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 01:07:59聖天使

陀彌天 紫竹林寺*彌勒天使團---福音見證 (74)




                                                               宇宙天國
                                                         萬龍倚天 訣以降魔
                                                         成就佛身 尊以道行


                                                         肉身,需要「食物」
                                                      靈魂,需要的是「能量」

                                                    降魔除妖法,即是補充靈魂
                                                       「能量」的不二法門



                                彌勒淨土-永生家園 (福地洞天) 是修行者在宇宙天國的居住地。
                                      我們以彌勒皇學院所教導(第三眼功能),透過天眼觀,

                                   見證了自己在天國的住所,超乎我們肉眼所能理解的世界,
                                         卻又如實存在著,願與您分享宇宙天國的浩瀚!





        遭遇,只為向成神成佛之路邁進 (作者:楊霈筣,法名:悟真)




                                               金龍教導聞我心 珠華如寺靜幽蓮
                                               引傑其行隨我智 航首天界乘其心
                                               悟領眾有情而生 真理自然明萬象
                                               觀明不語法無界 智在法身皆教導
                                               慧在於你觀其心 隨與彌勒菩薩行
                                               行走天下無佛界 渡化人心於明性
                                               眾所同得於明心 生覺聞釋錦鉛華

 

*一杯奉茶之因緣際會*


猶記得民國八十九年時,當時大女兒(趙雅諼)三歲,全家人一起至第二殯儀館上方的土葬區祭祖。回家後,大女兒出現了異狀,眼神變得簡直像一個陌生男子,很不自然且行為怪異,常常獨自躲在暗暗的角落。我立即察覺有異,於是揹著大女兒至行天宮收驚。正巧當天行天宮舉行法會,因此沒有收驚的服務,心慌意亂的我,心想地下街或許有高人可以解救我的孩子,於是便往地下街走去。


走著走著,便一攤一攤問是否可以收驚,此時一位路人,年約三十幾歲的女子告訴我:「民權東路上有一間販賣天珠的店家,或許可以幫上妳。店內供奉著一尊白色觀音,裡面有一位和藹的老奶奶。」


於是立刻揹著女兒前去,果不其然真有一尊白觀音,裡面陳設清幽雅緻,玻璃櫃裡陳列一些天珠。老奶奶與一位叫妙蓮老師見我神情慌張的走進店內,便問我怎麼了?我將大女兒發生的事件娓娓道來。此時,妙蓮老師拿了一杯奉茶給女兒喝,奇蹟發生了!女兒立刻睡著。須臾片刻,女兒就恢復正常了!


這件事真的讓我大吃一驚,一般的宮壇寺廟,不都是需要比手劃腳或喝些符水方能見效,但僅僅只是一杯茶就讓我的孩子恢復正常,真的太神奇了!

 

*神蹟*


大女兒在國中求學的時候,被同學用BB彈打中下眼瞼,在經過醫生的檢查及緊急縫合處置,原本大面積的傷口,只剩下眼瞼縫合的一條細細的疤痕,其餘都無大礙。醫生嘖嘖稱奇的告訴我:「一般這種案例,眼睛是會失明的,尤其像BB彈這種傷害力這麼強的東西。」大女兒在這種如此危險的情形之下,還能只受輕傷,真是神蹟。


回家後,聽大女兒告訴我說,她在被BB彈快打中眼睛之前,看見 彌勒天皇現出大佛手,將BB彈的力道阻擋了,所以她才會只受輕傷。事後,趕緊帶著大女兒至道場恭請 歷生菩薩祈福,在祈福的過程中,皇母告訴大女兒說:「知道妳愛漂亮,所以會讓妳的傷口很小,長大後,也會看不見這個傷口。」現在想起來,心中還是非常感恩 天皇及 皇母!

 

*層層封印層層解*


在小女兒(趙雅媛)出生之後,夜夜啼哭至半夜,由於白天要工作,晚上自己帶小孩,小女兒的狀況,讓我們夫妻身心俱疲。


於是帶去道場恭請 彌勒皇佛祈福,很神奇的是,祈福當天回家後,孩子再也不會夜夜啼哭,而是每天一覺好眠。在祈福的當下,與 皇佛提到,由於我工作的關係,所以,孩子需要提前剖腹生產。 皇佛説:「以靈界的角度來看,女兒的靈魂尚未臻至成熟,妳就急於讓她到這個世上報到,所以,她才會夜夜啼哭。」經過此事件,我們夫妻更深信超自然的力量,也真的很感謝 皇佛的大佛力!


小女兒小時候腸胃很不好,時常吃了就吐,無法吸收營養,學習能力也相對較差。便至道場幫女兒報名恭請 歷生菩薩祈福,看見 皇母的大悲心,將小女兒靈體拯救,讓她能在好的環境下健康長大。自祈福以後,再也不會吃了就吐,胃口超好,而且個性愈來愈活潑,對其它事情,也比較有興趣。

 

*向成神成佛之路邁進*


記得在民國九十幾年,全家人至紫竹林寺參拜禮佛,與念明老師分享所遇到的經歷,老師鼓勵我可以報名參加《神識潛能》的課程,針對靈性的教導,開啓生命本體的五眼八神通,藉由學習玄宇功法,加強自身抗體,解開封印,即是打開了法身與靈性之間的密碼,以靈性來教導肉身智慧,以增加好的運勢,讓我能允文允武,進而朝向成佛之路邁進。


之後,也替女兒雅諼及雅媛報名參加《神識潛能》的課程,透過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及 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的教導,讓孩子們拓展眼界及擴大格局,發揮自身的潛能,往自我的成神成佛道路,勇敢前進。



                     


                                          文物館網站 http://www.0001.com.tw



*承接祖業之業力*


夫家的祖先大多不是壽終正寢,而是英年早逝。公公及祖父都是三十幾歲,即離開人世。而我的先生(趙智竹+陽)也承接這樣的家族業力,他在二十幾歲時也歷經二次車禍意外,一次嚴重的食物中毒而陷入生死交關的險境,讓我一直處於恐懼與不安當中。當時甚至覺得,每天只要能看到先生,就覺得已經足夠了, 因為實在不知道先生什麼時候會遭遇橫禍,而我又什麼時候會走向跟婆婆一樣的命運,但內心一直有一股力量及聲音告訴我,我一定可以解開這受詛咒的祖業,我的人生絕對不會是這樣。


當我得知道場有「龍嶾命名術」改名的服務,立即帶先生去改名。在改名處理的當下,遇到台北市大停電,四周一片漆黑,真是驚心動魄,而處理過程中,藉由轉述,先生的命盤已被棺木壓碎成兩半了,生命已是岌岌可危,還好及時帶先生來改名。感恩 天皇及 皇母慈悲,重新轉動先生的命盤,讓他能發揮原神的動能與專長,展開新的人生。讓我能安心的睡覺、安心的過日子、不再夜夜難眠。


因先生這次的改名,了解到祖業的龐大系統影響著陽世子孫,便陸陸續續的幫袓先賜法名,並將祖先安置於九華林,跟隨著大地藏王佛的腳步修行,進而能壯大祖先系統,而且能因緣際會的處理有情眾生及有緣業力。感謝 彌勒皇佛成立宇宙彌勒皇教,讓我們能有機緣處理祖業的問題。

 

*陽宅與靈界的糾纏*


以前住汐止的時候,女兒夜夜不得安眠,她常告訴我:「有東西壓我。」先生的工作也不是很順遂,而且有其他空間的朋友都在家中穿梭,時常看見一顆顆頭飄來飄去,有的面目全非,有的支離破碎在天花板上爬行,慘不忍賭,驚嚇程度破百。


於是請了歷生菩薩來處理家中的風水,菩薩告知我們:「一定要搬離這個地方,因為這是靈界的出入口。」但菩薩告知:「房子要等兩年的時間,才會賣出。」


在此同時,我幫先生報名《神識潛能》的課程,採隔空授課(但他本人並不知情)。在報名後,常聽先生說:「我在夢中,像武林高手般,飛來飛去,天天去打仗。而且 彌勒天皇會在夢中教導我,使我在工作中,經常出現靈感,想到一些好點子,得以在職場上發揮。」有一天,他告訴我說:「我夢見我穿著戰袍去面見 彌勒天皇,並請示 天皇,請問我們的房子什麼時候可以賣掉?後來 天皇說:「我需要先查看了解一下。」然後應允先生會處理這件事。」


更神奇的是,隔一兩天,房子竟然賣掉了!更重要的是,買方只看了一次便說要買了,真的就像歷生菩薩說的,足足剛好等兩年的時間,大家都瞠目結舌,這也太神奇了吧!

 

*生命,自己會找出路*
 

《part 1.》

在我大女兒讀小學時,我常覺得肩膀疼痛。一直以為是工作所導致的職業病,所以不以為意,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也沒有加以理會;後來換成先生肩膀異常的疼痛。有一天,大女兒告訴我:「有一個小孩一直揹在你們的肩膀上。」我告訴先生此件事情必須要處理,先生也是半信半疑,於是沒積極處理。


隔了一段時日後,某天半夜四點,大女兒就哭著來敲我們的房門並說:「有東西壓我。」而小女兒的腳則是被鬼抓,兩個腳踝都出現了手指印,而且很快速的,指印變成瘀青,我趕緊帶著小女兒至小兒科看診。醫生斬釘截鐵的告訴我,要趕緊帶孩子去大醫院,這種狀況他沒辦法處理。


於是我便帶著女兒至國泰醫院,醫生看完後告訴我:「我們目前沒有這種案例,只能先打抗生素、類固醇處理;醫院內部會開會,討論如何醫治。」並且詢問我能不能把這種案例讓他們當成研究報告。就這樣治療了三天,沒有任何療效。只見瘀青的地方愈來愈嚴重,從腳踝一直往上擴散至膝蓋,女兒甚至已經無法行走了。


此時我能求助的,僅存宗教的力量,於是我趕緊請 歷生菩薩祈福,就在祈福完後,女兒瘀青的情況慢慢得到改善,紅腫慢慢的消退,狀況愈來愈好,也不治而癒!


其實我心裡很明白,大女兒看見在我和先生肩膀上的小孩,就是我曾經失去的孩子。之後也恭請 歷生菩薩幫這個孩子賜法名,讓他得以在彌勒淨土下修行。神奇的事再度發生,我們夫妻倆的肩膀就不痛了,那個揹在我們肩膀的孩子,大女兒再也沒見過了!


《part 2.》 

有天下午,突然聽見有人喊我:「阿姨,阿姨!」眼下只有我一個人並沒有第二個人,當下直覺是大姐早夭的小孩。馬上打電話給大姐,跟她提及此事並告知最好能幫嬰靈賜法名,大姐說:「我最近也是身體很不好,常常全身都疼痛,但因為大姐夫家不相信有嬰靈的存在,無法幫嬰靈賜法名。」


當我起心動念時,大姐的嬰靈已接收到了!他跑去找我的大女兒,晚上幫她蓋棉被、開冷氣,站在旁邊看著她睡覺,把大女兒嚇死了!我馬上告訴大姐這件事,但她還是礙於夫家的阻止與反對,無法幫嬰靈賜法名。


結果,嬰靈竟然推我的大女兒去撞公車,還好只是天珠斷了,人平安無事,但這也太恐怖了吧!於是我氣憤不平的告訴大姐:「再不處理,就要出人命了。」最後,大姐決定去道場幫她的嬰靈賜法名。當大姐到道場後,智法菩薩說:「妳的嬰靈有三位。」大姐才想起她確實是有流產三次,在處理嬰靈的當下,大姐的二個兒子都不約而同的到道場來,一起陪同處理,圓滿了這件事情。而我家的女兒,晚上就不再有蓋棉子、吹冷氣的福利了!

 

*貴賓狗Nicole的神蹟*


有次全家人帶著家中的狗狗,一起去政大附近的河堤騎腳踏車,狗狗坐在腳踏車上的籃子裡突然發生了意外。當時腳踏車停在河堤的橋上,狗狗放置在腳踏車的前車籃裡,一台車經過把我的腳踏車撞倒,於是狗狗Nicole便從橋上柱子的縫隙掉了下去。當時的那座橋有兩層樓的高度,Nicole從兩層樓高的橋上掉至地面的水泥地。


我心急如焚,簡直嚇壞了,只見Nicole無法起身,一動也不動,滿嘴的血。我當下直覺地拼命乞求天皇及皇母救救我的狗,急忙帶狗狗至獸醫院。在完成所有的檢查後,奇蹟再度出現,家中的老狗,只是口腔有點擦傷,其它部位完全無礙。連獸醫都覺得不可思議,心中真的萬分感謝 天皇及 皇母的慈悲心。南無觀世音皇母!


有幸在 天皇及 皇母還有法身的教導下,讓原本平凡的我,歷經人生的重重磨難與考驗。藉由生命來累積各種體悟與經驗,教導我以智慧及勇氣來面對內心的恐懼,法喜充滿的來面對未來挑戰,讓自己愈來愈茁壯。瞭解行、住、坐、臥皆有法,皆是修行,皆是自然。不必侷限於既有的形式,依隨法身而自在圓通。尊重不同物種的生命,而能找到生命本體的依歸,回歸永生彌勒淨土。


只要有空,我會參與美少女唸經團,助唸是一種幸福感;至紫竹林寺打掃,那是一種歸屬感;為信眾做大佛手,看見信眾被大佛手後放鬆愉悅的表情,那是一種喜悅感。


皇佛常說三大寶:祖先、風水及寶物。

而宇宙彌勒皇教也送給我們三寶:讓我們有錢、變年輕、身體更健康。願力有多大,力就有多強,格局就有多寬,前方的路一切由心造。



感謝
南無 聖上無極彌勒天皇
南無 聖至無上彌勒觀世音皇母

 

                                              為啓民心渡自身 彌勒學院自進來
                                              彌勒智庫開我智 彌勒心法熾我心
                                              玄宇功法濟萬民 大佛手顯大神威
                                              啓心為識意志行 舌粲蓮花佈道行
                                              法輪常轉駐民心 生命有為亦如是
                                              生命如做如是觀 不待此身生而生
                                              不隨此身滅而滅 過去現在和未來
                                              皆在當下一念心 以正心者誓弘願
                                              以正信者心法傳 以正等者曉大愛
                                              以正覺者普眾生 遇彌勒者証菩提



       


                                 *彌勒皇學院簡介*   

   
人類是宇宙數不盡時空中,眾多不同能量生命的其中一種,不算太高等。人體身上的能量,與健康和潛能息息相關;而我們身上所發出的各種 波動,則與多次元時空互為相通。宇宙多次元時空現象的存在是客觀的事實,絕不是取決於人類的主觀意識,方可證明宇宙應如是!兩三千年前佛說三千大千世界絕非虛言。相對於二十一世紀的科技發達、教育普及,宗教的進展實屬有限。科學與宗教缺乏交集的結果,形成各個經典中所謂的末法時期。


誠如愛因斯坦所言「沒有宗教的科學是跛腳,沒有科學的宗教是瞎眼」,科學與宗教相輔相成,方能探索各種問題的真相。「生命不死,能量不滅」,透過神識的啟發,身、心、靈的全方位教導,即可激發出人的無限潛能 。彌勒皇學院所教授的玄宇功和神識潛能開發課程,以修練玄宇功使身體能量運轉,疏通經絡系統, 為最佳的養身功法。進階可接引天國生命之光,徒手治癒身上諸多病痛,修鍊金剛不壞之身。而修習神識潛能的科學開發,可了解自我的神識, 茁壯生命能量,並可逐步解開身上各種基因密碼,達至各個靈性活躍於多次元時空,讓生命的潛能發揮得淋漓盡致。


                                    *神識潛能的開發*

 
人體無限的潛能
   
人體會不斷的產生一種磁波,一旦斷電,就會感到昏沉欲睡,腦袋無法清醒,做事沒有靈感,甚至躁動易怒,情緒反覆無常,內心所想的事情,總是無法達成。


人腦是一個微精密的科學儀器,比任何的電腦計算機還要厲害,其複雜的結構是目前人類仍無法理解的範圍。電能與神識,是科學領域至今不理解之處,人體是一個帶電體,真實的表現在磁場方面,乃是一種比當今科學還科學的電能。科學家無法得知大腦實際的驅動力,亦即腦意識之結構;也無法詳細計算出人體到底帶有多少的電容量,只能說人體潛能無限,運用不及5%,尚有95%的空白地帶有待開發。


現今科學不斷運用正子攝影、能量醫學、皮紋測試等進行開發,探討腦功能和能量。人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身體狀態下,腦波也會起不同的變化。尤其是身體磁場改變時,人體的功能也隨之改變,放射的能量也不同,用腦及睡眠的時刻,腦意識狀態會呈現兩種圖像。睡眠看似在調息,肉體呈現不動之狀態,但腦波可不是如此停頓不前,反而是呈現了另一種忙碌的狀態;也就是我們的靈魂,會在肉體休息時做自我調整,稱為作夢。夢的解思,有的人會完全記得,有的人似懂非懂,更有的人完全不記得。


夢的連結點就在腦部,此乃靈魂所在之處,訊息的接收與轉換亦在此。有的人夢中是替自己在做調節,有的人卻是因夢在為生命做提示,夢也是自己最深層意識的一種表現。夢境中的狀況得以解除,則表示你的生命回復正常,並且好轉。清醒後可以重回夢中追蹤,並將惡夢中不好的靈性干擾予以解除。但要如何重回夢中呢?


只要將腦意識的功能予以解開,也就是腦中之珠—松果體的封印解開。人體結構的運轉與否,主要還是依賴能量的補給,也就是磁場力。這個潛能要由哪裡開始呢?人體中神識的電磁波攸關靈魂,主靈性所在地、個人靈性的發源地就在你的腦袋裡, 第三眼所在的松果體位置,也稱為腦中之珠。


腦功能潛能的開啟,正可以幫助我們解困,提前化險為夷,無須仰賴他人的指引,自身即可提早預知,有趨吉避凶的本事 ,也就是第六感會比別人強;因此開發潛能,可以讓自己活得更好,不管是在職場、生活、待人處事上皆如此,開發自身的潛能即是掌握自主權,化被動為主動。


先天潛能決定後天潛力,舉凡行、住、坐、臥、工作、性格、動作皆受此影響。大腦結構、電子能量沒有斷層,運轉的速度很快,才會有超強記憶、超能力運算、超強靈感企劃力,或者在音樂、藝術創作等領域,有著非常突出的表現。所以,欲開發潛能,前提在於開啟松果體中的密碼封印。


透過引導、學習與啟發,可依個人之質所需,做為生命能量封印的解碼。每個生命一落地就具有潛能,天生萬物皆有的本事,只是隨著物質的成長,如同干擾磁波加多、亂碼增加,自然年紀愈大,斷層愈多,再加上身體的能量跟著減弱,就會產生大腦只提供維生能量的基本電流、能源,不再提供開啟先天潛能、智識的功能。所以即使是天生聰明絕頂,從小到大,乃至博士班畢業,都是頂尖第一名的人,一旦步入中年,也會產生斷電的情形。爾後一年不如一年,乃至所謂的老年痴呆症、柏金森症等一一顯現,年輕時的光采將於此時盡失。


     開發潛能不只是對腦力的激盪,使靈感增加,強化第六感而已!最重要的一點是可以使靈魂健康,如此身體自會健康,亦即兼具了養身與養生的功用。接受正確的引導,使生命能量如法輪般的運轉不息,就能啟動潛能,且發揮於極大。 


                               *第三眼潛能開發課程*

註冊書籍特價優惠

課程說明 :
   
‧課程表請洽門市人員索取,實際授課若有異動,以正確班表為主。

‧課程採進階方式學習,不可跨越基礎班別,逕自報名參加其他班級。

‧每堂課內容皆息息相關,採進階方式教導,除特殊情況外,不可跳階選課。

‧三、四、五階段課程為24週一期, 六階一期48週, 包含玄宇功功法教導、神識潛能課程與彌勒皇佛說法。

報名方式 : 請洽詢台北總部---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90號.(電話 : 02-25613858);或者前往新北市新店區松林路1號*陀彌天紫竹林寺咨詢(電話 : 02-26668229)
   
‧敬請索取報名表格,填妥後直接交由櫃檯服務人員,亦可傳真方式報名(傳真 : 02-25603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