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10 09:45:58ATFX

ATFX與公益相伴,攜愛前行

“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一群人的力量是無限的。只有匯聚更多人的力量,才能讓公益事業一直延續下去!”

贈人玫瑰,手留餘香。送出一份愛心,就能收穫明媚陽光。 ATFX將這句話發揮的淋漓盡致。

作為一家具有社會責任感的差價合約經紀商,ATFX自成立以來,就始終堅守自己的初心,將慈善公益理念融入到企業文化之中。在不斷發展全球業務的同時,每年都會花費大量的時間投身於公益事業,用實際行動支持不同類型的公益慈善活動,對全球各地公益事業的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

深耕公益事業,踐行企業責任。在ATFX做過的所有的慈善項目中,最受矚目的是莫過於在全球具有高知名度的愛丁堡公爵杯國際高爾夫球賽了。愛爵杯作為ATFX一直以來最重視的公益項目之一,這與我們秉持的慈善文化理念是完全符合的。所以,ATFX連續兩屆成為愛爵杯比賽的讚助商,目的就是希望通過這種體育運動與慈善相結合的方式支持社會公益事業。


愛丁堡公爵杯世界高爾夫球賽的創辦宗旨,是為愛丁堡國際獎及世界各地的青少年籌集善款,是世界知名的青年成就獎。其中中國的青少年也因此受惠,獲得更好的發展。

去年,ATFX贊助了愛丁堡公爵杯世界高爾夫球賽(中國區)比賽,而總決賽於2018年10月4日在白金漢郡高爾夫俱樂部舉行,並在溫莎城堡舉行了黑領結晚宴和頒獎儀式。 ATFX 英國董事長Joe Li,ATFX 英國董事總經理Wei Qiang Zhang及ATFX 中東首席執行官Ryan Tsui應邀出席主辦機構舉行的晚宴並與威塞克斯伯爵殿下愛德華王子會面。


【2018年愛爵杯中國賽區全體參賽人員合影留念】


【2018年愛爵杯黑領結晚宴現場實景】


【ATFX 英國董事長Joe Li(中間),ATFX 英國董事總經理Wei Qiang Zhang(右一)及ATFX 中東首席執行官Ryan Tsui(左一)出現黑領結晚宴及頒獎典禮】


【ATFX 英國董事長Joe Li與威塞克斯伯爵殿下愛德華王子麵對面交流】

愛丁堡公爵國際獎是一個受到全球認可的國際性公益及教育框架項目,它激勵年輕人去挑戰發展新技能,積極參與小區活動,在小區內做志願者以及增加交流和體驗。 2018年,來自中國六所學校和組織的24名年輕人獲得了由威塞克斯伯爵殿下愛德華王子頒發國際頂級榮譽獎,並獲得了愛丁堡公爵國際獎基金會頒發的金獎。在中國地區,目前已經有近6萬名年輕人獲得該獎項。在中國,該獎項自1985年開始運作。去年,超過6,000名14至24歲的年輕人參加了14個省的獎項。

在英國皇家訪問期間,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與威塞克斯伯爵殿下愛德華王子舉行高層會晤,討論了非常規教育的重要性以及該獎項在中國的未來發展。

今年,ATFX再度贊助愛丁堡公爵杯世界高爾夫球賽,憑藉著場上精彩的表現及優異的成績,ATFX團隊順利獲得了參加愛爵杯總決賽的參賽資格,並將出席黑領結晚宴及頒獎典禮。此舉可以看出ATFX對青少年群體十分重視,希望通過這種方式呼喚更多的社會慈善人士關注青少年群體,為他們的成長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此外,多年來,ATFX全球公益事業的腳步從未停止過,嘗試通過不同形式的活動助推全球慈善事業向前發展。 ATFX之前組織和參與過多個公益活動,從關愛兒童、青少年到老年人等特殊群體,到愛心助學到生態扶貧,覆蓋的範圍也越來越廣,形式也在不斷的創新,從單純的線下活動,到線上線下相結合。全球各地辦事處的員工充分結合實際情況,不遺餘力地為當地的慈善事業獻出一份力。

目前,ATFX的慈善足跡已經遍布中國、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國家和地區,通過自己主辦或者與慈善組織聯合的形式,力所能及地為需要幫助的特殊群體送上一份愛心。 ATFX之前做過的慈善活動有:ATFX亞太區首席分析師林老師為雲南貧困小學“送關愛”活動;馬來西亞辦事處的“善德兒童福利之家”活動;馬來西亞新山辦事處的“寧丘樂齡之家”活動;菲律賓辦事處團隊的“微笑植樹日”活動等。


【ATFX亞太區首席分析師林老師和雲南關愛小學校長合影】


【馬來西亞團隊與“善德兒童福利之家”的孩子合影留念】


【2018年菲律賓團隊在訓練工作坊合影留念】

有一句歌詞這樣唱“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溫暖的人間”。 ATFX希望與更多的慈善機構合作,盡最大的努力積極回報社會,讓客戶了解我們不僅僅是一站式的金融經紀商,也是一家充滿強烈社會責任感的社會企業。 ATFX將始終牢記企業的使命和願景,以社會企業責任作為己任,積極支持慈善和體育相關的活動。未來,我們將參加更多的慈善公益活動,去承擔更多的社會企業責任,用行動點亮更多人心中愛的燈光,讓愛的力量越來越強大。

你我攜手,傳播公益的力量,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更多資訊:https://www.atfx.com/gm/zh-hant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s.gm@atfx.com或WeChat ID: ATFX_China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注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注冊地址 : the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 Stoney Ground, Kingstown, St.Vincent & the Grenad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