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2 14:20:10ATFX

150萬英鎊!ATFX擴增股本全面助力歐洲業務騰飛

近日,ATFX已完成擴增股本150萬英鎊,用於支持歐洲業務拓展計劃和投資者教育服務。

進入2020年以來,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肆意傳播,全球經濟面臨著有史以來最重大的挑戰,大量企業不得不暫時放緩發展步伐,將重點放回現有的業務上。ATFX作為一家在全球發展迅速的差價合約經紀商,在過去一年的時間裡表現突出,無論是業務拓展,還是產品研發,都走在行業的最前列。這段期間,ATFX又發掘出潛在的發展機遇,管理層亦對公司未來的業務發展充滿信心,因此堅持逆勢而上,繼續不斷擴大業務版圖,調整其經營模式,憑藉著強大的團隊合作精神以及優質的產品和服務,相信可以在此次危機中“彎道超車”,從而使整體業務取得新的突破。

過去一年,ATFX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果,其中,英國辦事處的貢獻是有目共睹的。英國團隊在各個方面都表現非常出色,例如開拓了多個歐洲的金融重鎮,參加了多個歐洲展會,以及在西班牙多個城市進行了一連多日路演,開創了交易經紀商的先河,對推動ATFX業務發展及塑造品牌現象發揮著巨大的作用。

2019年ATFX全球成果匯總如下,英國團隊努力功不可沒

研討會及網絡研討會:超過1000場

員工:超過450人

產品:推出了超過100項新產品

獎項:26個獎項,包括教育、服務及產品類別

活動:在全球贊助並參加近40多個展會和金融活動

重大活動:贊助並參加了愛丁堡公爵杯世界高爾夫球賽決賽,並與皇室成員見面

企業社會責任:舉辦及贊助了9個公益活動,包括乳腺癌日活動。

此次通過擴增股本的形式融得的資金將用於歐洲市場多個方面的投資,以促進公司整體業務實現可持續增長。

擴增新團隊

 

2019年以來,ATFX英國辦事處的投資力度和業務發展均呈現高速增長,因此在ATFX英國董事總經理Wei Qiang Zhang的領導下,制定了全新的歐洲業務拓展計劃,而隨著此次新資金的強勢注入,對英國團隊來說無疑是錦上添花,能夠讓這一發展勢頭得以繼續延續下去。

ATFX將利用這筆資金作為建立新辦事處的費用以及招攬人才之用。接下來,我們將籌備新的業務中心,僱用掌握當地語言的優秀人才,從而實現歐洲區域內業務的整體覆蓋。目前,我們已對選址開展了廣泛的分析研究,以確保新業務中心的地點可以最方便客戶。我們選用當地人才領軍當地團隊,除了考慮到能以最合適的語言與當地投資者溝通以外,也是因為可以更加了解當地客戶的交易文化與習慣。

隨著新業務中心的落成,相關優秀人才即將到位,必將為相關區域內的業務開展提供強有力的支持。

 

新產品研發

 

提升產品的競爭力也是我們重點工作之一。優秀的產品是企業的核心競爭力,也是我們業務拓展的前提條件。ATFX擁有一支資歷深厚的產品技術研發團隊,所有產品均由該團隊獨立研發,有效保證了在最合適的時機推出最合適的產品,同時配合市場及投資者之所需。

之所以採取這一可持續的產品研發策略,是因為從零開始研發產品可以讓團隊在產品研發到推出的過程中擁有更大的監督和自主權。強大的新產品研發能力,在新資金的加持下,將有助於提升公司的業務能力,使ATFX朝著主流金融科技公司繼續前進,從而更好地滿足個人和機構投資者的強烈需求。此外,近期推出的ATFX Connect等項目也將獲得該資金支持,期望不久的將來為機構投資者提供更多的交易工具和更廣泛的服務。

通過聽取廣大客戶的意見,ATFX了解到要想成為領先市場的經紀商,應該在服務和產品方面做到與眾不同。我們通過仔細觀察發現,現時市場在提供某些服務上出現一定的欠缺,無法達到客戶的要求,因此公司將投入資金完善相關產品和服務來填補這些空白,以使客戶在ATFX的平台上獲得最佳的服務體驗。

ATFX始終堅信,只有走科技創新的道路才能保持其在行業領域內的領先地位。通過不斷研發新的科技產品來滿足客戶的獨特需求將成為常態。所以,ATFX會繼續在產品創新上面下功夫,構建多元化的產品體系,以供投資者可以靈活選擇,從而始終保持領先的競爭力。

 

投資者教育

 

投資者教育一直以來都是ATFX的重點投資和發展領域,能夠為業務推進提供強有力的支持作用。ATFX堅信客戶的成功才是公司成功的重要基石。所以,ATFX希望通過投資者教育的方式,幫助每一位投資者從基礎做起,一步步積累和成長,從而發展成為成熟型的投資者,最終實現雙方的可持續發展。

除了對投資者教育項目進行重點扶持以外,ATFX 的目標遠不止於此。考慮到現時大多數客戶已經達到中級投資者的水準,因此很有必要向投資者提供高端的教育資源助其走向成功。

ATFX將進一步投資開展在線研討會活動,屆時將由行業領袖負責主持,投資者可在研討會期間向主持人直接提問。考慮到互動對於此類活動的重要意義,只有使用最先進的在線直播軟件才能確保資料傳輸穩定,客戶從學習中真正受益。

此外,ATFX客戶也有機會接受ATFX英國環球首席市場策略師Alejandro Zambrano(Alex)及歐洲各地專業講師提供的在線教育課程,通過學習可以將知識充分用於實踐。

 



ATFX英國董事總經理Wei Qiang Zhang表示:“進入2020年以來,我們一直再想方設法推動業務全面升級,將我們的經營策略進行到底。此次擴增股本150萬英鎊,為歐洲業務拓展提供了源源不斷的資金血液,隨著各個板塊獲得更加充足的資金,我們的優秀團隊可以繼續開疆擴土。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業務能夠再上一個新的台階。”



 

在股東的大力支持以及管理層的領導下,我們已經建立了一套成熟的管理體系,可以隨時根據經濟形勢做出相應的經營對策,使我們的團隊能夠始終保持信心。正是這種信心支撐著我們堅定執行既有的投資和擴張計劃,讓我們的客戶能夠獲得更好的服務。我們將堅守這一原則,這是因為我們的價值觀,已經體現在我們員工的工作理念和運營中。

 

儘管當前的經濟形勢十分嚴峻,但是我們依然保持樂觀的態度,看好未來的發展前景。我們堅信公司的擴張計劃終將能夠帶來一個豐碩的成果。凡事將客戶放在優先地位的經營理念,將有助於我們與客戶建立長期穩定的關係。我們將持續改進我們的業務流程、產品和服務,積極發掘和滿足不斷變化的客戶需求。

 

儘管ATFX將業務拓展放在首要位置,但也未曾忘記制定企業社會責任計劃。早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之前,ATFX就已向各地的慈善機構提供了大量的援助,為我們客戶所在社區的發展起到了重要作用。自疫情發生以來,我們加大了對各地慈善機構的援助力度,其中包括在泰國舉辦的食物捐贈活動以及最近向英國國民保健服務一線醫務人員捐贈水果的活動,都體現了我們堅持為公益貢獻一份力。

未來,相信在高級管理團隊的引領下,以及眾多同事的共同努力下,ATFX可以成就更多更廣的目標,創造出一個更加輝煌的未來。 

ATFX 是由多家公司共同使用的業務品牌,包括:

• AT Global Markets (UK) Ltd. ,獲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 (FCA) 授權並受其監管,FCA 許可證號碼為 760555。註冊地址是:1st Floor, 32 Cornhill, London EC3V 3SG, United Kingdom。

• ATFX Global Markets (CY) Ltd.,獲塞浦路斯證券交易委員會 (CySEC) 授權並受其監管,許可證號碼為 285/15。它是按照歐盟的《金融工具市場指令》(MiFID) 運營。註冊地址是:159 Leontiou A' Street, Maryvonne Building Office 204, 3022, Limassol, Cyprus.

• AT Global Markets Intl. Ltd.,獲毛里求斯共和國的金融服務委員會 (FSC) 授權並受其監管,許可證號碼為 C118023331。註冊地址是:Suite 207, 2nd Floor, The Catalyst, Silicon Avenue, 40 Cyber​​city, 72201 Ebène, Republic of Mauritius.

• AT Global Markets LLC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有限責任公司。公司編號為 333 LLC 2020。註冊地址是:1st Floor, First St. Vincent Bank Bldg, James Street, Kingstown, S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

哈默德 2020-06-18 16:34:29

感謝您分享這麼好的文章~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