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12:09:17ATFX

【ATFX Connect亞洲之旅】投石星球專訪

ATFX是一家在全球屢獲殊榮的差價合約經紀商,也是一家正在不斷快速發展的金融公司。公司擁有超過近400名經驗豐富的員工,他們用18種本地化語言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最合適的服務。 ATFX擁有14個辦事處,遍布全球不同地區,其中包括倫敦、迪拜、阿布扎比、埃及、肯尼亞、墨西哥、中國香港、中國台灣、泰國、馬來西亞、越南和菲律賓等地區。 ATFX提供不同類別的交易產品,包括差價合約、貴金屬、能源,指數以及可以通過差價合約交易的100種股票。

2019年9月18日,全球領先的知名在線金融經紀商ATFX於英國倫敦金融城,隆重舉行ATFX機構業務—ATFX Connect品牌發布會,ATFX Connect 新品牌由此橫空出世。自此,屬於ATFX的高端金融服務新時代即將開啟,在先進技術架構和高流動性的支撐下,ATFX機構業務發展戰略即將迎來新的發展機遇。

 

ATFX Connect | 簡介

ATFX Connect是ATFX全新推出的機構業務產品,主要服務於基金公司、獨立交易團體、中小型銀行以及零售經紀商等在內的專業客戶。 ATFX Connect機構業務業已發展成熟,擁有更具競爭力的點差、超低交易延遲和多重交易媒介選擇等優勢,可為投資者帶來更大的資金與交易流動性。

在發布會現場,ATFX英國董事長Joe Li、董事總經理Wei Qiang Zhang、機構專業客戶部運營總監Matt Porter等在內的一眾高管出席大會並發表演講。 ATFX英國董事長Joe Li表示,ATFX將在機構服務領域投入更多資源,為專業客戶提供更多多樣化產品和市場注入,打造業內快速執行、便捷交易和深度流動性的交易服務平台,為機構客戶提供更優質、更高效的全鏈條服務和交易環境體驗。

 

ATFX Connect | 不僅是品牌,更是實力的見證

Connect,連接、聯結。在18日的ATFX Connect品牌發布會上,ATFX宣布的這一新產品和服務,預示著ATFX將藉助新機構業務為契機,將優質服務與合適機構&投資者緊密連接在一起,通過先進創新的技術平台,聯結一切服務於專業客戶的信息資源,為專業客戶提供最優價格(best of best)流行性解決方案,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業務需求。

ATFX Connect的發布不僅僅是一個ATFX業務品牌名稱的公開,它顯示了ATFX國際化業務拓展又向前邁進一步。秉承面向專業投資者提供定制流動性的服務平台,以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業務需求這一服務理念,未來ATFX將面向專業客戶構建了行業領先的機構業務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卓越的技術服務支持,滿足機構投資者極致和專業化的投資需求。

 


ATFX Connect | 優勢

由ATFX研發及創新的ATFX Connect價格撮合系統,運用了世界最領先的技術和資深專業精英的經驗,把全球主流及行業最重要銀行流動性和非銀行流動性結合在一起,為專業客戶提供不同報價的銀行撮合價格及優質的成交。

ATFX 不僅僅為機構客戶提供全球頂尖的產品流動性, 更能讓ATFX可以透過ATFX Connect 這個品牌, 連接全球最高端的流動性到每一個ATFX的零售客戶身上(透過ATFX 零售平台), 把各個機構或個人連接起來, 達到合作共贏的目的。

 

更多資訊:https://www.atfx.com/gm/zh-hant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s.gm@atfx.com或WeChat ID: ATFX_China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注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注冊地址 : the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 Stoney Ground, Kingstown, St.Vincent & the Grenad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