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 10:08:15ATFX

實力見證! ATFX榮獲“最佳機構業務經紀商”獎

作為一家屢獲殊榮的差價合約經紀商,ATFX近期在歐洲《國際財富與金融》雜誌(Wealth & Finance)頒發的年度金融科技獎中,榮獲“最佳機構業務經紀商”稱號。這是ATFX在2020年度獲得的第八個全球大獎,充分凸顯出我們在差價合約行業內的雄厚實力,同時也表現出我們在金融科技領域發展迅速。

無論是基於ATFX對金融科技的重視程度和大幅度投入,還是在金融科技方面展現出的卓越創造力,本次獲獎對我們來說都具有沉甸甸的份量。載譽而歸的背後,是對ATFX長期注重金融科技研發的肯定,也是對ATFX致力於提升客戶服務體驗的見證。

本次年度金融科技獎評選聘請了各行業內權威人士組成專業的評選團隊,在評選過程中堅持“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以科技創新、企業實力、用戶體驗、科研成果等多維數據為重點考察指標,依照明確標準層層篩選嚴苛把關,對入圍企業的綜合實力進行全方位評估,在歐洲乃至全球金融科技領域都具有很高的公信力和影響力。

歐洲《國際財富與金融》雜誌(Wealth & Finance)是一家為基金經理、投資機構以及私人投資者提供傳統和非傳統投資領域的行業資訊型雜誌,他們還會發布每日新聞及許多頂級顧問、專家和商界人士撰寫的專題文章。其旗下的金融科技獎連續三年被譽為表彰金融科技卓越成就的主要獎項,該獎項旨在表彰金融科技企業在金融科技和產品創新方面所體現出的驚人創造力和卓越成果。

在此次金融科技獎評選中,吸引了基金、保險、證券、信託以及IT等眾多金融科技企業前來參加。 ATFX作為眾多金融科技獲獎機構中唯一一家差價合約經紀商,從被提名到最終獲獎,都展現出行業領域的專業能力、對維護客戶權益的奉獻精神、卓越的業績成果以及對科技創新的孜孜以求。 ATFX非常榮幸能夠獲得該重量級獎項,這標誌著我們在行業內已經處於遙遙領先的位置。

獲得這一久負盛名的獎項是公司發展歷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之一。近幾年來,ATFX認識到金融科技在推動金融服務所發揮出的作用,每年都會投入大量的資金用於金融科技研發,在公司管理層的戰略領導以及專業技術團隊的不懈努力下,我們於去年重磅對外推出面向機構客戶的新品牌-ATFX Connect,它標誌著ATFX已經從一家以零售為導向的經紀商發展成為一家迅速崛起的金融科技公司,這使得我們能夠為更加多元化的客戶提供幫助並與之開展合作。

金融科技實現了金融和科技的高度融合,讓企業可以提供更有效率的服務,也讓廣大客戶可以更便捷地進行即時的操作。隨著人工智能(AI)、機器學習、物聯網(IoT)和區塊鍊等新興技術的逐漸成熟並得以實際運用,金融科技給傳統金融業帶來一波新的衝擊,因此金融服務業正在進行一場時代劇變。加上不斷變化的客戶期望和投資偏好,正在重新定義著金融機構應該如何提供服務。通過調查發現,多元化的產品、個性化的服務以及便捷化的流程充分迎合了投資者的需求。而ATFX作為全球金融市場的一份子,當然是朝著這個方向不斷前行。


【ATFX英國董事長Joe Li (中)、董事總經理Wei Qiang Zhang(右)及機構專業客戶部運營總監Matt Porter(左)於2019年發布會上舉杯慶祝新業務成立】

就如,金融科技浪潮推進了差價合約經紀商ATFX轉型成為一家金融科技類公司,因此我們於2019年發布了全新的金融科技交易平台——ATFX Connect。 ATFX Connect平台所採用的技術使他們可以按照客戶的需求定制流動性解決方案,可透過FIX接口服務(FIX API)、可供下載的交易平台界面(GUI)、網路、以及隨時可用的行動交易應用程序,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交易價格。此平台提供65種具競爭力、低延遲交易及低點差的不同貨幣對,並同時與20多家流動性提供商(包括大型銀行,像是高盛、摩根大通和一些非銀行流動性供應者)合作,讓ATFX Connect能夠以製定化及多類型的金融產品交易平台為包括銀行、經紀商、對沖基金客戶、高淨值人士和其他需要製定化產品的客戶提供專業服務。


【2019年ATFX Connect發布會慶典合影】

ATFX英國機構專業客戶部運營總監Matthew Porter表示:“鑑於公司在零售領域面對的競爭越來越激烈,因此我們將服務範圍擴展到機構客戶,這項舉動對於我們長期發展的意義十分重大。自去年推出ATFX Connect以來,迄今為止我們已經收到了來自金融市場上眾多機構客戶的廣泛好評。特別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傳播的大背景下,ATFX Connect在服務機構客戶方面發揮著巨大的作用,這讓我們感到無比的高興。”

他補充到:“我們在為客戶提供產品和服務方面已經打下了良好的基礎,現已在此基礎上有了新的突破,這使得我們的發展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機構客戶可以在我們的平台上根據自己的需求獲得定制的流動資金。從每日的早盤交易到較小的票面份額,在滿足所有客戶的特定需求方面,我們認為ATFX Connect具有很大的優勢。”

ATFX Connect是ATFX致力於發展金融科技的重要成果之一,自推出以來就吸引了全球超過400餘家媒體網站的跟進報導,同時也得到了金融市場和廣大投資者的一致好評。此次能夠獲獎,再次讓ATFX Connect成為全場矚目的焦點。 《國際財富與金融》雜誌從功能介紹、具體優勢等多個方面對ATFX Connect作了更加詳細的報導,使得更多的讀者可以更清楚地了解到該品牌的具體信息。


【ATFX Connect報導登上了《國際財富與金融》雜誌封面】


【《國際財富與金融》雜誌對ATFX Connect作了詳細介紹】

除了推出ATFX Connect以外,我們在金融科技方面還做出了多項成就,例如人臉識別開戶技術,Adobe Sign網上簽署服務系統以及道瓊斯新聞、Web TV網絡電視資訊流以及Autochartist自動圖表分析系統等一系列先進科技產品的投入使用,使得我們的金融服務更加便捷、快速、高效。自成立以來,ATFX憑藉著優異的成績在國際大獎評選中屢屢獲獎,已經陸續榮獲了幾十個國際知名獎項。

ATFX管理團隊不斷重申,在公司極具奉獻精神的專業技術團隊開發的尖端技術基礎上,他們還會與外部合作夥伴進行強強聯合,共同打造出一個集智能化、高水平為一體的交易平台。在金融科技的助推下,我們的業務將會覆蓋到全球更多地區,讓更多的人群享受到我們提供的金融服務。

獲獎是一種激勵,更是一種鞭策。未來,ATFX會繼續加大對金融科技方面的投入,同時在產品研發、平台建設以及客戶服務等方面下功夫,全面發力,齊頭並進,以迅猛的勢頭推動業務實現跨越式發展。


​​​​​​​法律聲明:AT Global Markets (UK) Limited 為一家英國公司(公司註冊號:09827091),獲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授權並受其監管( FCA監管號:760555 )。註冊地址是:1st Floor, 32 Cornhill, London EC3V 3SG, United Kingdom。 

okudaxo 2020-08-22 15:28:34

感謝分享~
汗馬人參糖:http://www.hamer.tw/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