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0 04:59:17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78)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神啟見證~遇見夢境中的皇帝與皇后 《作者: 石霈(王棊),法名: 行慈》

 

我告訴家人在夢境中看到皇帝、皇后的過程,家人說甚麼時代了,哪來皇帝跟皇后?對於我的感受,家人最常說我 “含眠睡不飽 “(台語) !

 

*讀書夢*


從國、高中開始,睡夢中我常常做著 " 讀書夢 " ,夢境中一直在找學校、看教室、上課,整晚都非常投入在上課,不過在我的潛意識中總覺得這個學校我已讀過,怎麼還來,這不是我要的學校。就這樣常常做著讀書夢,不曾間斷過,在夢境中到底讀過幾所學校,已經數不清了。

 

*人生真正的考驗才開始*


因緣際會中,我專科畢業後就走入家庭,人生真正的考驗從結婚以後開始,不知為甚麼常常感冒發燒,其實過程上我的敏感體質很困擾我,每天日常生活上班都沒事(自營商,上班不用出門),但遇到要出門時,就開始嚴重的頭暈嘔吐,根本無法出門,這種狀況也是爭吵的引爆點,我也沒辦法法改善自己的狀況,經歷了種種的考驗煎熬,有太多的遭遇讓我無法理解為甚麼,無力反駁,到最後就是接受、淡定。


但我內心始終相信這是過程。只是我的 " 讀書夢 " 持續在做,我不明白我到底想去哪裡讀書?

 

*夢境中的學校~從幼稚園學起*


人在最無助時,總會尋求宗教信仰,我選擇在家打坐、抄經典、唸佛號、持咒語,讓自己的身心靈安定下來。也許是內心世界的平靜,晚上睡覺夢中的教導愈來愈頻繁,記得有一晚在睡夢中引領我到一個空間的學習的場所,祂告訴我這是我的幼稚園,我非常相信這是我學習的開始。


感謝天給我機會,生活裡也讓我遇到一些人事物教導我,肉身與靈性雙管齊下。我學會閉起嘴巴認真學習,我很珍惜每一段過程,我相信每一段過程都是在教導我,就像夢境中告訴我必須從幼稚園讀起,我相信我要一步一腳印走過我的過程,才有辦法體悟精進。

 

*神啟之夢*


就在我33歲那一年之後,我的生活終於比較安定下來,有一天晚上,在夢境中我來到一個房子走進去先看到一個吧檯,再往裡面走拐個彎進去是廁所,看完之後再走出來,往前看到一個頭戴垂簾帽身穿龍袍的皇帝坐在龍椅上,旁邊有一棵樹寫著 " 龍華樹下坐 靜待有緣人 " ,另一邊坐著一個頭戴鳳冠身穿鳳袍的皇后,看到他們我馬上跪拜,內心深處有如回到家見到離別已久的親人的感覺,是那麼熟悉,激動的淚如雨下,在夢境中我努力思索他們是誰,我告訴皇后我好想讀書、我要回家…,聽我說完,皇后拿出一大袋零錢給我,我告訴皇后搭公車只要15元不用那麼多,皇后說沒關係留著慢慢坐,看到皇帝、皇后我有安心、解脫的感覺,從小到大多少年來,我終於有找到路回到家的感覺,也因有這個夢,從此不再做讀書夢。(日後當我第一次來到烏來燕子湖陀彌天的2樓,一模一樣的場景,讓我驗證到這個意境真實存在,內心的震撼從頭到腳到靈性彷彿被重組般重生的感覺,我真的相信…。)

 

*書架上的一道金光*


就在我做這個夢大約二、三年後,因我有習慣去金石堂買宗教的書來看,無意中在書架上看到有一道金光的書 " 彌勒金剛經-超智慧進化 “,這本書才剛上市,內容我也沒多翻閱,迫不及待馬上買回家看,令我震撼不已,這麼多年來我遇到很多靈性上的問題,無法理解,也沒有人可以回答我,我終於找到可以回答我為甚麼的人,找到知音,找到答案,內心的激動無可言喻…。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戰龍蓮觀~終於找到夢境中的學校*


同時我也去板橋找大堂姊石笎臻,真巧!我姐說她剛進去這裡上課。她是在南山洪爐地看到宇宙彌勒皇教的DM在招生,所以她就報名上課,她抱了一整套的 " 戰龍蓮觀 " 叫我先看,她說她大字認識不了幾個,叫我先讀一讀再告訴她,我把一整套的 " 戰龍蓮觀 " 讀完,我內心吶喊~終於找到學校、找到如何解救自己受困靈性的方法。

 

*遇見夢境中的~皇帝與皇后*


就這樣我來到宇宙彌勒皇教,進入到彌勒皇學院讀書,找到了我夢境中的皇帝跟皇后,也就是皇教尊稱的天皇和皇母。


記得第一次見到皇佛時,他全身散發著金光,我的眼睛流著淚幾乎張不開,突然看到夢境中的皇帝跟皇后對著我笑,我明白、我知道、我找到了,從小到大,夢境中的牽引 " 我要讀書、我要回家 " ,當下都給我證實了,從此我不再夢中做讀書夢,過往的出門症候群頭暈嘔吐也不再發生。


我不再是異類,宿命中劇本早已安排好了,自然走向該走的路,我正心、正信宇宙彌勒皇教、天皇、皇母、皇佛,對我肉身智慧的教導和法身能量的提升是無遠弗屆的!我更是懷著感恩的心一步一腳印跟隨著天皇、皇母、皇佛的精神與教化精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