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 10:28:34ATFX

歷史性一刻 | ATFX與中國大使的重要演講

11月8日晚,由ATFX、英國中國商會、英中貿易協會和英國48家集團俱樂部聯合舉辦的“青年破冰者”第11屆年度晚宴在倫敦舉行。

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青年破冰者”組織主席張紹遷、英國中國商會會長、中國銀行倫敦分行行長孫煜、48家集團俱樂部主席斯蒂芬∙佩里、英國中國商會副會長以及各界人士共計200多位嘉賓共聚一堂,共同探討未來中英交流合作新模式。

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發表了精彩演講。劉大使在演講中表示,中英建立代辦級外交關係65年的一條重要經驗,就是要相互尊重主權和領土完整,互不干涉內政和平等互利。一個穩定繁榮的香港符合中英雙方利益,希望大家推動英各界正確認識和理解“一國兩制”。

ATFX作為此次活動的重要贊助商,ATFX英國董事長Joe Li受邀出席本次晚宴活動並發表精彩致辭。 Joe Li指出,中英兩國關係和諧共處,是兩國企業合作和交流的重要前提。 ATFX作為一個享譽全球的知名品牌,我們很榮幸能參加兩種不同文化的慶祝活動,共同建立良好的關係。我們公司在培養年輕人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最近我們就贊助了愛丁堡公爵杯世界高爾夫球賽,為此籌集的資金用於幫助全球青少年實現全面發展。此次的周年紀念晚宴對英國和中國的年輕人來說是一次非常寶貴的經歷。

ATFX作為一家國際化的差價合約經紀商,一直以來堅決支持中英關係友好發展,希望中英之間繼續保持密切的聯繫,積極抓住中英合作發展的時代機遇,將業務擴展到更多的國家和地區,讓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ATFX提供的豐富產品和優質服務。

致辭過後,ATFX英國董事長Joe Li接受了中國中央電視台的邀請進行獨家採訪,分享了關於中英關係下兩國企業如何抓住機遇的看法。 Joe Li從多個方面講述了ATFX未來規劃目標與發展。

 

隨後,ATFX英國董事長Joe Li和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共坐一桌,雙方進行面對面的溝通和交流,從多個方面更深一步探討中英兩國經濟合作的未來方向。

 

經過一番探討和交流之後,雙方在中英關係、經貿合作等多個市場最為關注的方面保持一致的看法,彼此之間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隨後,雙方進行合影留念,共同結束了這次具有深刻意義的晚宴!


【ATFX英國董事長Joe Li和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合影留念】

英國“青年破冰者”組織在推動中英關係上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在中英兩國乃至國際上都具有很深的號召力和影響力。此次第11屆年度晚宴是一場極其重要的獨家晚宴,得到了中央電視台CCTV13頻道的同步報導。在報導過程中,我們也看到了ATFX的身影。

ATFX是全球領先的在線差價合約經紀商,業務遍及全球,目前在全球擁有14個辦事處,其中包括倫敦、迪拜、阿布扎比、埃及、肯尼亞、墨西哥、中國香港、中國台灣、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和菲律賓等不同地區,為各地區的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 ATFX英國品牌成立於2017年,受金融行為監管局(FCA)監管,自獲得許可證以來,該品牌迅速發展,與全球客戶建立了穩定而忠誠的關係,並於2019年榮獲最佳差價合約經紀商獎。

未來,ATFX還將繼續開拓亞洲至全球更多不同的市場,並加快全球化的步伐,一步一個腳印,積極探索更廣闊的市場領域,讓ATFX的品牌及服務可以遍布全球每一個角落。

 

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
劉曉明,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官。自2010年以來一直擔任中國駐英國大使一職,監督著兩國關係史無前例的重要時期。

劉曉明畢業於大連外國語學院英語系,曾在美國塔夫茨大學進修。 1975年-1978年擔任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贊比亞共和國大使館職員,1998年-2001年擔任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公使,2001年至2003年間擔任中國駐埃及大使,2004年-2005年擔任甘肅省人民政府副秘書長、省長助理,2005年-2006年擔任中央外事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2006年接任中國駐朝鮮大使至2010年。

 

英國48家集團俱樂部
英國48家集團俱樂部最初由首批與新中國開啟貿易往來的英國商貿代表組成,他們在1953年打破西方國家對中國貿易封鎖的堅冰,因此得名“破冰者”。 2008年,英國48家集團俱樂部成立“青年破冰者”組織,該組織致力於增進中英青年之間的交流與了解,深化兩國經貿、教育、文化等領域合作。

 

英國中國商會
英國中國商會(前身為英國中資企業協會)成立於2001年7月23日,是由在英中資企業和中國經貿機構為主依法註冊成立的、代表中資企業利益、維護中資企業權益、為中資企業服務的非營利性民間社團組織。

2015年9月,英國中資企業協會正式更名為英國中國商會。目前,英國中國商會共有會員單位180餘家,商會會員涉及金融、保險、通訊、能源商品、科技製造、地產建築、交通航運、貿易商務、政府機構、媒體出版以及商業服務等幾十個領域。商會設有24家理事單位,下設金融委員會、貿易委員會、科技委員會和監督管理委員會。

英國中國商會成立以來,在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的關心支持下,已發展成為代言英國中資企業利益、維護企業合法權益,開展對外交流與合作的重要力量。

 

更多資訊:https://www.atfx.com/gm/zh-hant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s.gm@atfx.com或WeChat ID: ATFX_China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注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注冊地址 : the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 Stoney Ground, Kingstown, St.Vincent & the Grenad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