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20:04:01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109)

  

      神蹟見證、天國樣貌、心靈悸動。 這裡是見證天國存在的一群人,  

            以天眼所觀、我見我聞, 與您分享生活在天國的喜悅。



------------------修正舊思維,行向成神路 (作者:陳嘉筣,法名:擇真 口述;劉叡姈/湧仁記錄)------------------



*仰慕觀音開啟修行路*


自小我就體弱多病,媽媽常常帶著我到處求神問卜,不斷的在宮壇寺廟間穿梭,一連串的收驚、壓驚、祭改、喝符水的過程……好像頗為靈驗,但是不久身體又出狀況了,於是又接著收驚、壓驚、祭改、喝符水反覆循環的歷程,這樣的經驗讓我覺得治得了標,卻治不了本!也想不通怎麼會如此呢?只能感嘆自己身子骨太差!十六歲時,我看到一本「觀世音菩薩傳」的書,拜讀之後很仰慕觀世音菩薩修行渡眾的精神,於是啟發我對修行的興趣,我也開始學打坐、唸經、吃素,並且四處尋找修行的地方想更深入的學習。


我曾在佛教、道教廟宇、一貫道佛堂修行過,從事的工作也是修補佛像、烹煮素食等與修行有關的行業。學了多年,學到的不外乎是勸人行善積德、戒殺放生、因果報應、以及冤親債主來討債時要懺悔、迴向……等,這些普遍周知的觀念深植我心中,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難以解決開我心中深層的困惑:學佛,學佛,學了好幾輩子的佛,依然成不了神佛,這樣的修行是不是進步太慢了呢?



*修行突破舊思維,得遇皇佛萬生幸*


我對觀音菩薩虔誠的信仰,在十多年前有了殊勝的重大進展,經朋友介紹我來到了供奉觀世音菩薩最高法身─南無 觀世音皇母的紫竹林寺朝拜,並且進入「宇宙彌勒皇教」上課學習未來佛法,以前在別處學了很多年糾結不清的盲點,在這兒漸漸的越理越明,原來因果業力的問題不是「我欠冤親債主,只能懺悔求寬恕」如此的簡單;要在生活中的行、住、作、臥中去體驗修持,而並非吃素唸經才是修行;遇到惡靈邪魔干擾不是一味求神拜佛求庇佑就好,自己也可以經由訓練教導勇敢的迎戰!


聆聽南無 彌勒皇佛的精闢開示、上皇教的「神識潛能」課程、閱讀皇教出版的一系列「彌勒智庫」天書,我學到了許多在以往的宗教講不清楚的知識,真正得以瞭解靈界的真相,而且可以經由教導去處理業力,讓我由一個脆弱的「弱者」搖身一變為勇猛的「強者」,哇!這簡直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思維重大突破!今生遇見皇佛,我才能解開累劫封印,在修行路上大有進展啊!



*點滴願心菩薩行,神蹟顯聖謝神恩*


在皇教修行,我的智慧提升了,功力變強了,我也跟隨著師父和師兄姐們到處做大佛手,實踐利益眾生的「菩薩行」。仙佛的力量透過我的手調理眾生身體的磁場,去除了他們身上的病氣、穢氣、疏通了阻滯的氣血循環,看他們被做完大佛手後臉色由晦暗轉為清朗,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樂!我書讀得不多,口才也不夠伶俐,唯有一顆護持皇教的正心不變。每到法會時,我會背著鍋具,帶著食材,來到紫竹林寺或玉佛寺的廚房裡洗洗切切,做出一道道料理,給與會的弟子信眾食用,略盡綿薄心力,共襄法會盛舉!這樣一路走來,也有十多年了……。


記得有一次年關將屆,我在家裡的神明廳大掃除,供桌上供著一尊自紫竹林寺請來的 觀世音皇母神像。當我爬上架在牆上的長木梯想清除高處的灰塵時,忽然一個重心不穩頭部向下摔落,這下子糟了!說時遲那時快,竟有一雙手托著我的身體減緩重墜的力道,我感覺一股柔和的暖流環抱著我,將我輕放在地上。我爬了起來,揉揉後腦勺,沒有什麼異狀,望著桌上皇母的神像,我感激萬分的雙手合十頂禮感謝皇母搭救之恩……。


我從事修補神像的工作多年,因緣際會接到許多不好的業力〈並非所有的神像都接引正神的能量,有些供奉者心術不正,所接引的就可能是邪魔外靈〉。有一次一個信眾送來四尊神像讓我修補,我接手後就轉手給別的同行做後續工作,不久我覺得頭昏目眩四肢無力,肚子陣陣的劇痛襲來......我自己試著處理後仍然沒改善,我知道這次遇到高出我目前功力的頻率了,於是那天到皇教上課時求助。


皇佛指派立淨老師幫我觀看處理,處理過程中她觀看到有四尊神像身上的質能不對,連我的歷代祖先都被拉到四個恐怖的空間了!我並沒有說出最近修補那四尊神像的事,老師的天眼卻看得一清二楚!處理後我才恢復正常。像這樣的靈驗事蹟在皇教是不勝枚舉的,皇教培養出很多具有大愛之心、法力高強的弟子,協助天皇、皇母救渡眾生,能在這裡修行,是我累世修來的福分!


感謝天皇、皇母、皇佛的教導,我會珍惜機緣加倍努力,持續不斷的精進,向成神之路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