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7 07:00:00古月

謊言殺手--第九章

「把我殺了?哼,搞清楚,是我先委託那傢伙的。」

 

「沒錯,以順序來說確實是這樣。」

 

「看吧,所以」音還沒說完,紫開了一槍將音手上的槍打掉。

 

「不過我的原則是先從容易的委託任務開始做起,所以抱歉了。」

 

「你的原則還真多。」

 

「這是我一慣的風格。」

 

「趁現在。」

 

音趁機將地上的槍撿起並朝隱開了一槍,紫在發現之後推開隱,子彈擦過紫的手臂。

 

「紫!」

 

「我沒事,擦傷而已。」

 

「可惡。」

 

桐朝音開了一槍,尉擋在音的前面,就這麼被子彈擊中,倒在音的面前,音見尉倒下後,先是愣了愣,後來衝到尉的身邊,看到尉受傷的樣子,音居然哭了。

 

「尉,你振作點。」

 

「你沒事吧,音。」

 

「笨蛋,為什麼要這麼亂來?為什麼要替我擋那一槍?」

 

「因為我是你的執事啊。」

 

「你這笨蛋。」

 

「呵呵,是啊,不過對不起,我恐怕

 

「不要,我不准你死,尉,拜託你,不要離開我。」

 

「別哭了,音,我喜歡你笑的樣子,所以不要」說完最後一個字,尉閉上了眼睛,彷彿睡著了一般。

 

「尉!你醒醒!拜託你醒一醒!尉!」

 

無論音如何呼喚,眼前的人都不會再醒來,她大哭著,哭得比以往都要淒厲,她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這麼心痛。

 

「音。」紫走到音的面前,音看到紫的同時抓著她的手。

 

「欸,你們想要怎麼對我都行,可是,拜託你們,替尉找個地方安葬,好嗎?」

 

「我答應你。」

 

「希望這句不是謊話。」

 

說完音將手上的槍朝著自己的太陽穴扣下了板機,雪地被飛濺出來的音的血跡染成了紅色,就像開出紅色的花一般。

 

「這次不是謊言。」

(悄悄話) 2017-03-27 14: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