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6 16:04:16apache

曲終 人未散

 

我學到 勇氣 不是沒有恐懼,而是戰勝它。

 勇敢的人不是不感到害怕,而是能征服恐懼的人。 

                                             (曼德拉)     











   啟程 向遠方~ /














我自由了.. /


前進的方向 由我決定 /














濕背秀 /







微笑 是最溫柔的力量 /





天阿 我的雨衣咧 ?  /














這邊的水好像不夠甜 ? !  /


校車還沒開走吧 ?  /





玩個20趟才過癮.. /











你頭上有一道水柱..  /











你很久沒洗澡了嗎 ? !





記得我們曾經的歡笑~  /









同學  我不想和你們分開... /



















水手們  勇敢的迎向風浪...  /








張大帥呢 ? ?  /


我只不過是慢了1分鐘上船.. /


鑰匙該不會是掉下去了吧 ? !  /


上一篇:相聚有時

下一篇:謝謝青春有了你

愛你寶貝 2020-10-15 11:06:46

感恩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