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6 17:11:01ATFX

美劇橫行全世界,這家公司功不可沒

隨著ATFX業務的不斷增長,ATFX團隊也在一步步壯大。近日,ATFX全球分析師團隊新增了一位重磅級的資深分析師——Nikolas Papas。在投資市場領域,具有深厚的資歷。本文由Nikolas Papas分析師傾情提供,以獨特的視角預測Netflix在國際擴張中的業績表現,以饗讀者。

Nikolas Papas
ATFX英國及InvestingCube.com市場分析師

Nikolas Papas,擁有經濟學學士和金融學碩士學位。在歐洲和美國金融行業有著超過15年的從業經歷,對金融市場的不同領域都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經驗。 Nikolas曾在歐洲多家頂級投資公司擔任股票分析師,並負責私人和企業投資者賬戶的管理和操盤工作。他對股票交易的基本面和技術面都有著較高的造詣,主要專注股票市場差價合約和各類貨幣對。目前,Nikolas主要從事網絡金融出版物的分析和評論工作。

 

關於Netflix
納斯達克上市公司、在線流媒體巨頭

Netflix(Nasdaq NFLX)成立於1997年,總部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斯蓋圖。是一家在線影片租賃提供商,最初主要提供Netflix超大數量的DVD並免費遞送,1999年開始進行訂閱服務。 2007年,Netflix推出了流媒體業務,到了2009年,Netflix已可提供超過10萬部電影DVD,訂閱者數超過1000萬人,並在2010年走向國際市場。 2013年,Netflix推出了首部原創作品系列。 2016年,公司實現了全球運營。

Netflix已經連續五次被評為顧客最滿意的網站。可以通過PC、TV及iPad、iPhone收看電影、電視節目,可通過Wii,Xbox360,PS3等設備連接TV。

2017年6月6日,《2017年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公佈,Netflix名列第92位。 2018年5月8日,Netflix第一次購買中國主流商業大片《後來的我們》的海外版權,並在全球190個國家或地區的Netflix平台上線。

2019年1月27日,Netflix加入美國電影協會( Motion Picture Association of America,簡稱MPAA ),Netflix也成為繼迪士尼、福克斯、派拉蒙、索尼、環球和華納兄弟這些好萊塢“六大”之外的第七名成員。

 

作為一家發展迅猛的企業,Netflix的戰略重點開始轉向國際擴張,藉以尋求新的客戶。 Netflix當前著手開展的項目涵蓋了意大利、墨西哥、巴西、西班牙、德國、法國和土耳其等多個國家。在印度,Netflix也提供琳瑯滿目的節目,其中包括支持12種本土語言的原創內容和20種當地語言的電影。該公司的最新舉措是在英國倫敦成立了專門的製作中心,藉以加強其在英國的影響力。今年,Netflix在英國製作項目就包括了The English Game、Cursed和Jingle Jingle等, 新劇數量正持續增長。

Netflix當前的戰略是在保證盈利的同時實現全球範圍內的快速擴張。 Netflix(股票代碼:NFLX)在國際市場的迅猛佈局已經對該公司的賬面淨利潤帶來了積極的影響。國際市場的持續增長為該公司創造了可觀的利潤,進一步支撐該公司在其他地區的擴張。

去年,Netflix的新增國際用戶為2300萬,2019年第一季度有望實現新增用戶1250萬。

該公司52週的股價區間為231.23至419.77美元,市值為1669億美元。下表為NFLX股票從1個月至10年期之間的表現。


NFLX股票表現(1個月至10年期)

該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流媒體業務付費用戶平均年增長率為26%,而每用戶平均收入(ARPU)由於受匯率波動影響在本年度降低了2個百分點。排除匯率影響,國際流媒體業務每用戶平均收入增長了3%(同比)。總營收同比增長22%,而得益於2017年第四季度匯率等多方面的價格變動,2018年第一季度總營收增長達到了40%。在不考慮匯率影響的情況下,2019年第一季度的總營收同比增長了28%。

從該公司的發展歷程以及在線娛樂業的持續增長來看,該公司在美國的用戶有望從當前的6000萬增長到9000萬。其營業利潤率主要為一種由上而下的結構。該公司還對下一季度的營收進行了預測,並確定了下一季度的支出領域以及這一階段的理想利潤率。

我認為在接下來的幾十年裡,互聯網娛樂將逐步取代傳統電視設備,而NFLX將會成為該行業的主要參與者。

去年,Amazon Prime、Disney Plus和Apple TV等互聯網和娛樂巨頭開始進軍在線娛樂市場,進一步加劇了該領域的競爭。 Netflix的優勢在於它提供了不同層次的服務價格,方便用戶根據需求選擇不同的服務方案。為了更好地滿足用戶需求,NFLX還通過多種方式為不同的服務方案提供差異化的價格。

隨著Netflix在國際市場的不斷擴張,匯率成為了該公司不得不面對的一大難題。 NFLX採取了對沖策略,其在國際市場的支出主要使用從當地用戶取得的營收並以本地貨幣的形式進行支付。該公司還大幅調整了服務價格,用以緩解外匯風險帶來的負面影響。

從技術面分析,該公司股價位於多條移動平均線之上,後市看多。該股票從6月14日進入上漲通道,股價更是創造了52週以來的新高;這一趨勢主要動力來自於公司發布的第二季度財報。 5月3日以來,股價上漲至385美元高位,形成了最近的支撐位,如果能夠進一步突破,那麼股價很可能會推高到52週期間的最高位——419美元。從下行趨勢來說,第一支撐位為360美元,位於50日和100日移動平均線附近,而下一個支撐點可能會位於6月17日的342美元附近。

NFLX即將在7月17日週三發布2019年第二季度的財報和展望。市場預計其每股盈餘為0.56美元,營收可能達到49.4億美元。


Netflix Daily Chart
Netflix日走勢圖

 

如何通過ATFX交易Netflix?

ATFX的MetaTrader4平台推出了Netflix的差價合約(CFD)交易服務,交易代碼為#NFLX。你可以通過ATFX對#NFLX進行做多和做空,即根據你是看漲還是看跌來進行交易,繼而從該股票的下跌或上漲中獲取利潤或蒙受虧損。

你可以從市場報價的窗口找到#NFLX。如果無法從窗口處找到該股票,你還可以右鍵點擊市場報價欄,然後點擊 “交易品種” 來找到並激活該股票。或者,你可以右鍵點擊市場報價窗口,然後點擊 “顯示全部”。

最低合約交易單位為10股;持有10手股票的話,保證金比率為5%,或者股票在356.66美元價位時的178.83美元。你可以在北京標準時間(GMT+8)的下午21時30分至第二天早上3時59分、即市場開放期間建倉或平倉。你可以在ATFX MT4平台上點擊合約說明查看更多詳細信息。

你對Netflix怎麼看?現在就開始通過ATFX交易該股票吧。你可以登錄網頁平台,或馬上創建真實交易賬戶。

更多資訊:https://www.atfx.com/gm/zh-hant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s.gm@atfx.com或WeChat ID: ATFX_China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注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注冊地址 : the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 Stoney Ground, Kingstown, St.Vincent & the Grenad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