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5 12:36:00ATFX

ATFX團隊慶祝水燈節,共賞萬盞水燈秀

水燈節(Loy Krathong)是泰國重要的傳統節日之一,即每年泰歷之十二月十五日(公曆11月)。每逢水燈節的夜晚,無論是城市或在鄉鎮,只要是河畔或港渠、湖濱,凡有水的地方,都聚集著了放水燈和看水燈的人群。一片花香和輕快抑揚的“放水燈”歌聲中,構成一個歡樂的水燈節之夜。

放水燈,無疑是水燈節期間的壓軸節目。在這雨季過後的這一時期,泰國正是河水高漲的季節。泰國人將親手製作的水燈放入河流中,呈現出一片繁榮熱鬧的景象。

11月11日,ATFX泰國團隊按照傳統習俗來慶祝這個特殊的節日。在水燈節當天,泰國團隊親自動手製作各種樣式的水燈,並將製作好的水燈放入到河流中,並寄託心中美好的祝福。

期間,ATFX泰國團隊還觀看了豐富多彩的民俗歌舞表演、花車巡遊、選美大賽以及在多個場地舉辦的放天燈/水燈活動。

節日是文化傳播和傳承的重要載體,承載了厚重的文化內涵。 ATFX尊重每個國家與不同民族的傳統節日,並支持當地同事慶祝傳統節日,這與ATFX始終推崇的企業文化是保持一致的。 ATFX希望員工能夠將企業文化繼續傳承下去,讓更多的人感受到我們的關懷。

ATFX作為一家國際化的差價合約經紀商,在全球擁有14個辦事處,通過招募當地優秀的人才為客戶提供服務。 ATFX支持當地同事參加慶祝活動,有助於加強同事之間的交流與工作,塑造更加融洽的同事關係。此外,ATFX還通過各種方式積極融入社區,與社會上更多的群體保持良好的關係。

更多資訊:https://www.atfx.com/gm/zh-hant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s.gm@atfx.com或WeChat ID: ATFX_China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注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注冊地址 : the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 Stoney Ground, Kingstown, St.Vincent & the Grenad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