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4 17:40:59ATFX

【ATFX熱點播報】黃金下跌原因分析及建議

ATFX英國環球首席市場策略師Alejandro Zambrano (Alex)會為金融市場的投資者帶來最新的市場資訊及熱話,以及提供最專業、最前沿的市場資訊。投資者可以在短短一分鐘內了解近期市場發生的大事。

各位投資者,我們這次來談一下最近金價大跌的事件吧。近日金價從其歷史高位大跌約10%,人們如今意識到新冠肺炎疫情或可能在今年內被控制,又或是要延續至明年這個時候。

為什麼俄羅斯人會告訴我們他們有疫苗呢?在美國新增的死亡人數還沒有超過上一波的死亡人數,而我也是像其他很多人一樣感到樂觀,預期可能會在今年底前有疫苗面市。如果您看的是標普500之類的市場狀況,我們實際上已經在設法彌補了所有損失,標普指數從最低位上漲了約55%。

現在我們來談一下關於黃金價格的情況。我仍然認為從長遠來看,黃金很可能會再次出現反彈,這是我們從2001年起就一直看到的情況。至2011年時,我是並不認為我們會看到黃金彈升的。但是即使在那時,如果您看一下,我們是看到當年黃金也曾經歷約10%至13%的跌幅,這個階段曾今下跌10%,更曾下跌過21%,甚至在這個時間點還曾一度下跌試過33%,但此後市場仍然再次出現上漲趨勢。

因此我認為在短期內將繼續看到黃金價格上漲,目前我們要注意金價在1790至1817區間震盪,那就是金價呈拋物線式走勢的時候,價格猶如一浪接一浪的上漲。目前金價突然大幅下跌,較近期才買入黃金的投資者自然難免受傷。目前短線金價在1790是有支撐,我仍維持看漲的看法。但大家看看這個位置,金價仍會有點下滑趨勢。

我會連續數日再次觀察這個趨勢,時機成熟的話黃金又可望走高,我將再次提供長期市場趨勢的分析。請大家留意ATFX官方微信公眾號,屆時我將分享更多關於黃金將怎樣發展的見解。謝謝!

(以上分析內容僅代表ATFX英國環球首席分析師Alejandro Zambrano (Alex)個人觀點,ATFX不提供任何關於購買、持有或出售差價合約的建議、推薦或指導意見,同時也不會為直接或間接使用或依賴此資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盈虧負責。匯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法律聲明:AT Global Markets (UK) Limited 為一家英國公司(公司註冊號:09827091),獲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授權並受其監管( FCA監管號:760555 )。註冊地址是:1st Floor, 32 Cornhill, London EC3V 3SG, United Kingdom。

差價合約是複雜的金融交易產品,可帶來由於槓桿作用而導致迅速虧損的高風險。 75.12% 的零售投資帳戶在跟這個供應商交易差價合約時錄得資金虧率。您應考慮您是否充分明白差價合約如何運作,並確認您是否能承受資金損失的高風險。請閱讀風險披露政策全文。

okudaxo 2020-08-22 15:07:40

感謝分享~
汗馬人參糖:http://www.hame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