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4 12:36:36ATFX

ATFX分析師匠心之作,Q1白皮書全球首發

ATFX最近發布了2020年第一季市場分析。 ATFX駐各地區的市場分析師對多個貨幣對、商品和股票市場走勢進行了分析和預測。
1

 
Alexandro Zambrano(Alex)
ATFX英國環球首席市場策略師
在本報告中,ATFX英國環球首席市場策略師Alexandro Zambrano討論了地區經濟增長率對歐元兌美元的影響。另外,他還探討了美聯儲政策和美國國債收益率對其他主要貨幣對的影響。
該報告對影響英鎊兌美元前景的幾大因素進行了全面的分析,主要關注了英國的政治形勢及當前的脫歐流程、影響主要貨幣對的關鍵技術點位、以及主要貨幣對在這些點位附近有可能會出現的反應等。
該季度報告對日元的表現、推動日元價格走勢的基本因素以及日本財政政策對其本國貨幣的影響進行了深度分析。
報告還對澳元的未來走勢進行了大篇幅的分析,其中包括關鍵經濟指標可能對澳元未來表現帶來的影響。
2

Ramy Abouzaid(Ramy)
ATFX中東市場研究總監
ATFX中東市場研究總監Ramy Abouzaid則關注了全球股票市場和指數交易。針對上一季度全球大多數股票市場出現的反彈,他對大多數交易者和投資者關心的問題,尤其是當前的反彈能否維持下去進行了解答。
Ramy Abouzaid就觸發和維持近期全球股票市場上揚的各種因素進行了回顧,進而預測市場在2020年第一季度是否能繼續保持上漲走勢。
3

Martin Lam(Martin)
ATFX亞太區首席分析師
在本報告中,ATFX亞太區首席分析師Martin Lam對包括黃金和原油在內的商品走勢進行了分析。
Martin Lam解釋說:“黃金價格主要由市場中的風險偏好所決定。另外,美國和歐洲央行等主要國家和地區的貨幣政策和政策取向也會影響黃金價格的走勢。”與此同時,針對當前風險以及各種供需情況,他還對原油價格的前景發表了看法”。
4

Dean Chen(Dean)
ATFX特邀分析師
ATFX特邀分析師Dean Chen主要討論了歐元區基本面數據對歐元兌美元,以及英國大选和脫歐對英鎊兌美元等產品的影響做了進一步的解讀。
Dean Chen認為,針對歐元區基本面數據較差,美國經濟增長韌性的情況下,歐元延續空頭概率的可能性較高。而對於英鎊來說,則要重點關注英國經濟數據、英央行的貨幣政策以及英國脫歐進程等多重話題,這也決定英鎊行情的未來發展方向。

Justin Lee(Justin)
ATFX台灣區特約分析師
本報告中,ATFX台灣區特約分析師Justin Lee主要分析了美國大選因素對美國股票行情造成的影響。
在距離2020年美國大選不到一年的時間,報告主要從技術面對道瓊幾個重要跡象與點位進行了分析,讓投資者可以清楚了解到美國股票市場的未來走勢。
如何查看2020年第一季市場分析?
ATFX第一季市場分析發佈在ATFX和投資板塊的季度市場前景頁面。同時,ATFX全球首席市場策略師Alejandro Zambrano的每日全球金融分析也發佈在該頁面。
下載方法
登錄ATFX官網首頁,點擊導航欄“市場資訊——季度市場展望”,填寫相關信息即可下載2020第一季市場分析。此外,你還能在該頁面下載2019年度市場分析。
                                                                                           
每一季度初,ATFX分析師團隊都會根據金融市場的發展狀況,結合政治事件、經濟數據、時事熱點等各類因素,詳細解讀包括貨幣對、原油、黃金、股票、指數等各項金融產品的走勢,為客戶提供最專業、最客觀、最全面的分析,幫助客戶制定更加精準的投資策略。客戶可以密切關注ATFX每個季度發布的市場分析報告,相信您可以從中獲益良多。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註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