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2 11:52:01ATFX

ATFX接受全球知名金融雜誌專訪

作為一家國際化的在線交易經紀商,近幾年來, ATFX憑藉著極強的創新能力、優質的多元產品以及細緻入微的服務品質,贏得了全球各個地區客戶、媒體以及合作夥伴的一致好評,在全球金融市場享受很高的知名度。在ATFX全球業務快速發展的同時,還時刻堅持與時俱進,投入大量的資源、時間和精力,自主研發更前沿的產品及服務,以滿足更多客戶日益增長的投資需求。 ATFX取得的成就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同時也引起了全球大量媒體的持續關注和報導。

近日,ATFX 英國董事總經理Wei Qiang Zhang和ATFX英國市場總監Ergin Erdemir接受World Finance雜誌的專訪,就當前ATFX提供的一系列服務和優勢及最新推出的機構產品服務發表自己的見解和看法。

以下為採訪內容

世界金融雜誌製作人Paul Richardson:
ATFX英國董事總經理Wei Qiang Zhang先生,你好!恭喜貴公司贏得了“2019The World Finance Awards最佳差價合約客戶服務獎”。
 

ATFX英國董事總經理Wei Qiang Zhang:
感謝主持人Paul以及World Finance市場部,我們對於此次獲獎感到非常榮幸,並將繼續全力以赴地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服務。謝謝!
 

世界金融雜誌製作人Paul Richardson:
ATFX 是一家來自英國的全球差價合約經紀商,自2017年起接受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監管,公司發展也是相當迅速。今天我們演播廳邀請來自ATFX英國的Wei Qiang Zhang及Ergin Erdemir來當嘉賓。首先,讓我們來談一談ATFX 是怎樣在高度競爭的差價合約市場中表現出與眾不同的呢?
 

ATFX英國董事總經理Wei Qiang Zhang:
是的,目前金融交易市場的競爭非常激烈,我們通過專注於人才及技術兩方面來使我們在全球金融市場變得更加突出。我們從全球範圍內招納人才,他們具備多元化的商業技能,例如我們在全球擁有14個辦事處的客戶服務團隊,可以用當地語言服務好每一位客戶。我們也砸下重金投資於科技開發,現在我們有自己獨立研發的聚合器,同時也正在開發第二階段的前端和後端系統,很快我們的客戶可以實現通過大約兩次的點擊來開立賬戶。當然我們的產品也是與眾不同,關於這方面讓我交給我們的市場部總監Ergin作進一步的說明。
 

ATFX英國市場總監Ergin Erdemir:
ATFX主要從三個關鍵環節使得我們在市場變得更出眾,包括靈活性,更具競爭力,有成本效益及以客戶為中心。我們關注的另外一個領域是提供給客戶最好的,極具競爭性的差價合約賬戶,因此我們已根據客戶的反饋重新設計旗下的賬戶類型,每個賬戶類別均具有多重優勢,從具有競爭性的點差,主要產品的點差,甚至可以低至0.0點。 ATFX視客戶為重中之重,這正是為什麼我們把客戶放在我們的業務核心,我們積極聆聽他們的真實需求,繼而通過我們的產品及服務來滿足他們的交易需要,我想這是為客戶提供最佳交易體驗的最佳方式。
 

世界金融雜誌製作人Paul Richardson:
你們不僅提供零售差價合約交易服務,也開始提供機構交易的服務。那麼,可以簡單介紹你們的最新推出的機構業務嗎?
 

ATFX英國董事總經理Wei Qiang Zhang:
上個月我們就推出了ATFX Connect這個新品牌,這是我們機構服務的平台,這個平台已經匯聚了超過20家流動性供應商,讓我們可針對不同需求調整價格,來滿足不同種類機構投資者的投資需求。一些客戶可能需要較小單量的零售報價,有些客戶則可能需要從非銀行流動性那裡獲得較大的單量,我們可以引入他們需要的產品,並相信可為旗下客戶提供這些產品。在對沖基金領域、資產經理、其他經紀人甚至是一些大型銀行,我們可以通過不同渠道來處理報價,例如API接口服務,現在可以應用在網頁上,同時將來還會在移動應用程序上應用。我們還針對部分經紀商提供特別的解決方案,例如現在很普遍的外部數據。在10月和11月我們在全球都參與了一些活動,如有興趣敬請密切留意。
 

世界金融雜誌製作人Paul Richardson:
你們是通過什麼的方式來提升客戶的投資經驗以及交易表現呢?
 

ATFX英國市場總監Ergin Erdemir:
ATFX非常注重投資者教育,因為我們認為在差價合約行業中缺乏好的教育材料,因此我們最近制定了全新的教育策略,除了交易新手以外,中階至高階程度的交易者也是獲得照顧的對象。我們的客戶可通過參加每日或每週舉辦的網絡研討會,跟我們的全球首席市場分析師一同探討最新的市場趨勢。我們每月還另外安排了多達20場網絡研討會,主要運用歐洲的語言,針對不同主題給予指導,例如技術分析、基本分析及交易心理等。通過線下渠道,我們每月在全球多個辦事處舉辦多於10場投資者教育研討會,我們的客戶可藉著這些活動一同討論交易的趨勢及策略,不斷改進他們的交易知識。最後,我們會積極參加在英國、歐洲及全球各地舉辦的交易領域展覽活動,跟我們的伙伴和交易客戶討論他們的交易需要。
 

世界金融雜誌製作人Paul Richardson:
你的公司能夠為客戶提供哪些保護和支持呢?
 

ATFX英國董事總經理Wei Qiang Zhang:
作為一家在英國接受監管的負責任經紀商,我們當然採取了一系列措施及工具來保障客戶的利益及資金,例如負結餘保護,客戶不會損失多於他們存在賬戶裡的資金,我們有專屬的團隊負責每日查閱客戶資金,細微程度至每一分錢。我們也正在尋找額外的保險措施來保障客戶的資金安全,但一切仍是基於我們員工的誠信及專業精神,我們定期給予他們進行培訓,在技術及知識外還包括合規和監管要求,這是我們實現最佳客戶服務的其中一項體現。
 

ATFX英國市場總監Ergin Erdemir:
在客戶支持方面,我們的客戶不單可以通過電話或電郵跟我們聯繫,他們也可快速地訪問我們的網站,點擊打開聊天室,跟我們專業的團隊成員進行交談,從而實時獲得他們希望查詢到的答案。我們投資於客戶服務的結果,就是讓ATFX藉著2019的表現贏得最佳客戶服務獎,以及英國差價合約獎的最佳差價合約經紀商獎項。
 

世界金融雜誌製作人Paul Richardson:
最後,ATFX對未來有什麼展望呢?
 

ATFX英國市場總監Ergin Erdemir:
我們正致力於在英國、歐盟、亞洲、非洲以至拉丁美洲開拓業務,將繼續投資於自主研發的先進技術,以便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用戶體驗。我們也正在開發我們的移動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也將於不久後發布。當然我們將繼續投資於教育和客戶服務,使客戶在我們的平台交易時感到稱心滿意。我們也將繼續投資於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組合,這樣我們的客戶可感到跟我們一起投資是物有所值。最後同樣重要的是,我們會為專業交易者帶來最新的功能。
 

ATFX英國董事總經理Wei Qiang Zhang:
而且目前市場競爭非常激烈的情況下,當一家簡單純粹的經紀商已經行不通,因此我們必須逐漸擺脫這個角色,建立起一個更先進的金融科技模式,這正是為何我們要選在一個歐洲國家建立IT團隊的原因。此外,我們正更新我們的機構業務產品,我們將跟新的主經紀商簽訂合約,我們將擁有自家獨立研發的聚合器,同時也將擁有自己全新的橋接系統,因此希望下次我們可以跟你分享更多的內容,非常感謝!

 

World Finance簡介

World Finance是一份季刊和在線雜誌,提供對金融業,國際商業和全球經濟信息的全面報導和分析。該雜誌以金融專業人士,企業和私人投資者為目標,清晰的內容使其成為任何想要了解21世紀金融機構的人的必讀物之一。該雜誌記載了屢獲殊榮的報導,涵蓋從銀行和保險到財富管理和基礎設施投資的廣泛主題,以及世界上一些受尊敬的經濟學家、理論家、政府智囊和世界經濟論壇顧問的貢獻 。此外,還提供了來自世界各地的思想領袖、經濟學家和行業專家精闢且引人入勝的訪談視頻。

 

主持人簡介


Paul Richardson,世界金融雜誌製作人。他在World News Media擁有10年的工作經驗,從製作編輯、視頻製作協調員、高級視頻製作人/編輯、視頻負責人到成為製片人。

在入職World Finance以後,他專注於創作生動有趣和富有意義的視頻,以引人入勝的方式進行拍攝和編輯,收穫了無數人的好評和點贊。

更多資訊:https://www.atfx.com/gm/zh-hant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s.gm@atfx.com或WeChat ID: ATFX_China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注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注冊地址 : the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 Stoney Ground, Kingstown, St.Vincent & the Grenad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