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00:40:09F1

迷途

這個分離
讓我迷路了
我困在這個情緒
怎麼樣也出不去
無法前進 也不願意後退

我問自己
後悔了嗎
我無法回答.......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多讓人家失望的人
也許受傷害的人不只是我呀

曾經想過
這輩子就這樣子兩個人過下去 好嗎
當時的我回答不了我自己
只記得有個人會一直在旁邊
卻沒想過有一天離開的人
是他

失望嗎
我承認我失望透頂了
但好面子的我
沒辦法做出任何事去表達我的不快樂

今天的你
看起來過的很好阿
幸好你沒有我這樣子受影響




在別人眼中也許我真的很壞吧
兩個人,為什麼不能為對方多想一些呢
為什麼執意如此呢
為什麼為什麼.................我如此不知所措

但多數的人會覺得我活該
是我那該死的堅持
把自己搞到今天這個地步的
我憑什麼覺得可惜
我憑什麼覺得難過
我憑什麼告訴別人我很痛苦。

我的心
迷路了。





我面對我的過去
我獨自己去找讓我迷路的原因
我不要我一直這樣子下去阿



我的家庭讓我痛苦
你卻想要我給你一個家
我是個適合組成家庭的人嗎
我想都不敢想
但 你還是放棄我了



以為自己可以很成熟的面對這些事
以為自己可以坦然的面對自己的感覺
以為你會有那麼一點點的捨不得
可是全都只是我以為....
你應該不在乎了吧

這是個死胡同了

曾經我什麼都不用擔心
因為你一直都在我身邊
我只要好好關心的的工作
我的生活圈。
我知道我又在想念過去了
果然
真正失去了才會知道自己當初有多麼的快樂

你讓我失去了笑容阿.....很厲害阿......幸好我還有點知覺

但我對別人再也沒辦法說出真心話了
對你也不行了.........因為我們只是朋友了
就讓我
躲著吧 總有一天我會好起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