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8 18:23:42揚情

小小事兒

噗 就只是突然想到 很小很小的事

前陣子  跟著老哥他們一起去龍洞潛水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勳一起下海

這算是教練帶著海洋實習 我們在旁邊跟著閒晃的概念
所以在水下  有很多空閒的時間
又剛好一位導潛也是拿TG5 他說顯微鏡功能很好用!!!
於是乎  我就抱著我的親親TG5狂找小東西拍照啦~~~~~~

這是第一次 我在海底找好多小東西拍照
海蛞蝓  會縮回去的海葵  還有錢鰻~~~

這也是第一次  我幾乎都沒有在跟著導潛走
看到什麼有趣的東西  我便會衝去仔細看 然後拍照
為什麼這麼大膽呢?

因為  我的左手牽著勳

哈哈  他都會輕拉我 示意我我們該跟上了哈哈哈哈

雖然他一開始欠揍的蛙鞋亂踢把會縮進洞裡的海葵給嚇得縮進去
但後來就養起了默契  有時還會拿手電筒幫我打光呢!

很平凡的一件事情
但是想起來卻會覺得很甜


手牽著手  就不會怕自己迷失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