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5 11:05:17ATFX

展望廣闊中東,ATFX攜大獎榮譽砥礪前行

ATFX榮獲中東地區
最具透明度交易經紀商!

近年來,中東地區的經濟有著強勁的發展,因此這一地區也成為了各大國際企業爭相角逐的競技場。 ATFX也因為看好中東地區許多國家的發展前景,所以將自己的全球戰略版圖擴展到這一地區。經過長時間的努力耕耘,我們的品牌在中東站穩了腳跟,贏得了當地投資者們的信賴。

近期,ATFX在中東又取得了不少可觀的成績,具體有哪些呢?今天,我們將為你一一介紹。

 

ATFX獲中東大獎肯定

在2018年金融交易年度盛典上,ATFX獲得“中東地區最具透明度交易經紀商”獎項,這項榮譽印證了ATFX過去一年對卓越的不懈追求。

中東地區一直是各大金融品牌必爭之地,及每家金融機構都希望在此爭一席之位,該獎項授予過去一年在中東地區服務及交易方式最透明的交易經紀商,無疑是對ATFX的一種肯定。

該獎項的得者不僅要在專業客戶的數量上有明顯增長,還要需要有志於開發更多元化的服務和產品。在中東,差價合約交易商眾多,交易市場的競爭非常激烈,但ATFX在實現迅速發展的同時,亦能夠很好地保持其業務的透明度和可靠性,並獲得業內認可,ATFX為此感到自豪。作為金融交易經紀商,ATFX一直都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且安全的服務,並在此之上不斷創新,營造最佳交易環境。

ATFX最近取得的一系列成功也歸功於其在競爭激烈的零售交易市場上以客戶服務為中心的理念,ATFX 中東首席執行官Ryan Tsui表示:“我們一直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的服務和產品而自豪。透明度和市場流動性是相互依存的,都可以反映經紀商的相對實力,上述兩者是我們業務發展的基石。”

ATFX開展業務的關鍵是始終如一地確保最穩定的交易環境,這也反映了一家經紀商對透明度和流動性的承諾,這兩項指標均為最具實力的經紀商能為客戶提供最佳執行力的重要體現。 ATFX可提供價格和深入的相關市場數據,讓客戶可以就希望交易的產品類型做出明智的決策。

憑藉本次大獎,ATFX有信心為不同的客戶及代理提供最合適的交易方式,ATFX相信其正沿著積極的方向不斷前進。

 

開羅研討會扶持代理

ATFX中東團隊為擴展其業務,於2019年4月,在埃及開羅舉辦一場投資和金融交易研討會。近200位IB代理出席了此次研討會。

會上,ATFX業務發展經理Fady Kamel 發表了講話。

此次研讨会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协助中东地区的代理们更加了解金融交易的运作以及目前整个交易市场的大趋势,并对交易市场的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ATFX也计划在埃及定期举办不同类型的研讨会及交易教育培训,希望以便捷的交易平台和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为客户及代理提供金融交易教育讲座和咨询服务,协助其迈向成功之路。 

未来,ATFX希望能够以快速增长的发展步伐、多元化的服务、高科技的平台和精锐的人才来推动埃及的业务发展,致力为中东地区的代理与客户提供合规且值得信赖的服务。 

 

ATFX之所以如此青睞於中東,是因為這里許多國家的經濟實力都正處在迅速提升階段。以中東最重要的國家之一——阿聯酋為例,該國最近在世界競爭力報告中獲得了73項第一,足見當地金融市場潛力之廣闊。

 

阿聯酋73項指標位列全球第一

阿聯酋《聯合報》報導,根據阿聯酋聯邦競爭力和統計署的信息顯示,在2018年發布的多個世界競爭力報告中,阿聯酋有73個指標排名全球第一:

勞動生產率方面。單個員工勞動生產率和就業便利度世界第一。

衛生教育領域。國際學生指數、小學階段完成率、高等教育外國留學生比例世界第一。三介疫苗接種率、蕁麻疹接種率、健康問題發病率(低)世界第一。

通訊和信息科技領域。通訊和信息科技使用率、政府信息化水平、寬帶接入率、政府對信息科技的重視度、移動電話普及率等世界第一。

財政金融方面。稅收對投資影響度、個人所得稅率、經常賬戶佔國內生產總值比例、宏觀經濟穩定性世界第一。

政府服務方面。政府決策質量居世界第一。

基礎設施領域。電力獲得便利度世界第一。

兩性平衡方面。兩性高中入學率差異度、新生兒兩性差異度世界第一。

包容和社會發展。全球化水平、老齡社會壓力(低)指數世界第一。

 

ATFX對中東社會及經濟的發展充滿希望,我們也希望不斷回饋當地投資者的熱情。現在或者將來,ATFX始終以打造高品質的服務為己任!

 

更多資訊:https://www.atfx.com/gm/zh-hant/
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s.gm@atfx.com或WeChat ID: ATFX_China

法律聲明:ATFX 是 AT Global Markets(ATGM, 注冊編號24226 IBC 2017)使用的商用名稱 。ATGM 是位於聖文森特和格林納丁斯的國際商業公司。注冊地址 : the Financial Services Centre, Stoney Ground, Kingstown, St.Vincent& the Grenad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