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2 11:13:56ATFX

努力、奮進做獨一無二的我們-致ATFX2020

ATFX 2020年會
Work hard, Play hard, Make history
ATFX自成立以來,積極在世界各地開展金融交易業務,不論是品牌聲譽及業績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為了答謝各地員工多年來的努力付出,ATFX於2020年1月18日,於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舉行了大型週年晚宴,晚宴主題為"努力工作,盡情娛樂,創造歷史" (Work hard, Play hard, Make history) 。
在這一年一度盛大的晚宴中,我們來自歐洲、拉丁美洲、東非、中東及東亞14個辦事處超過450位員工出席了晚宴,一同見證ATFX的成長、ATFX的輝煌~!
在這萬眾期待和隆重的晚宴典禮上,ATFX集團行政總裁Joe Li向到場來賓致辭,回顧了ATFX的2019,最新的業務和發展策略,同時,向同事們展望了ATFX未來在全球的規劃詳情。此外,還生動了講述了公司過去的足跡和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如何在未來抓住新機遇,開拓全球市場。
精彩內容
整場晚宴的場地選址、宴會佈置、現場裝飾及節目編排都別具匠心。
全球各地代表精心準備了豐富多彩的晚宴表演,有歌曲、舞蹈、小品等,讓全場同事熱情滿滿,現場氣氛非常熱烈,大家歡聲笑語,載歌載舞,讓每一位到場同事都能感受到ATFX大家庭的熱情、團結和歡樂!
1
菲律賓辦事處總經理Joyce Mayo,帶領全體同事一起表演了具有時代感的音樂劇— “大娛樂家”( The Greatest Showman)
2
創意總監Andy Au為大家帶來了英語、粵語、國語的流行曲串燒,同時背景大屏幕播放了ATFX在過去一年在公益方面的努力付出,讓大家感動滿滿。
3
ATFX 東南亞董事總經理Jeff Hsu帶領一眾東南亞團隊代表載歌載舞,讓全場的同事都不知不覺的站起來加入他們,一起感受到了這份快樂律動。
4
英國辦事處同事臥虎藏龍,每位同事都才華橫溢,從唱歌、打鼓到吉他、彈琴、跳舞都不在話下,用《We Will Rock You》開場,讓大家心情澎湃,跟著他們的節奏打起了拍子,全場在英國董事總經理Wei Qiang Zhang的帶領下一起齊聲高歌,場面壯觀。
5
中東業務發展總監Ahmed Fouad帶來了動感十足的Hip Hop舞蹈,讓人瞠目結舌,堪比專業的舞蹈演員。
當晚活動內容多姿多彩,無與倫比相信每一個出色的演出背後都離不開大家的辛苦排練,也相信能歌善舞的他們都是十分優秀的ATFX團隊。一個個精彩的表演,一場場熱情的互動,也淋漓盡致的展現出了ATFX企業文化核心元素:Work hard, Play hard, Make history。
這是一場難忘的盛宴,全球多個國家的同事難能歡聚一堂,互相介紹、交流、合影,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國度、不同的信仰、不同的......是什麼讓我們相聚?是ATFX,是什麼讓我們成為一家人?是ATFX,是什麼讓我們不懼困難勇往直前?是ATFX精神,雖然相聚是短暫的,但是相聚的時刻是那麼的讓人難忘。
回到各自的國家,各自的工作崗位,做好自己的工作,期待我們的再聚首~!
2020讓我們一起迎接嶄新的篇章,勇往直前,再創奇蹟~~!
以上資訊由ATFX亞太區分析師 林銘添 (Martin)提供
更多資訊:https://www.atfx.com/gm/zh-hant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s.gm@atfx.com或WeChat ID: ATFX_China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注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注冊地址 : the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 Stoney Ground, Kingstown, St.Vincent & the Grenad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