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1 19:37:08吃喝玩樂

怎樣應付借錢者?

搶先法 在借錢人尚未說出來意之前,你要搶先向他借錢。對方必定頗感意外,忙于招架而無心再提借錢之事。采用此法的前提是,必須預知來人意圖,并且眼疾嘴快,才能御敵于家門之外。 

灌酒法 當來人開口借錢,你可與他親熱攜手走出家門,找一小酒店或大排檔薄撮一頓。菜不必多,一碟花生米即可。散啤要大杯,可勁兒造,先灌一水飽再說。依照“吃了人家的嘴短”之鐵律,他必定不好意思再提借錢之事。 

吵架法 對來人的借錢要求,你可爽快答應。而此時你的太太要如河東獅吼,“家里欠債累累,哪里還有錢借人?”你則要怒不可遏地大吼:“不過了!離婚!”來人定忙于勸架,糾纏于你們夫婦之間焦頭爛額而再不提借錢一事。此法需夫妻二人心領神會,配合默契,假戲真做,方能收到奇效。 

暈菜法 當聽到來人說出“借錢”二字時,你要大叫一聲,往后便倒,如能適時地口吐白沫,則更逼真。如果你一人在家,你要顫顫巍巍地說:“硝酸甘油,硝酸甘油……”如果太太在家,則要急呼:“他心臟病犯了!救命啊!”來人早已慌作一團,哪里還顧得上借錢? 

指雞罵狗法 家中養寵物者可采用此法。你先將借錢人晾在一邊,然后手指家中的狗、貓或鳥、魚等寵物大發雷霆(注意語言文明)。毫無緣由的無名火,發起來沒完沒了,直到來者坐立不安如芒刺在背,想說話又插不上嘴,狼狽告退為止。 

求援法 先將借錢人穩住,然后借故入廁,躲進衛生間打手機求援。你可以讓你的朋友給你打電話,謊稱有緊急事務約你出去,趁機溜之大吉。記住需將借錢人一并帶出家門,切不可讓他在你家等候。以免枉費心機。 

索債法 來人提出借錢,你要作大喜過望狀,說:“你來得正好!NB公司欠我半年的工資,咱們一起去要,要回來你拿去用就是了!”然后又說:“不過,那家公司老板是個潑皮,還養著一群保鏢打手,蠻不講理得很呢!”來人必聞之色變,托故離去。 

轉嫁法 可趴在借錢人的耳邊神秘地說:“雖說我沒錢,但我知道老牛有錢,這家伙攢著私房錢,肥著呢!不過你可不能說是我告訴你的喔!”來人必對你感激不盡,轉身去找他人借錢,你則可以全身而退。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