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1 16:57:56Melody & Lily & Mark

飲食新趨勢一之軒春節「全植」禮盒引領時尚潮流

【Lily鍾翠華報導】近年來台灣的飲食趨勢正在改變,除了美味之外也開始將健康、環保、友善、與土地共好的理念融入其中,而素食就是最直接落實的方法,因此台北連鎖時尚烘焙一之軒在春節推出眾多全素禮盒,除了每年熱銷的年糖禮盒組及一系列超值禮盒外,更以「全植」食材研發出時下流行的達克瓦茲、瑪德蓮,成功挑戰全素法式甜點,成為推動烘焙業改變的企業之一,希望每一種飲食型態都能收到滿滿的祝福。

圖/ 一之軒【春漾年糖組】過個有台灣味的年春漾年糖組-法式牛軋糖(藍罐)+米香花生(紅罐)+禮袋

食在地,過個有台灣味的年

今年的「春漾年糖組」除了有許多人喜愛的原味法式牛軋糖,還新推出金萱綠茶口味和具有在地特色的米香花生糖,金萱綠茶口味帶有柔和甘醇與獨特綠林芬芳氣味,特別選用海藻糖,低甜清爽不膩口,並以燕麥粉等全植物食材特製而成,一口咬下唇齒之間茶香回甘,餘韻無窮;米香花生糖使用台11號花生及台東池上米,口感酥脆、香氣濃郁且不黏牙。

 

總經理特助廖珮綺表示,一之軒是擁有41年歷史的台灣在地品牌,強調追求健康美味、與土地共好的理念,所以選用在地食材,將新鮮又有特色的好滋味放進點心裡;為此,今年「春漾年糖組」包裝特別升級成圓筒罐,讓禮盒更優雅大方,也符合環保再利用的訴求。

圖/一之軒典雅禮盒內含全植達克瓦茲及瑪德蓮

純植物食材的挑戰,成功做出達克瓦茲

你吃過達克瓦茲了嗎?喜歡多點變化與新意,一之軒的「典雅提盒」裡有最新推出的達克瓦茲、瑪德蓮。廖珮綺提到,達克瓦茲是在18世紀就有的法國甜點,為了讓想吃甜點又有蔬食需求的人可以同步品嘗到,一之軒追尋法國傳統作法,研發成一道純植甜點,兼顧美味與健康。

 

這款達克瓦茲使用全植食材製作而成,內餡由高雄17號金鑽鳳梨、3號鳳梨調配而成,以杏仁粉帶出餅殼精緻酥脆的口感,入口後Q軟蓬鬆,搭配上細緻柔順的內餡,有著蛋糕與餅乾結合的口感,在創新思維之下成功做出純植版的夢幻甜點。

 

另外,擁有貝殼造型的瑪德蓮也是法國點心的代名詞,延續傳統技法以全植食材保留風味,推出經典原味及巧克力兩種口味,非常適合送給茹素、養生的長輩或講究健康的朋友。

 

時下熱門點心─法式曲奇餅、就是愛捲禮盒

一之軒在春節首次推出充滿濃濃法國風情的「法式曲奇餅-經典原味」,時尚精緻的圓型鐵盒搭配法國鐵塔圖案做設計,跳脫傳統採用時下熱門的包裝方式,搭配充滿濃醇奶香及多層次口感的曲奇餅乾,質感美味兼具,讓今年春節充滿不一樣的選擇。 

 

「就是愛捲禮盒」為香氣濃郁之包餡蛋捲,挑選最受歡迎的花生及肉鬆二種口味,花生口味選用新竹福源花生醬捲入酥脆金黃蛋皮,濃厚紮實的花生香讓人一吃上癮;肉鬆口味嚴選台灣本土豬肉精製肉鬆,讓顧客可以放心,送禮自用兩相宜。

 

聯手唐氏症基金會 再度合作認購送愛

為落實「快樂、利他、分享」的企業理念,一之軒再度與唐氏症基金會合作認購送愛活動,即日起至1月29日,只要認購一盒「讓愛分享禮盒」,一之軒就捐出50元給唐氏症基金會,希望能讓唐氏症基金會所服務的唐寶寶及心智障礙者家庭能過一個溫馨的春節,歡迎民眾到任一間門市認購支持送愛活動。

SDSDS 2021-01-12 16:14:01

必利勁是餐前吃還是餐後吃:http://www.kojin19.com/article.php?id=122