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22:18:25揚情

一年了

老姊在群組說:今天是三阿姨一年了耶 好快哦......
我滿是訝異  今天!?  一年?!
天呀......時間也過太快

滑著IG 看到國中同學懷孕的照片
下面的文字寫著去年的今天他們完成婚禮
這時深刻的感受才襲上

是呀...那時我非常的期待著我人生中第一場真正參與的婚禮
結果...就在同一天  三阿姨走了

我還記得  那時我還帶著筆電去醫院
我還記得  那時走出病房讓親戚及護士替三阿姨換衣服
我還記得  那時再走入病房  三阿姨已經沒了氣息

我還記得  那天用到很晚  回到家時  新婚的國中同學還有在樓下聊著天
我還記得  那天就和姐姐待在對面的椅子上等待他們離去  以防我們家的喪事衝到他們的喜事
我還記得  那天他們好開心好開心  而我們的心情卻是如何的沉重


一年過了  時間過得好快
時間依舊在走  生活依舊庸碌  依舊每天笑著哭著
卻有個人  停留在那個時間點了
再也不會往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