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12 12:04:26無名

你願意給桑葚一個機會嗎?

「你願意給桑葚一個機會嗎?女生吃了滋陰,男生吃了補陽……」

春假第一天晚上,台北市的人潮雖然不若往常,但依舊不少。彥廷在通化夜市附近的騎樓擺攤,賣當季的桑葚。

「桑椹營養價值高,含有維他命ABCD18種氨基酸,鐵質、花青素豐富,可以護眼、消水腫,安眠、抗老化,歡迎試試看喔。

彥廷身穿排汗緊身衣及運動長褲,顯露出緊實的身材,陽光男孩的模樣。有氧舞蹈般碰碰跳跳的熱情叫賣著,像預錄的大聲公重複播放固定台詞。

路人走過路過加錯過,鮮少看攤位一眼。從下午六點擺到現在,三個小時過去了,只少了半瓶桑葚果醋,應該是試喝掉的。

接近十點的時候,一個身材高挑穿短T加熱褲的女孩停下攤位前。「歡迎試試看喔,桑椹營養價值高,含有……」彥庭遞出一杯桑葚果醋給熱褲女孩。

「味道不錯耶!」熱褲女孩說。

「我要收攤了,買一送一,請問要幾瓶?」彥廷問。

「一瓶就好了,怕喝不完。」

「沒問題,果醋可以加水稀釋,建議一比六,如果怕酸的話水可以多一點。」

「好喔!」

「我們還有桑葚汁跟桑葚醬,要不要參考看看?」

「先不用,拿不動了。」熱褲女孩示意手中還有幾袋的東西。

「沒問題,那歡迎再來選購,我這幾天都會在這裡。」

「不會換地點嗎?」

「我也不確定,有時候位置被占了,就另外再找地方。」

「那怎麼找你呢?」

「不然,加個LINE好了,如果我換地方再跟妳說。」

熱褲女孩拿起電話,按下「顯示行動條碼」。

我想,她給賣桑葚的陽光男孩一個機會!

 

【圖:草莓與桑葚】

上一篇:跟拜拜男友說「拜拜」

下一篇:夢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