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2 15:06:51ATFX

【ATFX全球動態】菲律賓研討會積累口碑

早前,ATFX菲律賓團隊在當地為投資者舉辦的金融研討會受到了熱烈歡迎。為了能更好地普及ATFX投資者教育的理念,菲律賓團隊決定舉辦更多相關的教育課程,以回饋投資者的支持。

而這一次,ATFX特別在菲律賓達沃市舉辦了交易進階研討會,幫助對金融市場有興趣的投資者進一步了解金融交易的運作。

由ATFX的專業講師Mathonee Eslava和Sam Cuyugan為在場的投資者全面講解交易中的技術分析。本次研討會提供了更深層次的交易知識,希望投資者能夠對金融市場走勢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從而可以捕捉投資真時機。

對於希望能在金融交易領域獲取新知識的投資者而言,這是一場非常有意義的研討會。而以教育為基石的ATFX也希望在未來能夠繼續以最專業的培訓和教育來提升投資者的金融知識水平。

ATFX更在馬可波羅宿霧大酒店舉辦為期兩天的研討會。

當天,ATFX講師William Onoh除了為投資者講解金融交易的基本結構,也特別展示了交易平台的多元化功能,以及如何有效地運用該平台配合整體交易策略,使投資者在投資的道路上得到啟發。

ATFX旨在为投资者提供全面的交易知识、深入的技术分析和简易的交易工具,协助投资者有效地作出交易决策,并开启他们的投资之旅。

ATFX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投资者参与相关的培训计划,使他们对市场及行业有更深入的了解。ATFX亦承诺,将提供多元化的金融知识,协助投资者走向成功之道。


更多資訊:https://www.atfx.com/gm/zh-hant/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s.gm@atfx.com或WeChat ID: ATFX_China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注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注冊地址 : the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 Stoney Ground, Kingstown, St.Vincent & the Grenad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