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11 09:38:11ATFX

再贏未來,越南研討會圓滿成功

峴港
越南第四大城市 - 峴港,是越南中部最大及重要的城市之一峴港的發展與崛起,被當地人稱為“韓江奇蹟”。

2017年“亞太經合組織”(APEC)的領袖峰會選擇於越南峴港舉行,通過會議,越南向國際社會直觀地展示了峴港這座城市,也向向人展現越南革新開放的成就。因此,越南外交舞台的火花便燃起了出口貿易熱潮,令越南經濟與社會有了高速發展,而峴港也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了全球主流媒體聚集的焦點。

 

為進一步做好投資者教育的工作,讓投資者能夠全面的認識金融市場。2019年6月9日,ATFX在越南峴港皇家蓮花酒店舉辦了“3個成功的金融交易秘訣”研討會並取得圓滿成功。此次活動主要為討論全球金融交易市場狀況以及構建經紀商和投資者之間的橋樑提供了理想的平台。

 

會議開始,ATFX的講師Nguyen Manh Cuong,Pham Dinh Loc,Van Cong An分別向投資者分享了3個成功的金融交易秘訣。主要涵蓋包括金融交易市場簡介,基本層面分析;技術分析,風險管理;介紹ATFX的產品和支持服務在內的三方面內容。

首先,ATFX講師Nguyen Manh Cuong介紹瞭如何從行業權威專家話語中獲取第一手市場走勢的方法。他指出,行業內的權威專家通常具有高度的專業性和敏銳的觀察能力,憑藉著對市場多年的研究經驗以及豐富的信息獲取能力,能夠快速地對當前的市場做出相對準確的預判。所以,投資者在日常關注市場走勢的時候,要重點關注權威專家的看法和建議,以此作為投資者投資決策的前提和依據。

 

隨後,講師Pham Dinh Loc分別從金融交易市場基本層面分析,技術分析及風險管理等方面做了詳細的分享。他講到,金融交易市場是一個提供金融資產流通以及涵蓋多方參與者的公開交易市場,投資者在進行投資交易的時候,首先要對宏觀環境,政治政策,經濟數據等多方面的信息進行更加透徹的分析,此外,還要充分結合各項技術指標進行比對,才能對未來金融市場的走勢做出清晰的判斷。值得注意的是,投資者要具備風險管理的能力,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做好決策。

 

最後,講師Van Cong An介紹了ATFX相應的產品以及提供的全面交易持服務支持。他介紹到,ATFX作為一家國際化在線差價合約交易經紀商,旨在為全球投資者提供超過100種差價合約交易 產品,充分滿足全球投資者多樣化的投資需求。同時,ATFX還積極從客戶角度出發,為客戶提供了全方位,專業化的服務。

 

在三位講師的精心講解下,在場的投資者目不轉睛地望著屏幕認真學習,並詳細記錄好每一個知識點。

 

講師演講過後,在場的投資者紛紛向講師提出相關問題,講師們非常耐心地向各位投資者進行了解讀,並針對其中重點提及的問題進行詳細的解釋。與此同時,互動及問答環節,ATFX還為最快及最準確回答問題的幾位參加者,頒發了ATFX精美禮品。此外,ATFX團隊還針對投資者的疑問進行一對一的解答,幫助投資者對金融市場能夠有一個更清楚的認識。

 

研討會結束後,投資者對ATFX舉辦此次研討會表示由衷的讚賞,同時,對ATFX團隊提供的服務表示真摯的感謝。為慶祝此次研討會順利舉辦,ATFX團隊進行拍照合影留念。

 

ATFX作為一家注重本地化服務的全球交易經紀商,積極承擔起投資者教育的責任,不斷通過各種類型的本地化活動,為當地的投資者普及金融市場知識,有利於提升ATFX在全球金融市場上的品牌知名度。未來,ATFX還將一如既往地踐行下去,持續為全球更多的客戶提供更加優質的服務。

 

更多資訊:https://www.atfx.com/gm/zh-hant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s.gm@atfx.com或WeChat ID: ATFX_China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注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注冊地址 : the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 Stoney Ground, Kingstown, St.Vincent & the Grenad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