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5 12:57:33ATFX

又雙叒獲獎了! ATFX斬獲“優秀投資者服務獎”

2019年11月9日,第十三屆全國期貨實盤交易大賽暨第六屆全球衍生品實盤交易大賽頒獎大會在大連成功舉行。 ATFX連續兩屆成為大賽的指定交易商,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動。

大會主辦方期貨日報,大連市副市長靳國衛、近90家大賽合作機構代表,近200名本屆、往屆大賽獲獎選手和金牌導師,以及來自全國各地和境外的投資機構和交易者共計1000餘人參加了盛會。

期貨日報社社長陳邦華表示,期貨日報主​​辦的全國期貨實盤交易大賽已經度過了十三個年頭,全球衍生品實盤交易大賽也度過了六個年頭。大賽規模越來越大,影響力不僅遍布全國,而且正在向全球範圍內蔓延擴大。 2019年全國期貨實盤交易大賽參賽人數突破6萬人,內外盤參賽總資金約172億元。實盤大賽的頒獎大會也正不斷地向“全球期貨交易者大會”的目標邁進。

大連市副市長靳國衛在致辭中表示,期貨日報社主辦的“全國期貨實盤交易大賽”啟動於2006年,已連續舉辦13屆,“全球衍生品實盤交易大賽”啟動於2014年,已舉辦6屆。當前,兩項賽事是國內期貨業唯一涵蓋全球投資者的實盤大賽,已成為全球規模最大、參與投資者最多、影響力最強的全球交易員大賽。非常高興本屆大賽頒獎典禮能夠走進大連,這對提高大連區域性金融中心關注度、營造活躍的期貨發展氛圍具有積極意義。

作為此次大賽的指定交易商,自與交易大賽合作以來,ATFX對本次大賽活動非常認可,並時刻關注交易大賽的發展狀況。同時,ATFX也積極鼓勵眾多客戶全程參與本屆大賽。

在比賽過程中,ATFX參賽客戶憑藉著豐富的操作經驗和精湛的策略技巧,在本次大賽中一路高歌猛進,在輕量組的比拼中一度獲得排行榜第一名、第二名的好成績,整體表現十分亮眼。

精彩的演講過後,隨即進入萬眾矚目的頒獎環節,ATFX憑藉著便捷的交易體驗以及出色的服務水準,榮獲第十三屆全國期貨實盤交易大賽頒發的“優秀投資者服務獎”,這是主辦方對ATFX的高度認可,也是大賽對ATFX多年來專注於客戶服務的讚賞和肯定。 ATFX會繼續投入大量的資源、人力和時間,在客戶服務方面繼續下功夫,為投資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務。

在去年的大賽中,ATFX客戶李先生從眾多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了輕量組季軍。

第十三屆全國期貨實盤交易大賽暨第六屆全球衍生品實盤交易大賽,於2019年3月29日開賽,9月27日結束。半年的時間內,來自全國及海外的6萬多名交易者報名參加了比賽,內外盤參賽總資金約172億元,共同角逐145個獎項。本屆大賽多項指標再度超過往屆,參賽人數、參賽資金、合作機構數量。參賽者結構繼續優化,專業交易者的勝出能力更強。

一直以來,ATFX積極為投資者提供線上線下的投資者教育,同時也在不斷為投資者尋找和提供實戰交易的機會。 ATFX通過與期貨日報、匯通財經等知名媒體主辦的交易大賽進行合作,讓ATFX客戶能夠與其他投資者進行同場競技,給客戶創造更多展示自我的機會,讓客戶可以在比賽中鍛煉自己的操盤能力,有助於提升客戶的交易水平。

未來,ATFX將繼續深化與期貨日報等專業媒體的合作,為客戶提供更多的交易機會。此外,ATFX還將繼續關注金融市場各項交易大賽,與大賽主辦方​​繼續保持良好的合作關係,為客戶提供更好的交易體驗和極致服務。

全國期貨實盤交易大賽

全國期貨實盤交易大賽啟動於2006年,已連續舉辦13屆,“全球衍生品實盤交易大賽”啟動於2014年,已舉辦6屆。當前,兩項賽事是國內期貨業唯一涵蓋全球投資者的實盤大賽,已成為全球規模最大、參與投資者最多、影響力最強的全球交易員大賽。今年的大賽,有境內外90家期貨經紀機構、10家海內外交易所等百餘家機構參與合作,近6萬實盤賬戶參賽,交易品種61個,參賽資金最高達168億元,創下了大賽舉辦以來的四個“最”:參賽人數最多、資金規模最高、參賽賬戶結構最優、賽項設置最全。

更多資訊:https://www.atfx.com/gm/zh-hant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s.gm@atfx.com或WeChat ID: ATFX_China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注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注冊地址 : the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 Stoney Ground, Kingstown, St.Vincent & the Grenad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