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6 13:37:55ATFX

■■■■■■50%!ATFX年中成績單來了!

            

新動態

擴增股本

ATFX已完成擴增股本150萬英鎊,用於支持歐洲業務拓展計劃和投資者教育服務,以促進公司整體業務實現可持續增長。

全球獲獎

時間:2020年1月

獎品名稱:最佳教育課程、最具交易透明度經紀商

評選機構:世界差價合約大獎

時間:2020年1月31日-2月1日

獎品名稱:2020年度最佳交易經紀商

評選機構:非洲國際交易博覽會

時間:2020年3月

獎品名稱:最佳差價合約經紀商

評選機構:2020 Rankia交易體驗博覽會

時間:2020年3月

獎品名稱:最佳線上交易服務獎

評選機構:2020 ADVFN國際金融獎

時間:2020年5月

獎品名稱:最佳聯盟計劃、最佳新聞及市場分析提供者

評選機構:差價合約經紀商大獎

全球活動

英國 

倫敦交易聯盟高峰會 

ATFX英國團隊於2月5日至8日參加了在英國倫敦召開的iGB交易聯盟高峰大會。通過此次大會,ATFX與其他聯盟合作夥伴進行了深入的互動和交流。 

西班牙 

金融研討會 

ATFX於2月22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辦了一場金融研討會活動,超過200名投資者匯聚一堂,與專業的分析師一同進行交流和互動。

尼日利亞

國際交易博覽會 

ATFX阿聯酋團隊於1月31日至2月1日參加了在尼日利亞舉辦的國際交易博覽會,向該地區的投資者介紹品和服務的絕佳契機,同時也藉此機會分享ATFX對非洲差價合約交易行業的長遠發展願景。 

投資者教育研討會 

ATFX中東團隊分別在迪拜、巴基斯坦、巴勒斯坦及埃及等地區舉辦了多場投資者研討會,幫助當地投資者了解更多關於金融交易的知識。 

中國台灣 

投資者教育系列講座  

ATFX台灣團隊一共舉辦了兩場以“健康財富一箭雙雕分享會”為主題的講座,幫助當地投資者進一步加深關於金融交易的知識。

菲律賓 

投資者教育系列講座 

ATFX菲律賓團隊在當地舉辦了一系列投資者教育系列講座。 

馬來西亞 

投資者教育系列講座 

ATFX馬來西亞團隊在吉隆坡及新山辦事處舉辦了多場講座,為當地投資者開啟投資新旅程。 

泰國 

投資者教育系列講座 

ATFX泰國團隊在清邁和曼谷舉辦了多場投資者教育系列講座,豐富當地投資者的金融知識。 

越南 

投資者教育系列講座 

ATFX越南團隊在辦事處舉辦了多場講座,進一步加深當地投資者對金融交易的認識。 

網絡研討會 

全球 

在新冠肺炎疫情傳播期間,ATFX在歐洲、中國台灣、菲律賓、馬來西亞、泰國、越南、墨西哥、中東和非洲等地區舉辦超過600場網絡研討會,投資者可以坐在家中學習ATFX帶來的海量投資知識。  

網絡直播 

5月20日,ATFX東南亞董事總經理Jeff Hsu和塞浦路斯駐迪拜代表處首席執行官Ryan Tsui為大家講述東南亞及中東市場,了解2020年海外代理市場現狀與前景。 

媒體採訪 

World Finance

ATFX英國市場總監Ergin Erdemir接受環球知名媒體World Finance的採訪,就ATFX Connect在新的一年的戰略推廣計劃及發展前景做進一步的闡述。

Khaleej Times 

ATFX中東業務發展總監Ahmed Fouad接受khaleejtimes.com節目主持人Roobkirat的專訪,就當前投資者應該如何制定財務計劃,以及在現實中如何進行實際操作做了具體的分享,希望幫助每一位投資者做好自己的財務計劃。 

ATFX首席運營官Jeffrey Siu和英國董事總經理Wei Qiang Zhang曾接受Finance Magnates、LeapRate、FinanceFeeds、EYEWITNESS NEWS等多個國際知名媒體的採訪,就ATFX的發展狀況及做出的各項規劃作了詳細的論述。

新產品

3M股票差價合約

疫情之際,ATFX宣布把在美股上市的知名企業-3M公司(MMM)股票收入囊中,整個產品陣容變得更加耀眼和強大。

美國天然氣期貨合約 

為了給客戶提供更多的投資選擇,ATFX宣布將美國天然氣期貨合約(CFD)正式納入我們的差價合約產品體系之中。

嗶哩嗶哩和拼多多 

ATFX推出具有“中國版YouTube“&“電商第三巨頭”之稱的嗶哩嗶哩和拼多多兩支知名企業股票,有利於滿足客戶多元化的投資需求。 

勞埃德銀行和樂購 

為滿足歐洲當地客戶多元化的投資需求,ATFX最新在歐洲地區上線了兩支知名股票——勞埃德銀行和樂購。

新服務

WebTV網絡電視  

為了進一步提升ATFX的服務質量,ATFX再次為全球客戶提供了一項全新的新聞服務—WebTV,從而為投資者提供清晰的交易思路和投資策略。 

Autochartist 

ATFX與Autochartist展開緊密合作,雙方充分利用自身的產品及各項服務優勢,在客戶交易方面進行全方位的合作,使ATFX的客戶成為分析型投資者的重要一部分。 

公益活動 

全球 

ATFX在冠狀病毒爆發期間,向全球受影響最大的一些國家的客戶提供免費口罩,其中包括中國、馬來西亞、韓國和泰國等地區。

英國 

ATFX贈送水果籃給北米德爾塞克斯大學醫院 (North Middlesex University Hospital) 1000名醫護人員,感謝他們的辛勤付出。 

菲律賓 

ATFX志願者團隊向醫院捐贈物資,以感謝他們日日夜夜堅守崗位,為抗疫事業增添一份力量。 

馬來西亞 

ATFX馬來西亞團隊與代理組成志願者團隊一同來到位於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喜樂之家,為孩子們送上滿滿的關愛。 

泰國 

ATFX泰國團隊和合作夥伴共同組成志願者團隊,親自前往當地的森林火災控制站,為該站的志願者捐贈了大量的物資用品。 

ATFX泰國團隊親自前往泰國醫院為醫護人員贈送口罩等醫療物品,以實際行動支持泰國的抗疫事業。 

2020年5月1日,ATFX泰國團隊和合作夥伴組成的志願者團隊來到了位於Ban Don Chan的兒童福利院,為福利院的孩子們送上了食物和生活用品。

ATFX泰國團隊向當地多家醫院捐贈醫療物資,包括防護服、口罩、酒精和溫度計等,為一直在醫療前線奮戰的醫護人員提供幫助。  

環球金融資訊 

Alejandro Zambrano (Alex老師) 

ATFX英國環球首席市場策略師 

市場熱話 

從每月環球大事、全球央行決議、投資市場解讀、具體產品分析到熱點投資主題,Alex都會為您解讀市場動態和投資策略,助您累積財富和捕捉環球市場機遇。 

Ramy Abouzaid(Ramy老師)

ATFX塞浦路斯駐迪拜代表處市場研究總監  

市場熱話 

Ramy老師主要從具體的數據出發,通過對某一項經濟深入淺出的解讀和分析,從而讓投資者從數據走勢中發現規律,有助於投資者制定正確的投資策略。

林銘添(Martin Lam老師) 

ATFX亞太區首席分析師

市場熱話

從國際熱點事件、經濟數據分析、央行貨幣政策到各項數據預測,Martin Lam老師通過對金融市場進行細緻化的解讀,可以讓投資者全方位把握金融市場發展趨勢。

華語直播間 

ATFX亞太區首席分析師林銘添 (Martin老師) 每月與大家一起分析金融市場大事件,同時也將展望金融市場走勢。   

市場預覽:Zoom和Facebook直播  

節日

2020上半年,ATFX一共度過了18個節日。在各個節日來臨之際,ATFX辦事處員工會以當地的習俗慶祝節日。在剛剛過去的端午節當天,ATFX誠摯地祝大家端午節安康!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 LLC(ATGM, 註冊編號333 LLC 2020)使用的商用名稱 。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