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 11:57:07ATFX

ATFX 助力“粉紅日”,讓愛充滿力量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社會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這些年來,ATFX勇於肩負起企業應有的社會責任,積極通過各種形式為社會公益事業貢獻一份力量。

2019年10月18日是世界乳腺癌宣傳日,所以,每年的10月為世界乳腺癌防治月。 “及早預防、及早發現、及早治療”是粉紅絲帶乳腺癌防治運動的宗旨。

 

“粉紅服飾運動”( Wear It Pink) 是世界乳腺癌防治月當中的一項全球性運動,也是英國最大的籌款活動之一。此活動旨在鼓勵大家為支持乳腺癌醫學研究的慈善機構Breast Cancer Now籌集資金,幫助更多的乳腺癌患者回歸正常的生活。目前,全球不同地區的社區、學校和辦公室等多個社會團體均有參與。 ATFX作為一家具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當然不遺餘力地參與這項全球的慈善活動。


為此,ATFX全球辦事處的同事們積極響應號召,舉辦了粉紅派對募捐活動,所得款項全部捐給了Breast Cancer Now。每位同事都身穿粉紅色的套裝,以一種獨特的方式支持這項公益事業。

 

英國

 

阿聯酋

 

中國香港

 

中國台灣

 

菲律賓

 

馬來西亞

 

泰國

 

越南

Breast Cancer Now英國最大的乳腺癌慈善機構,同時,他們舉辦的“粉紅服飾運動”是一個非常有實際意義的公益活動。如今,Breast Cancer Now和Breast Cancer Care合併在一起,共同致力於為乳腺癌防治事業的發展做出突出的貢獻。該機構籌集的資金主要用於研究如何預防該疾病、如何在早期發現它以及在每個階段如何運用有效的治療方法取得醫學突破等問題。該慈善機構認為,如果每個人從現在開始積極行動起來,到2050年左右,每個罹患乳腺癌的人都將活下來。 ATFX一直都很支持這一信念,並鼓勵同事、合作夥伴及客戶支持此活動。

ATFX認為“粉紅服飾運動”是在公司經營業務之外,推廣ATFX公益事業的一個絕佳機會,同時,我們也非常支持致力於尋找癌症解決方案的慈善機構。我們應該讓那些遇到困難的人知道他們其實並不孤單,周圍有許多人在盡最大的努力去幫助她們度過難關。

大愛無疆,公益前行。在未來的道路上,ATFX將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帶著這份寄託和希望,投身於社會公益事業,積極參與社會各項公益活動,將這項有意義的公益事業作為公司的理念繼續堅持下去,匯聚社會上每一個人的力量,全力支持社會公益事業向前發展!

更多資訊:https://www.atfx.com/gm/zh-hant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s.gm@atfx.com或WeChat ID: ATFX_China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注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注冊地址 : the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 Stoney Ground, Kingstown, St.Vincent & the Grenad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