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7 00:11:10揚情

覺得有點脆弱

進了事務所  月經來的好像越來越不正常
原以為離職了  壓力沒這麼大了吧  應該會恢復吧
但是一點都沒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可能跟當初腳踏車環島一樣 這次時間適逢東南亞18天之旅  身體自動改期
但...都回來好久了  月經居然還是不來一3一

好啦  前天  總算有點跡象了
我沒告訴他  只是笑問  欸你都不怕怎樣哦 聽說手術要8000欸
可以說是相信念力吧 所以我在確定不可能之後才會說這些
他回  一直都有(8000)哦 都準備好了
我一愣  直覺他誤會我的意思  我又問  你知道我在說什麼手術嗎
他說  手術...就手術呀
心情不太好  我不想繼續這個話題  匆匆的道別回家

昨天  是第二天  難得的肚子有點痠
偏偏下雨天 他騎車整個就彎腰駝背  要靠他的肩的話我也會需要彎腰駝背  所以就乾脆不靠了
(純粹想murmur哈哈哈哈)
晚上  我半開玩笑的說  你都不在乎我
半開玩笑  就代表  多少含著認真
我莫名地想到很久以前  我在南港騎著車  不知不覺的掉著眼淚 (真的忘記當時發生什麼事了哈哈)
後來  我決定還是要再確認一次  便說  我昨天真的應該要打你一巴掌的
他說  為什麼? 你是說懷孕嗎?
我說  你知道我是說什麼手術嗎?
他說  拿掉呀
然後又補了一句  那時只是順著話接啦
接著  沒接著了  他後來什麼都沒有再說 就要離去
踩著樓梯  腦海想著  我們好像差不多了
似乎  該結束了

結果他媽的他回到家才line說他一開始以為是生小孩的錢
幹真的超不爽腦袋有洞嗎這種話不可以在當場就講嗎
如果老娘我真的懷孕了我就立刻跟他分手 小孩子老娘我自己養我也甘願
(到底為什麼現實中我就是不會霹靂啪啦罵髒話呢  這樣應該可以抒發蠻多的= =)
反正 後來他打電話來解釋他在想什麼  我還是很不高興  整個很冷
他說  他知道我的意思時很多的想法在轉  但就是突然傻掉了  不知道該怎麼跟我說  所以只好用騎車回家的空檔思索該如何講
好啦我知道他就真的是很木訥的人
但是這種事情他媽的有需要思考這麼久才講嗎!!!!!!!!
解釋了一堆  他line說 可以原諒他嘛
我回  我不知道  我覺得很難過  不想講電話
這大概是第一次  我這麼明確的講出我的心情  還忍不住哭了起來
幹如果一個女生真的懷孕 男的說他已經準備好錢要墮胎了  女生一定整個心死吧!
好啦最後算是和好了吧
其實我也知道他不可能會有這種意思  但是他怎麼可以這麼不會講話  這是我所不能接受的
我狠狠的丟了一句  你之後講話  可以先經過大腦嗎?
氣死了  哼!

今天  他家去掃墓  我們則是去基隆吃海鮮慶老哥的生日
淇難得的沒陪老爸喝酒  原來她月經來了
我看著我的酒杯 暗自嘲笑了自己 我好像真的不太會照顧自己的身體
男朋友不會照顧  自己也不會照顧  莫名的有點可悲ZZZ
不知道欸  覺得自己有點詭異  很多事情明明就是可以自己做到的  但總是期望對方可以做
弔詭的心態  無解

結束後  自己去亂逛買鞋  順便送泡菜到他家
坐了一下  他要跟我一起去吃晚餐
只是去附近吃個飯  但天氣好冷  肚子還是有點痠
其實有點自私的希望他載我回家  但是當然沒有 
後來騎車回家時  總是想到那晚 騎著車 流著淚的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隔天就要上班了  所以先去龍山寺拜個拜
最後的最後  想撒個嬌 碎唸一下自己的心情
雙手合十  愣愣地看著佛像的方向 講著  最近有點脆弱欸 是因為要開始新的工作了嗎? 還是身體有點虛弱呢?
好吧很奇怪  每次這樣講自己的心情時  其實都會不自覺含淚  可能我真的是龍山寺的女兒吧哈哈哈哈


好啦這篇就是流水帳
不過我決定了!!!
以後我要靠自己!!! 月經來時也要像沒來一樣健壯!!! 哼哼哼
這種脆弱不可以再有!!! ㄌㄩㄝ!!!

(悄悄話) 2017-03-28 20: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