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5 14:29:58aoshikadana

妳知道女人G點 A點 U點在哪裏嗎?

1

在性生活中,找到女生的敏感點,能夠更快的讓女生進入高潮。說到敏感點,大家比較熟悉的是女生的G點。但是其實除了G點,還有很多妳們不知道的敏感點哦,如A點,F點,U點等,下面我們來了解壹下妳知道女人G點 A點 U點在哪裏嗎?

 

 

 

G點

G點的位置在女生陰道前壁靠陰道口2-3厘米處,大小壹般約2-3厘米。

 

G點的存在對提高女生的持久液快感和促進高潮出現有很大的意義。有研究人士稱,G、點的存在是性科學上的壹大進步。

 

而且經實踐證明大多數的女生,陰道前壁的某些地方確實非常敏感,持久液屈臣氏在性生活中采取女上位或後進位更有利於對G、點的刺激。

 

男生也有G點

男生的G點是指前列腺,前列腺位於身體內部,緊貼直腸前壁。壹般很難刺激到它,但在特殊情況下會因為刺激到G、點而引發快感出現。

 

研究發現,刺激男生的前列腺能讓他得到很大的快感。也有人認為,持久液推薦會陰是男生的隱形gao丸,在菊花和陰囊之間,有兩條藏於體內的血管,探觸這個地方即可讓他壹觸即發。

 

A點

A點指與子宮頸稍有點距離,在陰道壁上的敏感地帶,我們所知的G、點,則是在A點前,靠近子宮頸的地方。雖然只有壹點差距,持久液專賣店卻能給女生帶來不壹樣的快感。

 

有些女生經常制造高氵朝的假象,但事實上是遲遲未能進入狀態;還有些女生受陰道幹燥的困擾,性生活時因為疼痛,無法享受性愛。

 

這些情況也許可以通過A點得到解決。男性持久液有些不容易感受到刺激的女生指出,如果A點受到刺激,陰道會更容易產生潤滑液。

 

只要觸碰到女人的A點,她的性欲很快就會被挑起,而且陰道在短短5至10秒內就會濕潤,並可享受到多次性高氵朝。

 

如果想要刺激A點,持久噴劑最佳的體位是男方從女方背後進入,這個體位比較可以深入到位置偏內的A點。

 

F區

 

F區是男人丁丁最敏感的區域。陰莖下面,沿著陰莖冠狀頭部的邊緣,向上到達陰莖幹的壹小塊跟包皮相連的皮膚。

 

這壹小塊皮膚,就被稱為F區或者“系帶”。包皮沒有割掉的話,需要拉起包皮才能找到它。

 

它是男生最敏感的發谷欠區之壹。性愛時,F區在陰道深處受到強烈的刺激,壯陽藥會引起男生骨盆肌肉的收縮。

 

R區

R區指男生陰囊中間,把陰囊分成兩部分的壹條隆起的“縫”,陰囊的皮膚很特別,跟女生陰道口的大小陰唇壹樣敏感。

 

如果沿著陰囊表面上這條中縫前後磨擦,先從陰囊下面開始,沿著陰囊縫向上,壹直到陰莖,這樣的刺激,男生會得到極致的快感。

 

U點

U點的位置在陰道入口處2.5厘米左右。如果刺激U點,有些女生會產生尿尿的谷欠望。

 

建議想要刺激U點的人,持久藥可以在前又戈時,用手指直接刺激U點,或者通過淺插來刺激;如果能和陰蒂壹起刺激的話,會更迅速獲得高潮。

 

以上就是妳知道女人G點 A點 U點在哪裏嗎?的相關介紹,希望讀完後能學到找到G點,A點的方法,對於初學者有點難度,主要用心就慢慢掌握了,性愛是兩人最快樂,最刺激,最爽的事情,所以不必遮遮掩掩。要大大方方的,想愛就愛,想做就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