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2 20:54:36

一起創造美好回憶

我總是祈禱
也願意相信上天一定能夠解讀我的心思

我是個非常念舊的人
有些不好的過去
發生了
再怎樣也忘記不掉

但是
我願意多回想
那些更美好的回憶

甚至希望
能夠創造更多美好的未來
來抹去過去的錯誤

我不想要就這樣
停留在 不好的結局

所以我選擇再去尋找
可以再讓我們 再試一次

或許是不同的關係
不同的角色
但是我們都能夠
把這份情誼和緣分
修正的很美好

這不就是 真正的情感嗎

不論多少爭執
發現對方多少缺點

都還是不會輕易結束
願意留下來
跟對方說

在試一次
好嗎?

見到彼此是開心的
是微笑的

不是那種回想起
又是流淚
甚至惡夢連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