺過世對年,奶奶過世百日內,在義大利蜜月旅行時,我夢到瑨筬過世的奶奶,她清楚說了一句話:「拜託請妳快生小孩」,隔天醒來我驚恐覺得怎麼又來找我了!公公朝思暮想,想夢到奶奶的,公公得知我夢到奶奶,很希望知道奶奶有沒有交待什麼事情,但因為剛結婚,我們也還沒懷孕的計畫,於是我與瑨筬討論後只告知公公「奶奶沒說什麼,看起來還不錯,別擔心」。現在回想,才知道因為未來會來皇教,奶奶渴望被救渡,不過那個時期,我還熱衷於師父那的。



當時為何離開,因為只要懷孕,就不能再去法會、上課,在家也不能禪定,理由是師父慈悲,能量太大。起初我不知道這個規定,是在一次法會中,我已懷孕五個月,但肚子還看不出來,瑨筬去詢問志工,在懷孕中禪定有沒有要注意什麼,沒想到一問之下,我們立即被請出去上千人的法會禮堂,上課證立即被取消資格,被告知生完才能去,平時在家也不能禪定。記得過一陣子還訊息給師姊,我想要禪定可以嗎?還是被拒絕。



還好因為這個過程,成功讓我斷了在師父那的修行!生完女兒後,藉由妤(涵,有竹字旁)師姊介紹下,女兒讓皇佛命名,開啟了皇教修行淵源。師姊是我的設計師,從大學開始就認識,每次在天南地北的聊天中,因緣際會知道皇佛,最深刻的一次,是在我分享禪定時要觀想師父,當下被師姊當頭棒喝,「妳知道以後他修去哪,妳就跟著去嗎?」當時我聽不懂,但有被喝到倒吸一口氣!此因緣,讓我在懷孕時主動詢問命名事宜,「如果沒在那修行,可以去命名嗎?」師姊說「當然可以啊!」開啟了與皇教的緣分。感謝師姊中間過程的協助,包括點燈、安排祈福與後續的教導,才讓我從對皇教陌生到逐漸安穩,是此生最重要的貴人。



我是個早產兒,六個多月出生,體重1100公克,打破那間醫院紀錄,先天不完整體質而來,身體虛弱多病,三十年後來皇教,我才覺得自己似乎可以喘口氣的活著、清醒著。因為父母離異,哥姐大我十歲,本來媽媽懷我期間,想要墮胎,後來在外婆與醫生串通下,媽媽進手術台打了麻藥,但醒來後發現孩子卻沒拿到,六個多月就早產出生的我,被放置在一旁,打算讓我自己停止呼吸,我哭了第二次才被抱去保溫箱救治,媽媽獨自養三個小孩,需要辛苦賺錢,我出生到國中都住在大姨家,每週末才回家一次,我常常問自己:沒有人歡迎我的出生,沒有人治好我體弱多病,沒有人可以讓我不怕鬼,我到底為何要投胎而且執意要來地球上呢?「沒有人…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是我一直在尋找的,不只禪修、賽斯書、身心靈書中不斷在尋找答案?



沒有父母愛,但有天皇、皇母

遇見彌勒皇佛在世,就是我生命的意義

 

今夕何方彌勒在
坐穩根基自在來
一步堅穩弘發願
永生追隨彌勒皇


知道自己還在學習與成長
還有此生課題與功課要磨
感謝菩薩老師與法身教導
習氣深沉卻慢慢有所精進


發願
要能發揮愛國之心,有所作為
要以弘法與護法之任,行走在正道上
要以堅持無畏之心,行此生課題


感謝
十方宇宙無上
正法金剛 南無聖上無極彌勒皇佛
正法如來 南無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正法普濟 南無聖至無極彌勒觀世音皇母

林湲嬥 叩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