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0 10:00:00古月

旅行茉莉--卷四

具青年描述,他是個有錢有勢企業的獨子

為了培養他成為下一代總裁,他的父母每天為他安排課程

他唯一的自由時間,只有晚上幾小時的小睡

他無法決定任何事,只能乖乖接受

直到他父母替他選了一個未婚妻,他的忍耐終於衝破極限

於是他離開家,尋找他真正想要的生活

 

「結果我們家為了找我,向全世界發布通緝令。」青年無奈地說

「那還真的跟通緝犯沒兩樣耶。」我感嘆的說

「不過既然你被通緝,那你搭飛機不就會被抓。」

「塞點錢就好了,誰叫這是人類的本性。」

「小少爺,人類的本性可不是只有貪財而已。」

我將手中的茶喝光

「背叛也是人的本性,不防範點當心被反咬一口喔。」

 

兩人有些吃驚地看這我

「大叔,你是有什麼過去嗎?」

我笑著沒有回答,接著機場傳來幾班飛機復航的廣播

「我要搭的飛機好像復航了,那我就先走了。」

「等等,大叔,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如果有緣,下次三人相聚時,我會說的。」

 

之後,我們的緣分稍微有些分裂

我不是只遇到青年,就是只遇到女子

他們兩人倒是常常碰面就是了

因此每次相聚,都是聊沒碰到面的那個

不過下次,我決定稍微八卦一下

我的直覺告訴我,其實他們兩個正暗戀著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