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1 16:52:52ATFX

ATFX合作夥伴Salesforce,谷歌欲斥資2500億美元收購

 
隨著人工智能、大數據、雲計算及區塊鍊等新興技術在金融行業的深入應用,科技對於金融的作用被不斷強化,創新性的金融解決方案層出不窮,金融科技發展進入新階段,市場中越來越多的企業選擇借助金融科技的契機,將智能科技運用於公司業務的拓展之中,推動公司業務實現質的飛躍。
 
ATFX作為一家國際領先的差價合約經紀商,非常熱衷於先進科技的實際運用,通過將先進技術與業務拓展進行融合,能夠有效推動ATFX朝著更高水平繼續前進。很早之前,ATFX就與Salesforce建立起長期合作的關係,通過使用Salesforce提供的客戶服務系統,可以協助我們加強合作客戶的管理,有助於整合現有的客戶資源,從而進一步為客戶提供更優質、高效的服務。
 
 
近日,據全球各大媒體報導,谷歌可能準備花費2500億美元收購Salesforce。如果谷歌一旦收購成功,將一舉超過微軟Azure,直逼亞馬遜AWS,穩穩坐上世界第二的位置。眾所周知,Salesforce以19.5%的絕對市場份額,霸占著SaaS市場的王座。如今谷歌不惜花費重金收購Salesforce,可以看出Salesforce在雲計算領域及全球市場的重要性。
 
 
Salesforce全球雲服務公司的龍頭企業,專注CRM領域。由前Oracle執行官Marc Benioff與Parker Harris、Dave Moelloenhoff、Frank Dominguez創辦於1999年 ,公司總部位於舊金山,2000年研發出基於SaaS的CRM產品,於2004年在納斯達克上市。截至2019年3月6日,其市值已達到了1199億美元,是全球最大的SAAS公司。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公司業務不斷發展創新,逐漸形成CRM完整生態結構。
 
正是由於Salesforce可協助合作夥伴通過旗下服務管理合作客戶,甚至進一步建立快速、易於管理的客戶名單,並且能將不同客戶所提供服務串接、整合,因此Salesforce旗下服務快速吸引不少合作夥伴。目前,Salesforce已經為全球大概15萬家公司管理客戶信息。
 
此外,Salesforce還與微軟、蘋果、亞馬遜旗下AWS已經建立長期合作關係。
 
【微軟】
 
【蘋果】
 
【亞馬遜】
 
毫無疑問,Salesforce受到了全球眾多企業的熱捧和信賴,ATFX自然毫不例外。目前,ATFX已經將Salesforce的服務運用於實際業務當中,有助於提升工作的效率,收穫了全球眾多客戶的熱烈好評。
 
那麼Salesforce對於ATFX的益處主要有:
 
1
提高管理的效率。 ATFX通過使用Salesforce,可以使業務處理逐步實現自助化、自動化與系統化,有助於節約成本,提升工作的效率,使管理變得更加便捷、有效。
 
2
精確的數據分析。 Salesforce可以為ATFX帶來大量不同種類的客戶數據,而基於大數據的分析能夠從中提取有價值的信息,為精確評估、預測以及產品和模式創新、提高經營效率提供了新手段。
 
3
提升客戶管理水平。 ATFX通過Salesforce可以加強對客戶的管理,整個過程變化的有序化,還能為客戶提供與之相匹配的服務,大大加強了對客戶的管理效率。
 
ATFX非常重視科技創新,多年來潛心於先進科技的研發,特別是今年以來,ATFX先後研發並上線人臉識別開戶系統、Adobe Sign線上簽署系統等一系列技術,運用科技手段簡化客戶服務流程,協助我們對交易客戶及合作夥伴的管理,提升我們對客戶服務的效率和水平,從而有助於提升ATFX在金融市場的競爭力。
 
【ATFX人臉識別開戶系統已於2019年11月上線】
 
【Adobe Sign線上簽署系統已於2020年1月上線】
 
科技創新是企業發展的不竭動力,也是企業永葆青春的源泉。 ATFX會繼續投入資源研發更加先進的技術,同時也和全球領先的科技企業進行合作,運用世界最前沿的技術,以客戶為中心,從客戶的角度出發,為他們提供智能、高端的一站式金融服務。
 
更多資訊:https://www.atfx.com/gm/zh-hant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s.gm@atfx.com或WeChat ID: ATFX_China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注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注冊地址 : the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 Stoney Ground, Kingstown, St.Vincent & the Grenad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