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8 10:35:03ATFX

【ATFX全球動態】ATFX團隊慶祝馬來西亞日

9月16日,迎來了一年一度的馬來西亞日。為了紀念馬來西亞聯邦的成立,ATFX馬來西亞團隊每年都會與當地的人民共同慶祝這一節日。


2018年,ATFX正式進軍馬來西亞。 3月,ATFX在馬來西亞新山成功設立辦事處;5月,ATFX馬來西亞的第二個辦事處在吉隆坡正式成立。馬來西亞辦事處的相繼成立,為接下來ATFX開拓馬來西亞市場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ATFX馬來西亞新山辦事處成立】

為了盡快在當地打開品牌知名度,ATFX一系列的活動開始在如火如荼中展開。回顧這一年以來,ATFX深耕馬來西亞廣闊的投資市場,一共參加了多次知名金融展會,舉辦了上百場研討會及講座,精心服務於當地不同種類的投資者,充分滿足了他們對投資的各項需求。


【ATFX馬來西亞團隊】

2018年6月30日,ATFX參加了於馬來西亞吉隆坡舉辦的外匯投資博覽會。該展會匯聚了數以萬計的業內人士、客戶、IB及知名演講嘉賓。

與此同時,ATFX馬來西亞團隊在不斷發展業務的同時,也積極投身於當地的公益活動之中,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回報社會。為了感謝當地投資者對ATFX長期以來的支持,ATFX馬來西亞團隊主動為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送上關懷和溫暖。

去年,ATFX馬來西亞辦事處的全體同事邀請代理一同參加慈善活動,為“寧丘樂齡之家”的老人帶去精彩的小遊戲和精彩的魔術表演;


在聖誕節來臨之前,ATFX馬來西亞團隊為“善德兒童福利之家”的孩子們送上精心準備的食品以及禮物,並帶給他們最真摯的祝福。


隨著ATFX對當地服務的不斷投入和加深,ATFX馬來西亞團隊和當地居民之間積累了很深的感情,關係日益變得緊密起來。

ATFX憑藉著標準化的產品以及優質的服務能力,使當地的投資者對ATFX馬來西亞團隊產生了非常高的評價和認可,越來越多的投資者希望可以享受到ATFX帶來的專業化服務。

未來,ATFX會繼續秉持投資者教育的理念,積極順應投資者的多樣化的投資需求,希望通過一系列的教育活動來幫助更多的投資者踏上成功之道。

更多資訊:https://www.atfx.com/gm/zh-hant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s.gm@atfx.com或WeChat ID: ATFX_China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注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注冊地址 : the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 Stoney Ground, Kingstown, St.Vincent & the Grenad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