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4 17:55:43ATFX

【ATFX全球回顾】越南篇:再接再励,乘势而上

ATFX越南辦事處成立至今,已有近一年的時間,在越南團隊的不懈努力下,ATFX已在當地享有極高的知名度。由於對服務品質的執著追求及對投資者教育的高度重視,ATFX獲得了當地投資者的一致好評。自辦事處成立以來,ATFX越南團隊積極舉辦了多場研討會、講座以及網絡研討會,致力為當地投資者帶來最前沿的分析指導和資訊報導。

 
2019年,ATFX在越南胡志明市設立新辦事處,這是ATFX在東南亞地區成立的第五家辦事處。在辦事處開業當天,ATFX越南團隊邀請了全球合作夥伴到訪位於越南胡志明市的辦事處,共同慶祝越南辦事處的成立。
 
3月31日,ATFX在越南頭頓市頭頓帝國飯店舉辦了2019年首場研討會,吸引了超過150人參與。 ATFX越南三大講師Nguyen Manh Cuong,Pham Dinh Loc和An Van先後為當地投資者講解以“成功金融交易者的3個秘密”為主題的內容。
 4月21日,ATFX在芹苴芬珍珠酒店再次舉辦以“成功金融交易者的3個秘密”為主題的研討會會。 ATFX的專業講師在現場向投資者和IB代理介紹了金融市場趨勢、金融交易環境、風險管理技巧以及其他基礎知識。同時,對於如何與ATFX合作、進行IB代理業務的開發,提出了很多實質性的建議。
 
6月9日,ATFX在峴港皇家蓮花酒店舉辦了再次舉辦了一場同類主題的研討會,旨在為經紀商和投資者之間構建一個理想的交流平台。會上,ATFX詳細解答了投資者提出的各項疑問,受到了在場投資者的高度評價。
 
8月25日,ATFX以“如何從金融交易市場中獲利”為主題,在芽莊芒青大酒店舉辦一場精彩十足的研討會。 ATFX分析師分享了自己的交易經驗,並為投資者講解投資技巧,獲得了現場投資者的一致好評。
 
11月10日,ATFX在越南海防市Mercure Hai Phong酒店舉辦了一場豐富多彩的研討會。由ATFX專業講師負責演講,分別向投資者分享了金融交易的秘訣。其目的是為了指導客戶及IB代理如何將學習到的專業知識應用到實際的操作交易上。
 
投資者教育系列講座
為了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全面的認識金融市場,ATFX越南團隊定期在辦事處舉辦投資者教育講座,讓有興趣學習金融交易的投資者吸取更多知識經驗,不斷提高交易能力。
節日
ATFX越南團隊在2019年共同慶祝了各種節日活動,如春節、三八婦女節、復活節、中秋節、聖誕節等多個節日,慶祝節日不僅能夠促進同事之間的交流,也能進一步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
 
未來,ATFX將會加倍努力,將品牌知名度擴張到越南各地,同時也將繼續開展一系列投資者教育,為投資者帶來更加全面的服務。
 
更多資訊:https://www.atfx.com/gm/zh-hant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s.gm@atfx.com或WeChat ID: ATFX_China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注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注冊地址 : the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 Stoney Ground, Kingstown, St.Vincent & the Grenad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